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感覺人生很失敗,該怎麼去彌補

2022-05-07 13:21:16 字數 5819 閱讀 1174

1樓:方u俊

好好工作 別讀什麼狗p書了 我看不下去了

把大專文聘混出來再說 以及學習工作中的技術和知識 順便多考些與工作有關的證書 積累2年社會經驗 到時工作不難找

別整天大學 大學的 告訴你 你不可能了 1 你基礎不怎麼好 2 你不是這塊料

所以實際點吧 別人上大學 是別人的事 把自己的事做好 我看未必大學讀出來就個個都成才了 也讀廢很多人 很多大學生 還不如那些讀成教的學生呢 起碼別人在社會的閱歷比他們豐富多了 也都肯吃苦 人際也處理了很好 畢竟上社會早 都碰過壁 知道怎麼混?而現在很多大學生畢業 就眼高手低 有得甚至待業在家 覺得很光榮!所以不管讀什麼大學 關鍵還是靠自己 混得好的 不管讀什麼 照樣能化廢為寶!

最後還有這麼大的人了 別整天哭哭蹄蹄的 什麼樣子 作為個成年人 因該挑擔子了 你看看你 現在什麼樣子! 人生遺憾的事多了呢 沒有完美無缺的人生 不可能 也不現實 做好當下該做的 別再荒廢了時間

2樓:91宿醉

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沒啥方法,只能學會淡忘如今的失敗。人要狠,不僅僅是對別人狠,更多是對曾經狠。

努力去忘記,學會不悲不喜。活的好差都是活。有什麼非要按你想象的那個方向走,其實還好多路的。

3樓:鵬爺光臨

還年輕,往前看,我也有病,治不好,也曾放棄過,但人生還是有放不下的東西,我們堅持就好,到合適的時候答案自然會來找我們的!

4樓:義烏市神彩飛揚

你知道你為什麼會這樣的嗎?自己對升斗沒有一個很好的計劃,對了西瓜撿芝麻,到頭來會什麼都沒有的!人生得有自己的目標!不管做什麼你都是可以的就看你能不能堅持!孩子人是需要毅力的

5樓:就沒有一絲顧慮

這是一個黑暗期,迷惘,無奈,也不需要做什麼,每天起碼調節好心情,長遠的事想不來。見步走步,小夥子,哥哥我21歲了

6樓:笨魚

其實你才20 明明很年輕 還可以努力改變你的現狀 關鍵在於你自己是否去行動起來

7樓:匿名使用者

唱歌不是人生的全部,也不是每個唱歌的人的能唱成才,你能這麼想就對了.想好乾什麼,然後好好去幹就,一定要用心,有成績你就覺得有希望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問題讓我好感動啊!所以在此先為你的積極的求進態度鼓掌!再說說我的拙見吧:

嗓子唱壞了未必就廢了啊,或許你可以用心的找個經驗豐富的老中醫給你診治診治,一定能治好的!我姐姐以前做幼教工作時得了慢性咽喉炎,聲音嘶啞很嚴重都吃半年中藥治好了,如今都能放聲高歌了呢!我想你那麼熱愛**老天一定也不會忍心讓你放棄的,一定會暗中幫助你達成心願的!

所以你千萬別太悲觀啊!況且,人生的道路那麼多,條條大道通羅馬的,也許換條道你能收穫更多呢?就算以前你錯過了學習的好時機,現在你才20歲,再邊工作邊學習也能來得及的。

別的時間還可以尋找良醫來救治你的嗓子。這些都可以同步進行,不矛盾的。而且,在忙碌的中你雖然挺辛苦,但同時你也會感覺到很充實,就不會再迷茫、困惑了。

而且,在那忙碌的過程中你將結識到很多良師益友,也能增長許多見聞,那些對你的將來都有無法估計的價值。所以,你一定要從陰霾中勇敢的走出來,為了美好的未來積極的去努力。我在此先祝福你,因為我相信~天道酬勤之說!

努力吧,朋友!

9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不是隻有唱歌 才能表達你自己的.去試試自己其他的地方,相信會有更好的發現的

10樓:李陵宴

大專比大學實用多了的感覺,上大學完全沒意義啊尼瑪不是一樣找不到工作還不如有個專長啊我去!除了唱歌你還有什麼興趣把握住就好啊=w=

感覺自己完全失敗了,人生很迷茫,怎麼拯救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字裡行間"覺得你還行。

1、你有家庭責任感。

2、你有反省的好版習慣。你常常自責權

,你的痛苦一定程度上源於你的自責。自責也是一種反省,而反省是一個人走向成熟的必經之路。

給你一點建議,按以下步驟做一下試試:

一、停止思考讓你煩惱的一切問題,徹底的放鬆(你這個狀態想也想不出正確答案)

二、到戶外做運動,每天多微笑,對家人、對周圍人、對自己。

三、學會欣賞環衛工,賣菜的小販,力工等所謂社會底層。

以上堅持一段時間,直至心情好轉,然後:

看兩部影片《風雨哈佛路》《三傻大鬧寶萊塢》

在讀一篇文章《論持久戰》

做過這一切之後,也許就會找到應付你所提到的那些問題的信心、方法了。

祝你好運!

12樓:枝椏多鐸

套用一句經典的話:路在腳下。成功的人是多,但大多數人都是「只看到賊吃肉,沒看見賊捱打」。

要對自己有信心,也要相信付出終有回報。興趣是最好的老師,但是也要懂得與現實社會相結合。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學校專bai

業跟你從事du的工作大多數沒zhi有很大的關聯的,最主要的dao是你的心態內,無論做什麼都是容從頭做起的,你這時候也不要顧及你什麼愛好了,你不是百萬富翁沒有能力去享受你喜歡做的事情,社會的大多數人都不喜歡自己的工作,但是這是一種生存方式啊,有錢才有自由,前提是你要先讓自己活下去,幹下去,你才會有自由的一天啊,做銷售吧,死馬當火馬醫了,而且這個工作是最好找的,也能鍛鍊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bai

就是想想du其實能活著就是最不容易的事zhi情dao

,很多東西要想明白年內輕就是最容大的資本,但是年輕也是最沒資本的時候,所以趁著年輕去創造,失敗挫折等等問題等你熬過去回頭看看的時候你會輕輕的笑笑,應該會過去的,一切都會過去的,路會越走越寬,積累經驗,等年紀到了你會有很不一樣的人生

15樓:無聲怒海

失敗和迷茫來都是過去事了。它

自們和現在的你沒有任何關係。你對你的過去做了一個很全面的總結。你明白了自己為什麼會失敗,為什麼會迷茫。

現在你要做的是改變過去錯誤的做事方法,用正確的,正直的態度,把握每一次機會,做好每一件事情。不要一切都覺得無所謂,或是瞧不起。膽小是因為自己什麼都不懂,害怕失敗。

隨便找一份工作,想辦法把它做好。記住:你是要收穫成功的喜悅!

而不是帶著遺憾離開。

16樓:星記成

一個人的資訊是最主要的,失去了信心做事都沒有積極性,我建議你每天早上起來,對著鏡子中的自己,仔細去尋找出自己認為最好看的地方,然後對自己說,我是最厲害的,我是可以戰勝困難的,堅持一年,信心就有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定一個目標,儘量往好的方面想,心理暗示的作用很大的,你也說過自己還很年輕啊

18樓:

往好的方bai面想就好了 我就是這du樣 比如感覺不順的時zhi候dao 想一下那些比我們更版不幸的人 還有那權些關係愛我們的人 告訴你 你要走就走你喜歡的路吧 我大學我沒去 因為那大學沒我喜歡的專業 我還瞞著家人的 我喜歡服裝設計 我決定了就去學 只因是自己喜歡的 就算不能成為一流的 但我只要自己設計自己的衣服 放在**網上賣我也願意 就因是我自己選擇自己喜歡的 所以我不會後悔 所以你想幹嘛就幹嘛 不要等老了再後悔

19樓:kiss___紅顏

去投資,創業。人生就要拼搏,愛拼才會贏。

20樓:海月沐雲

曾經有bai掌控命運的機會擺在你du面前

zhi,你沒有珍惜,那是你曾經犯下的dao錯誤,上天對你內的懲罰就容

是讓你現在被似乎是無路可走的困境所折磨。我想問你,現在知錯了嗎?現在是否願意為了自己雖不清晰卻仍不甘心放棄的未來而奮力一搏?

是否願意為未來未知的困難與未知的輝煌而拼盡全力?是否願意承受接下來的所有苦難與折磨,不解與困惑?如果目前還有做不到的以上任何一點,那麼請繼續接受折磨,如果你覺得內心的痛苦已經逼迫你不得不做點什麼,那麼,請去做。

2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已找工作,重新在來

22樓:槽你田野的

不管做什麼,堅持就好

當自己覺得人生很迷惘和失去方向的時候該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根源,什麼年齡段就該去幹些什麼!

22歲,感覺人生很迷茫,怎麼辦?

24樓:小小西坡

有時候我們感覺生活很迷茫,沒有方向,沒有目標,感覺日子沒盼頭,不知該如何是好,其實只有讓自己振作起來才能實現自己的理想與目標

1、好好規劃自己的人生計劃

首先,要規劃一下自己的人生計劃,真的不能這麼渾渾噩噩度日子了,給自己下個目標:25歲要完成什麼、30歲要完成什麼、35歲要完成什麼、40歲要完成什麼,然後朝著這個目標計劃去走。

2、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情

3、讀一本好書

讀一本好的書,會讓你受益終生,書中自有**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什麼都有,只要你去領悟,你才會有人生的目標。

4、交一個好朋友

好朋友是你的導師,他會指引你,開導你,幫你引入正軌,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很多時候,當你迷惑的時候,總要有個人像燈塔一樣指引著你。

5、振作起來

不要再頹廢,不要再無所事事,要想一想怎樣過,才會過得精彩,怎樣過才會有意義,想一想人生其實還有很多美好的事等待著我們。

25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自己喜歡和想做的事情。

首先,多鍛鍊鍛鍊,飲食健康,少喝酒,少熬夜,身體是革命的本錢,身體差了,意志思維肯定跟不上,這一點任何時候都重要。

其次,如果現在的工作實在不喜歡做,忍受不了,就更換,不用被忠告所拘囿。因為人不在那個位置,就真不在狀態,總有自己的生存方式。

第三,有機會就抓住,多方意見參考,多角度評估,自己的內心做最後的抉擇,不後悔,不抱怨,不著急。

第四,錢最好有點兒積蓄,急事不求人。當然,錢不是攢出來的,做好正常的規劃,正常該花就花,只是有的時候不用讓自己太過窘迫。

第五,磨鍊自己最擅長的技能,這個只有自己知道。現在網際網路時代,傳播和渠道都是最好的時代,不必全,精就好,總能有大展拳腳的天地。

第六,多投資投資自己,不管是學習長見識,還是旅遊陶冶身心,人總是要不斷地成長的。

第七,定時和父母親戚問候問候,時間真的很快,衰老都是在彈指一揮之間。

第八,未來低谷還會更多,及早地認識到這個事實,一時失志不免怨嘆,一時落魄不免膽寒,時間推移,無聊,寂寞,迷茫,低沉,孤獨,可能是常態。

第九,有心儀的人,努力追求,然後柴米油鹽一起過,很普通,絕沒有百分百的完美。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迷茫具體是指哪一方面,是工作無著落,還是物件沒談成?這個年齡的年輕人無非就是這兩個主要問題,其他的家長也不會讓你們操心的,22歲相當於大學本科剛剛畢業,迷茫是因為你不知道下一步如何選擇,那麼你應該多瞭解過來人的做法,或許可以借鑑一下,但是最主要的還是你個人的人生規劃。

27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這個年齡迷茫也很正常,

像你這個年齡有的人,

還是正是貪玩的時候。

如果自己沒有理想,

沒有目標,肯定會迷茫。

28樓:無憂小戰法

讀書,參加讀書會。

迷茫就是許多問題想不通,目前也不快樂嘛。然而思考是需要思考工具的。當你的力量不足以打破一個困局,那便要先想辦法增加自己的力量。

如果是別的事情,也許你可以找人來幫忙。人生大方向這種事情,與其指望出現一個聖賢來給你指引不如到書海中參悟別人的智慧結晶。

感覺自己完全失敗了,人生很迷茫,怎麼拯救

從你的 字裡行間 覺得你還行。1 你有家庭責任感。2 你有反省的好版習慣。你常常自責權 你的痛苦一定程度上源於你的自責。自責也是一種反省,而反省是一個人走向成熟的必經之路。給你一點建議,按以下步驟做一下試試 一 停止思考讓你煩惱的一切問題,徹底的放鬆 你這個狀態想也想不出正確答案 二 到戶外做運動,...

當人生遇到迷茫該怎麼辦22歲,感覺人生很迷茫,怎麼辦?

1看一些成功學的東西。然後給自己弄一個人生的規劃。建議可以看一下李踐的五項管理。2.平常的時候就得樹立自信心。相信自己是最棒的。時刻給自己這樣的暗示 3.弄一張紙條,理性的列出迷惘的真正原因。找到願意我們肯定要做出選擇,建議可以按swot分析法去做 4.找人談談心。可以是長者,可以是自己信賴的好友 ...

很迷茫,都二十歲了,感覺對未來很迷茫,我該何去何從,求來著指

靜心訣要 六祖有言 心迷法華轉,心悟轉法華。又云 無念念即正,有念念成邪。心迷則心生,心悟則心寂。心生則念生,心息則念滅。我息一切心,即無一切念。我無種種心,即無種種念。修行人如能七 日七夜不動念頭,即可得正道。古德雲 諸人心心不息,念念無住。若能於不息 處息,於念處無念,自合無生之理。此 是寂心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