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心裡對待女友或者老婆(老公對你)怎麼樣才算好

2022-03-23 08:15:26 字數 774 閱讀 5270

1樓:號號九點

看得見我的付出,願意和我一起承擔。比如我下班很累了,老公主動承擔家務;我心情不好了,願意聽我傾訴等等。要求真的不高,可是家裡那位就是做不到,啥事只要你不說,人家就當沒看見。

2樓:女王愛追劇

不讓我傷心,不讓我難過就算好!

如果我傷心了,難過了,他會主動來哄我也算好!

他掙錢不多,卻願意交給我,並由我來安排;對我足夠的信任,還願意給我撓癢癢,這些真的都很好!

別笑話我的要求低,就這些小事,有多少老公能做到?

3樓:

心靈上的理解,生活上幫助,語言上溫柔。

兩個人在一起不要太過計較,真誠的對待彼此才是真的。

老公可能因為工作的原因把兩個人的結婚紀念日忘記了,這個時候老婆一定要去理解自己的老公,不要用冷冷的語言激化兩個人的矛盾。老婆可以給老公準備一份禮物。

老公心裡對老婆一定是會感激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婆是好的,教育孩子和勤儉持家都是很好的賢妻良母型的。但是婆媳關係不是太好,這讓我頭疼不已。我認為如果老婆能夠像對待她母親那樣對待我媽媽,這就是好的老婆了。

5樓:筱雅的殤

他應該像吳彥祖一樣,即使自己很有優越感,對自己的女人也始終如一,從不曾去惦記周圍的花花草草。

6樓:且行遠清納蘭德

不說什麼百依百順,能夠將自己最好的東西留給她們,特別是在自己最困難的時候,這樣便是最好對待她們的方式。

老公對老婆的好都有哪些,好老公是怎樣對待老婆的呢

有些時候不一bai定要說對不起啊,親du愛的zhi,別生氣是我錯了,一類的dao吧,對你好,就證明版他已經知道了,既然權,他不會用甜言蜜語,那就用行動表示他對你的在乎,還是不夠麼?你知道他是不會哄人的,慢慢誘導吧 不要動不動就是離婚,這樣會很傷感情的,如果,真有一天他提出離婚了,你會後悔的 他對你是...

老婆出軌了但我決定原諒他可他自己心裡老過不去這道坎該怎麼辦

讓她再出軌,反正你能原諒。時間,時間可以忘記很多事情 那是她自責,你要不就哄要不就試著不原諒她,老他什麼反應,讓她自己選擇 老婆出軌,我原諒了她,但是我每當看到她,心裡老是不舒服,感覺自己心裡有了陰影,天天晚上睡不著覺,我 同病相憐,我老婆不僅出軌還把病惹回來,現在求我原諒,娃娃才5歲,心如死灰,如...

叫女友不叫老婆叫寶貝好嗎,叫自己的女朋友老婆好還是寶貝好?

完全可以的呀!只要對方會應你就可以了呀!如果她比較喜歡,你就經常叫,如果她不喜歡,喜歡你叫老婆,那你就叫老婆吧!關鍵你以你女友為主,就對了哈!祝你幸福 可以的,寶貝更能體現出對方在你心目中的地位表現的你對她更疼愛有加,對第三者聽上去更加覺得你倆有一個甜蜜的愛情 每個人對於稱呼的看法不一樣,只要兩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