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迷茫,該選哪個男友

2021-10-08 04:36:02 字數 1626 閱讀 1891

1樓:我乃丘位元

兩個都不要選,如果你是女人的話

2樓:

現實的來說,選b。很多時候不是感情就能解決所有問題的,還是理智點的好,現在的房價不是10年20年後就能解決的問題,而且那個時候如果你跟b在一起的話,你們的條件肯定會更好。你會發現如果經濟條件不好的話會影響到的事情遠遠超出你原本的想象。

而且說實話,如果你把b已經放在了你考慮的範圍內,證明你本身對他是不反感而且有好感的,你也說了,如果沒有a的話你會選擇b。更重要的一點,男人正直很重要,如果一個男人有了錢還能正直的話更會難得一點,而你的a,誰能保證他在有了錢之後不會花心呢?——基於他愛說小謊的毛病來看

3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選不行嗎

你要有自己的個性.

4樓:宇的雯子

選a啊..自己覺得幸福就好.`不一定要不要錢的.`只要幸福了.以後的日子`天天都會很充實`

5樓:牽我手的右手

選a看人是要有遠見的,他才剛出來工作,而且看你說的他還是有潛力的.一句話,看好,抓牢.

6樓:匿名使用者

人就一輩子,一般來說要選知道自己喜歡的,但是和喜歡你的人在一起,你很幸福;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你的幸福就會減半。是我也選b,現在的社會真的很現實。選擇權在你,就看你怎麼想,怎麼決定。

7樓:

跟a一起吧,因為一輩子找到一個喜歡的人不容易.

8樓:堅持信任

如果你和a是真正很愛的話,又雜會考慮b呢?你覺得呢?不過生活畢竟不是**,也不能像愛情故事裡那麼完美。

當琴棋書畫詩酒花都變成了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平凡後,你們仍能堅持最初的夢想嗎?其實,這個問題你該問你自己哦=。=大學畢業20出頭的男生,誰會有錢有權有車有房呢?

有都是他父母的。當再過十年二十年後,可能a也就是現在的b了。不過,還能再回到當初嗎?

其實,真正的答案還是在你心中,別人是無法左右的。自己好好想想吧=。=

9樓:朱穎靖

選你心中所想的,因為是你的跑不了,不是你的強求不來,只有自己才明白,誰是你真正的春天。

不要矛盾,選你心中住著的哪個天使。

相信自己!

10樓:

這種事我們可不能亂說,一句說錯釀成大禍,你又聽取。事後lz不僱人讓我們一一消失??

11樓:

鬼知道這樣的選擇題..只有你自己才有自己去選擇..

12樓:開文生

選a看的出來他最合適,而且你也喜歡他

13樓:jing婧婧

詵自已喜歡

只要有真愛

什麼問題都能解決

再說錢不是萬能的

14樓:郭潤鐸

個人意見:堅決不能和愛說小謊的男生在一起,我覺得這樣人品靠不住不夠實在,結婚還是實在點好。而且老實的人,如果他真的喜歡你,他和你在一起就會變得比較率真,婚後應該不會覺得很悶。

15樓:河姆渡小鐵鏟

用最簡單的辦法。

閉起眼。第一個出現在你腦海的那個。就是你最愛的。

我很迷茫,不知該怎樣選擇,迷茫,該如何選擇?

找找看用映泰的tf690 athlon64x2 4000 找不到的話ta690g也可以。不要用華碩的。華擎和華碩品牌上從一開始就沒有任何的直接聯絡,華擎只是原來臺灣華碩在蘇州的一家代工廠,後來自立門戶。華擎的老總跟華碩的官方關係極為密切,所以華碩對所謂 華擎是華碩的二線品牌 的說法始終不置可否,而且...

該如何是好?很糾結,很迷茫

呵呵 已經大齡青年,人老珠黃了 人老珠黃這四個字怎麼能用在男人身上呢 有房子 就ok 現在有房的男人 喜大不喜小 就是說年紀大點沒事 年紀小的 反而不怎麼受歡迎男人 有房有錢才是最重要的 你現在最重要的是要把房貸還清 然後好好孝敬父母 至於談朋友還不是緊要的 還完後年紀剛剛好啊,一定要先努力奮鬥,不...

很迷茫,都二十歲了,感覺對未來很迷茫,我該何去何從,求來著指

靜心訣要 六祖有言 心迷法華轉,心悟轉法華。又云 無念念即正,有念念成邪。心迷則心生,心悟則心寂。心生則念生,心息則念滅。我息一切心,即無一切念。我無種種心,即無種種念。修行人如能七 日七夜不動念頭,即可得正道。古德雲 諸人心心不息,念念無住。若能於不息 處息,於念處無念,自合無生之理。此 是寂心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