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友在一起,很舒服,但又不自在,老感覺心裡少了點什麼,,因為她對我特別好,但她長相一般,,我長得

2021-10-08 04:33:58 字數 5552 閱讀 1888

1樓:師不二

有一個這樣的女生就好好對她吧,作為一個過來人,我得說一個世界好女生不多了,對你好的更不多了,你感覺自己帥氣可以找到更漂亮的女朋友,其實都是扯淡

2樓:爍空丶

我懂你的心情儘管我是女生,這隻能說明他並不是你最想要的人,我也有你的心情,和我玩的好在一起感覺很不錯的人可是長相真不是自己喜歡的,凡事沒有十全十美。性格人品最重要

3樓:燒雞翅燒牛肉

你有沒有想過如果你女朋友很漂亮根本輪不到你。

4樓:

你這樣還不如早點分手對你們兩個都好這樣長久也會分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注重心靈美。長得漂亮對你不好又有s m yong q

6樓:

情人眼裡出西施,你愛她就不會這麼想了!

7樓:藍色

愛她不是僅僅愛她的相貌,每個人的長相都不是自己定的,接受她。

8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男生都會這麼想啊

9樓:

你是不是太年輕了,小孩子才會這樣想!對於一個成熟的男人來講,不會那樣評價自己選擇的女朋友

10樓:

快分了吧,別拖累大家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外表有那麼重要嗎?內在才能長久好吧

12樓:戰爭雯雯

女朋友在一起感覺舒服就好,漂亮不一定性格好,別那麼多追求好嘛,沒有十全十美的人,

13樓:阿托品王

外表不可以取決一切,她長得一般但是她對你是真心的。你要找漂亮的,不一定是對你真心的

14樓:晶悅淑女屋

你不愛她,只是覺得她人不錯

15樓:zxh930逗比

滾吧,你以為你有什麼能給她的,最基本的幸福都給不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化化妝就好看多了!

17樓:深山風竹

漂亮的老婆會生產帽子,還是綠的

18樓:

那就等自己年紀再大點的時候再說吧,現在選擇太倉促了

19樓:鬆鬆說設計

真心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美醜高矮的。不要自卑!自信才是最漂亮的**!

20樓:我怕來不及

過得去就好啦 長的太好看你會有壓力的

女朋友對我說和我在一起感覺不自在我該怎麼做讓她滿意?

21樓:開心點哦耶

女孩子都需要哄的呀,愛情是甜甜蜜蜜的,你讓人家有愛情的感覺,有甜蜜的感覺才可以呀,看看下面這些幸福的說說吧!1、幸福的生活就是這麼的簡單,它不會因為我們的貧或富而改變,它只隨著我們自己的思想在轉變。幸福是一種態度,幸福是一門學問,幸福是一種追求,所謂的幸福其實就是能讓你覺得你最開心的生活方式。

2、幸福其實很簡單,就是渴了有水喝,餓了有飯吃;精神有依託,活的有價值。最通俗的就是滿足就是幸福,每個人經歷不一樣世界觀不一樣,對幸福的理解也不一樣,幸福就在每個人的心裡,只有自己能感覺到,每個人的一生中得到的幸福和痛苦是一樣的……

3、幸福就是,堅持了就應堅持的,放棄了就應放棄的。

4、幸福那麼缺貨,請別肆意揮霍。

5、幸福生活是什麼:是小雨淅瀝的午後,靜靜走在雨中,望望在雨中舞蹈的小草,聽聽雨滴落在世界的聲音。

6、讓別人過得舒服些,自己沒有幸福不要緊,看見別人得到幸福生活也是舒服的。

7、正像我們無權只享受財富而不創造財富一樣,我們也無權只享受幸福而不創造幸福。

8、幸福生活是什麼:是夏天看見驕陽四射百花盛開,坐在海邊看潮起潮落。

9、幸福和不幸,快樂和不快樂,是能夠選擇的,不要有什麼心理負擔,你是為自己生活,不是為別人。

10、幸福更簡單的來說,就像一杯白開水,平平淡淡卻又必不可少。生活畢竟不是舞臺戲劇,不可能有太多驚心動魄或精彩絕倫的故事上演,平淡才是生活的主色調。不要妄想成為世界名人,平平淡淡才是真。

11、幸福不用刻意追求,在你不經意的時候,幸福就會悄然降臨在你身上。但幸福同時也長著一雙翅膀,隨時隨地都會與你擦肩而過。所以,我們要把握幸福,即使它多停留一秒鐘也好!

12、如果你成功了,你會贏得一些虛假的朋友和一些真正的敵人;無論怎樣,要爭取成功。

13、建築在別人痛苦上的幸福不是真正的幸福。

14、幸福生活是什麼:是華燈初上的傍晚,閒散的走在路上聽到一首熟悉的老歌,駐足,讓回憶在腦海裡逐漸清晰。

15、對不起是一種真誠,沒關係是一種風度。如果你付出了真誠,卻得不到風度,那隻能說明對方的無知與粗俗!

16、人的美麗可愛,不僅僅僅是由於他的容貌,首先決定他的精神面貌。一個品質高尚的人,永遠是年輕和美麗的。

17、如果幸福在於肉體的快感,那麼就應當說,牛找到草料吃的時候是幸福的。

22樓:秋梵永昌

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看到你對這個問題的描述,我個人的看法以及給您的建議是這樣的,首先你描述到你的女朋友對你說,和你在一起感覺不自在,你不知道怎麼做才能讓他滿意。其實就這個問題,我個人的分析以及給您的建議是這樣的,如果你的女朋友跟你說了這句話,那一般有兩種情況。第一種呢,就像你說的,你的女朋友對你某方面做得不好。

然後呢讓你去改正,讓你去改變。還有一種就是說你的女朋友在心裡,這時候現在已經不愛你了。不想和你在一起了,所以才說的這種話你不知道怎麼做,在這我個人給您建議是這樣。

首先你盲目的對你的女朋友好,那也是不行的,如果一個人心裡對你不重視。那不管你做什麼改變,她都不會覺得舒服,不會覺得好。因為你想叫醒裝睡的人是永遠叫不醒的。

我覺得你現在應該找個時間,然後跟你的女朋友出來吃吃飯呀,或者在家裡你們做飯吃,然後吃飯的時候什麼先不要說。就平靜了去聊天兒。吃完飯之後心平氣和的推心置腹的跟你的女朋友,然後委婉的去聊一聊。

問問我們中間誒有什麼問題呀,你為什麼覺得不自在呀?是哪方面做的不好,如果你覺得我這方面做的不好,我會改正的。這樣去正面呢去找你的女朋友去。

問答這個問題。當你的女朋友聽到你說這些話呢,心裡多多少少也會有一些改觀,如果他想繼續和你在一起,他還是喜歡你,只是覺得你某方面做的不好,他可能會告訴你,哎,我覺得你這方面。嗯,做的不好或者是脾氣啊,不要亂發脾氣啊。

他會這樣說,而如果你的女朋友已經徹底和你厭倦了,不想和你在一起了。那他肯定會說,沒有你都做的挺好的,但就是跟你在一起感覺不自在。這時候你就知道你的女朋友是什麼想法了,但是切記,在你跟你女朋友聊這件事的時候,一定要心平氣和的推心置腹地,動之以情,曉之以理的,而不是情緒激動地去質問,或者是很生氣。

那樣去質問,去疑問,因為那樣做的話只會讓這件事情適得其反。以上呢就是我個人給您的建議。希望這個解答能夠解決你現在的問題,能夠解決你心中的疑問,能夠解決你心中的困惑。

最後祝您生活愉快,有情人終成眷屬。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女朋友,思想和心理等各個方面和你在一起的時候都感覺到不自在,就是感覺到比較約束的那種情景。

這個其實是思想的問題,你要和他溝通好。

多和他相處,讓他感覺到和你在一起就是和親人在一起。

24樓:在六尺巷釣魚的月見草

那就給她足夠個空間,別總是限制她,多鼓勵她,讓她感覺你很呵護她,你是她的依靠!

25樓:巫馬水悅

女生都需要哄,愛情是甜甜蜜蜜的,你讓人家有愛情的感覺,有甜蜜的感覺才可以,看看下面這些幸福的說法吧!1、幸福的生活就是這麼的簡單,它不會因為我們的貧或富而改變,它只隨著我們自己的思想在轉變。幸福是一種態度,幸福是一門學問,幸福是一種追求,所謂的幸福其實就是能讓你覺得你最開心的生活方式。

倆個人在一起,互相關心,互相體貼,沒有壓力,就自在啦

26樓: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27樓:青銅級鬥士

你女朋友這麼跟你說,一定是有他的原因,跟你不自在的最大可能性是,因為你跟平時的表現出來的性格不一樣,又或者在他的想象當中,你不是這樣子的,你們也許是相親認識的,又或者是通過網上認識了所,以在真實見面的情況下,總會有點出乎自己意料之外的情況或者自己想象之外的事情,所謂導致他有點不自在不自然。

這是很多情侶剛在一起時都會出現的情況,不一定是你存在心理問題,不用太擔心。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可能是你們還不夠相互瞭解,比較害羞,建議你們之間多溝通多交流,儘量多談共同話題,增進感情,會逐漸消除這種情況的。

你女朋友可能覺得你管的她實在太多了,沒有了自己的空間所以她才這麼說的吧,你覺得不自在或許是因為你對她的關係她沒有給予你很好的迴應吧。遇到這樣的情況,我建議首先要放輕鬆,不要去逼她,多給她點空間,少一點猜忌,大家都互相謙讓一下就都能過去的,加油!

同時這也是一個危險的訊號,你跟她的關係很危險,要多和她交流交流,多關心瞭解一下她,要搞清楚她要的是什麼,排斥的是什麼,有時候你對她好她反而會覺得難受,要順著他的意做她喜歡的事!

女朋友說和我在一起不自在

28樓:郭薇妮

請問你們是自由戀愛的嗎?怎麼感覺是相親來的?

原因可能有以下幾點(因為我不是很瞭解你們的戀愛過程,我只是把我能想到的原因寫出來了,你就對號入座吧!)

一、你們認識的時間不長,在一起會尷尬。

二、你們是訂婚了哈,你女友可能患上了婚前恐懼症,擔心很多事。

三、在你們訂婚後,她發現可能自己並不是那麼愛你,一直在懷疑自己和你結婚是不是正確的。

四、你做了什麼對不起她的事,可能被她發現了。

五、你女友可能移情別戀了。

六、你的一些缺點讓她懷疑是否能夠包容,因為婚姻並不是因為對方的優秀,而是因為你能包容對方的缺點。

七、不夠了解對方。

八、你的一些行為讓她覺得很不自在,你夠了解她的喜好嗎?會不會是你太大男子主義了,老是不尊重她的意見,讓她很不舒服。

、、、、、、、、(想不出了)

最好的建議就是,細心地對待你的女友,多考慮她的感受,多關心她,觀察她的細微末節才能真正的對症下藥,我們多說都是不瞭解情況的說,甚至一點用的沒有。只有靠你自己去發現,才能找到問題,具體分析,解決問題!

希望對你有用,也祝你和你女友幸福!

29樓:聡聡邇濄

不是吧,兩個人訂婚了你們都不住在一起的嗎?感覺你跟這個女的感情很淡哦,不然怎麼可能會發生這種情況,男女朋友之間都是恨不得每天都廝守在一起的啊,這樣子才像是情侶嗎?我看你們的情況有點像熟悉的陌生人哦。

你現在要做的就是要跟她談談你們之間存在的問題,聯絡感情,多和她出去玩,送她喜歡的東西討她歡心咯。女孩子都喜歡買衣服啊,鞋子,化妝品之類的,你就滿足她的願望咯,還有天冷了叫她穿多點衣服啊,記得準時吃飯啥的。但是不要過度咯哦,不然她會覺得你煩。

女友說和我在一起不自在,女朋友說和我在一起不自在

感情不是一下子就培養的起來的,既然她不習慣或者是不自在說明她現在還沒有完全接受你,你不能太過於親暱想著天天粘在一起,慢慢來,你現在需要在生活中無微不至的照顧她 保護她,讓她意識到你是真的對她好她就會對一切習以為常了 我很你很像 初中時有個異性好朋友說 他們要的是百分之十愛付出的也是 而我們給了他們百...

不想與人接觸,每次跟人在一起渾身不自在,怎麼不封閉自己

你是有責任心的。你是有朋友的。你是在做事的。你是一個好人。你會有自己的愛人的。別人養個女兒不容易,你父母養你同樣不容易,你與那些同齡人都一樣,沒有差別。一些人能力強些,一些人還更弱,不用擔心能不能給別人什麼,只要好好做事 好好做自己 好好愛人就行。封閉自己不是現在的事,你知道這樣不好,那就慢慢試著改...

和別人在一起總感覺不自在,但自己人又會覺得很孤單,這究竟

你希望別人能注意到你,但是又由於缺乏自信所以才會覺得和別人在一起不自在,因為你怕丟臉,希望你自信些,多和別人交流,克服那種緊張情緒,加油哦 怎麼不自在?牴觸?因為每個人性格不同,你是不是內向敏感型?人都是孤單的,內無論他多有成就,容性格多好,各方面多優越。不要想太多,人會變的,我以前和你一樣,現在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