你可以接受老婆或者老公和別的異性朋友就兩個人去逛街嗎

2022-06-16 16:45:18 字數 4079 閱讀 9257

1樓:凡凡不平凡

一般人都不會接受的,除非說他不愛她這個老公或者是老婆,不在乎了就無所謂了。

2樓:

正常人都不會接受。

跟老婆談一次,她這樣做起碼也是對老公的不尊重。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思維的人,不會這麼做。做的人不正常。做人要避嫌,不要引起不必要的誤會。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雙方假日主動相約單純出去毫無目的逛街,而不是因為公差或者其他理由如給做參謀幫忙買東西之類的就不能接受,這說明他們彼此之間喜歡在一起哪怕是漫無目的的逛街,都勝過陪伴家人或者勝過在家享受自由自在的時光,所以要說他們其中一方沒有什麼想法,不太可能

5樓:匿名使用者

接受了,下次就不單純是逛街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別多想了,凡事都有不得已的,往好的方面想想。真是壞事,就不要了 !!天下人多得是,不差這一個!!

7樓:好子

這沒有什麼的,夫妻之間要相互信任。沒有證據,不能只憑這個亂懷疑。

8樓:

如果是我瞭解我認識的人還行 我不認識的人死遠點 什麼藍顏知己都是女人騙自己的 備胎才是真的 你們倆一有矛盾他馬上上位

9樓:穿越的唐人

不能,不要相信什麼愛他就給他什麼自由空間的。

10樓:

那要看是什麼樣的朋友

11樓:帶莪離開吧

不能被 誰知道乾點什麼

男生們,你們都允許你們的老婆經常單獨和異性朋友去逛街嗎?而且都不跟你說 20

12樓:秀蘭至金

不說,都不知道,哪還有允許不允許~~

人家都不用你同意的

13樓:

肯定不允許,還是經常,還單獨,誰受得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允許,從年輕到年老

15樓:礦泉水的qq名

相信沒有一個男生會允許自己的老婆經常單獨和異性朋友出去逛街的

異性朋友一起吃飯逛街,不可以嗎?老婆為啥不高興?

16樓:一切終將幻滅

你老婆和異性朋友一起吃飯逛街,不可以嗎?你為啥不高興?你老婆跟異性朋友一起吃飯逛街選衣服,還去修車,去逛圖書館。

還給異性朋友買了冰激凌。你逛街剛好看見不高興了......你開心嗎

17樓:阿梅達

首先要問問自己為什麼要單獨跟異性朋友一起吃飯逛街選衣服,還去修車,去逛圖書館?老婆逛街看見當然不高興。如果你想幫助異性朋友,和你老婆三人一起去不好嗎?

至少也要事先和老婆打個招呼吧。

18樓:心不動風又煩伺

因為老婆在乎你,吃飯可以帶回家一起吃。

19樓:黃槿

老婆知道了肯定不高興,要是你老婆跟別的男人吃飯逛街,你有何感受!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正常的,我也經常跟異性朋友出去玩,因為你老婆吃醋,你只要適當就好

21樓:t1多一個

你說呢?你老婆跟我逛街選衣服,買冰激凌你開心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誤會,以為是你的情人。

我女朋友經常和別的異性朋友去吃夜宵逛街,我說她她就說難道你就不想要我有朋友嗎?在家時她又什麼都不... 20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只是朋友罷了,你心放寬點,女人不喜歡小肚雞腸的男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經常和別的異性朋友去吃夜宵逛街?要看問題出在**了,對症下藥

25樓:e雞毛撣子

她愛你麼?這種沒懸念的事情你還糾結,她連讓你高興都懶得去控制,你還那你的愛在那浪費!

26樓:我zd好後悔

我覺得 你得小心。

不穿情侶裝,女生穿拖鞋和異性朋友牽手逛街也算男女朋友關係對嗎? 30

27樓:好好學習

如果這個女孩子穿著拖鞋,和異性朋友牽手逛街的話,那麼基本上就算是男女朋友了。不然的話不會這樣的。

28樓:至尊網中名店

這個說法有點站不住腳,穿拖鞋和男女朋友關係沒有關聯,牽手逛街這個是有點男女朋友的感覺,至少是比較曖昧了。不過這也不會是絕對的,有的男性比較娘化,和女孩子牽手逛街也很正常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情侶衣穿著是沒有關係的,只要兩個人心在一起就是真正的情侶

30樓:雲夢之巔

女生與異性牽手逛街,如果時常一起吃飯,約會,接受對方禮物。應該是屬於男女朋友關係。

3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和你異性朋友會手牽手逛街的話,肯定是男女朋友的呀

32樓:支丹紅

經歷讓女生穿拖鞋和異性男生牽手逛街,那他們肯定是情侶,是情侶關係啦,或者是他們正在處物件。嗯,這樣的人,男生和女生一般聽一下不是情侶關係,很容很難車手的,而且穿的還很隨便。

33樓:不丿言

這我認為沒關係啊,其實兩個人沒必要糾結的是男女朋友關係也未必一定要穿情侶裝啊!

34樓:匿名使用者

和異性朋友手牽手,逛街有可能是男女朋友關係也有可能是。很好的閨蜜。藍顏閨蜜吧,有可能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對的!如果您對這個回答滿意,請點選回答內容右下方的「…」,再點選「採納」。多謝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女生在和一個異性朋友牽手出去的時候,大家都會預設為他們兩個是男女朋友的關係。

37樓:銀虎添翼

確實是比較親密的,即便不是男女朋友,也會讓人產生誤會。

38樓:

常常會看到這種很奇怪的邏輯,怎麼怎麼樣,表示是不是那女朋友關係,那女朋友關係是一種狀態,不是現象!她心裡接受你了,就是你女朋友了,至於口頭上說沒說,你們在一起怎麼做,關係不大。

女朋友和別的男生逛街買衣服,我該不該生氣

3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們只是普通的朋友的話,不應該生氣的,請採納,謝謝。

40樓:莫憶往昔念舊情

如果你沒時間陪她逛街,而那個男生你是認識的,信得過的,那不該生氣。

如果那個男生是彎的,你也不該生氣,

如果不是以上兩種,你可以小小的生一個氣!

41樓:小伊

竟然是有男朋友的人,如果單獨還和異性朋友兩個人出去逛街的,未免做的有點過分了,如果說她和幾個朋友出去玩,有男有女的朋友呢那倒是沒有什麼得,畢竟是朋友的關係,誰都有自己的圈子。如果她是單獨和那個異性朋友單獨出去逛街呢,就好好的和她溝通一下的。說你是我的女朋友的,我在乎你的人,也在乎這份感情的,不可以單獨和異性朋友出去的,好嗎

加油,彼此好好的溝通的,沒有什麼大事的。祝你好運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生氣還是會吃醋的,作為女方應該知道避嫌,對於這段感情你還是做好後備計劃吧

43樓:匿名使用者

生氣沒有用,為什麼要生氣,對自己有點自信好嗎!

44樓:

如果是他好朋友就不應該生氣,沒什麼這也正常,誰還沒異性朋友。

45樓:海之聲信德中心

普通的朋友的話不應該生氣

46樓:匿名使用者

生氣沒有用,做最好的自己

47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好生氣了,直接分了就是

你是否可以接受男朋友和別的女生開黑

如果男朋友真的愛你,他會自覺避免與別的女孩單獨遊戲。非戀人的男女之間,還是要注意保持一定的距離的。網上有這個問題 男女之間存在單純的友誼嗎?你可以搜搜看。大多數回答是 沒有 我大體上也認為沒有,除非這個女的比男的大好多或者相當不好看。他和他的異性朋友打遊戲的話。如果是我認識的並且她有男朋友的,我不會...

各位度友,如果未來你的老公或者老婆,對你說,你不是他 她 最愛的人,你是一笑而過繼續將就過生活還是

那也得看他怎麼個態度了,說不定他意思是最愛他爸媽呢。當然如果他的意思是情侶愛人方面,最愛的不是你,那就可以考慮一下分手了,除非你很 大方 不介意他心裡還有一個比你重要的人 攤牌吧,雖然結婚bai 不一定是自己du最愛的人zhi,但是會決 定結婚也是要dao經過深思版熟慮的啊,而權且會這麼直接說你不是...

說說你能接受你男朋友和別的女生做什麼親密的事

其實我真的不能夠接受男朋友跟別的女生做親密的事,因為這樣的話過線了。和別的女生親密接觸,當然不能接受了,這樣我會吃醋的,感覺這個男人對我非常不忠誠。我不能接受,在愛情裡我是特別小心眼的,平時男朋友多和異性說句話,我都不開心,別說親密的事情了。任何事情我都不能接受,包括眼神曖昧我也不能接受,如果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