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跟別的女人聊天,人家問他,你不怕你老婆知道嗎,他說,我是那種怕老婆的人嗎?這話是什麼意思

2021-04-11 00:23:09 字數 2859 閱讀 5116

1樓:匿名使用者

對待喜歡的人,他是一個很專一的,情感形的人士。

2樓:手機使用者

說話而宜,只要對你好不就行了,什麼話,事相互包容才能幸福美滿。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意思的,只是要面子而已,哪個男人會跟別人說自己怕老婆的啊!

4樓:啊丁是丁

沒什麼的,大男子主義,男人愛面子,對你好就行。

5樓:鋼鐵俠俠俠俠

ⅰ他想要那女的看高自己。

ⅱ他想回家跪搓衣板。

ⅲ他想擁有那女人。

6樓:戲說布袋

我是那種怕老婆的人嗎?翻譯成陳述句,我不是那種怕老婆的人。意思是說,他不怕

7樓:楚黛

意思是家裡他當家做主

8樓:金牛樓上的瘋子

意思就是不是妻管嚴的哈哈

一個男人跟別的女人聯絡害怕被老婆發現,這說明什麼?能夠說明他很愛老婆嗎? 40

9樓:昂思菱

男人不敢哭,是因為哭是可恥的,是膽小的,是沒用的表現。沒有一個男人會認為自己是沒用的,所以男人不敢哭。

女人承受不了男人哭,是因為男人的哭會激起女人不自覺的反應:一個會哭的男人能給自己帶來安全感嗎?能帶來幸福嗎?

在雙方都無法面對對方的脆弱時,愛情就無法昇華,進一步的感情大門無法開啟。彼此雙方總是感覺無法靠近,想融合卻無法融合的感覺。

這種感覺比較難受,也無法描述,但總歸要表達一下。於是只能用墳墓來表達,真實的意思應該是:在愛情的道路上,遇上了一道無法走過的門,這扇門通向雙方內心的脆弱。

婚姻從來不是愛情的墳墓,只是我們無法走過脆弱之門。婚姻是愛情的昇華,就看我們如何走過脆弱之門。

不只是婚姻會有墳墓,任何涉及親密關係的關係都會有墳墓。因為我們寧願選擇死也不願意暴露自己的脆弱。因為在我們的經驗中,如果表現出脆弱就可能被據說最愛我們的父母所拋棄,至於其他人就更難相信了

10樓:貝多芬交響曲

不能說明。怕被老婆發現只能說明男人還在乎他的家庭還不想打破安逸的生活。

11樓:熱情的沙漠

一個方面說明這個男人可能是很愛他的老婆,怕她對自己產生誤會。另一個可能就是他在外面有外遇,但是一般的男人他是外面彩旗飄飄家裡紅旗不倒,想腳踩兩條船。

12樓:海德庸

這樣的男人要麼已經出軌了,,要麼她特愛自己的老婆,,怕因為這個小事影響老婆的心情,,所以會特別小心翼翼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下意識道德觀念在影響他,這並不證明他有多愛他老婆。

14樓:愛蓮華步

一個男人有老婆了,還跟別的女人聯絡,又怕老婆發現,說明此人心懷鬼胎,不夠光明磊落。

如果正直磊落的人是不會躲躲藏藏的怕人聽見什麼內容的。

至於他是不是很愛他老婆,我們也不下判斷。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了。他只是在權衡利弊後認為為了那個女人失去現在的老婆和家庭不值得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怕老婆誤會,但是我覺得正常普通聯絡,就應該明確的告訴老婆,不應該對老婆有所隱瞞,夫妻之間難道不應該坦誠相待嗎?

17樓:權志龍的小嬌妻

要看看另外一個女人和這個男的關係是什麼樣的,不能妄下定論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膽小,也可能是託辭,不想與別人有染。愛,扯不到一塊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和這個女人是正常來往,不想讓老婆多疑,也是愛老婆的一種

20樓:臧池

他心裡還有這個家!至少他還不想為了出軌毀了這個家!

21樓:六魔克布拉

說明他做賊心虛,同時還怕老

他和我說了他們兩個沒有感情,一個已婚男人和我聊天時有點曖昧,我講你不怕你老婆看到嗎,他卻說,有關係

22樓:赫魄字千秋

你好!那你是什麼個意思~~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2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遠離這種男人吧,即使沒有感情,也有責任吧,要不沒感情就離婚,沒離婚和你玩曖昧,吃虧的是你自己吧,不值當。

24樓:wudie亮

那你是什麼個意思~~

男人和情人聊天怕老婆知道,他是愛老婆還是愛情人

25樓:大城小魚

因為他還想維持婚姻的正常。 因為心裡還是有老婆的,外面的小三隻是一時的! 怕那是還喜歡老婆,不怕那才是出問題了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情人啦~老婆只是責任和付出!

27樓:不是蘿慄

愛老婆,男人是看臉的動物,心裡愛著老婆可是老婆沒情人漂亮所以老婆要好好收拾自己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知道男情人是不是真的愛我

男人就不怕老婆知道的嗎?直接讓他老婆和我說話,他什麼意思? 10

29樓:陌路遇見真愛

敢出去偷吃的男人其實都不怕老婆的。不是他老婆不知道,是他老婆沒辦法。

3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老婆發現了不對勁。他也是為了家庭和睦,才想的這招。你可以裝傻,裝天真。喊嫂子。真誇,使勁誇他們夫妻。

我的老公喜歡揹著我跟別的女人聊天

男人本色 也沒有什麼好解釋的 只要感情好 相信他不會背叛你就好了。有時候給他些空間 何嘗不是好事呢 理解萬歲嘛。就比如女的很在意形象一樣呀 而且21世紀是開放了嘛。老公總是喜歡和別的女人聊天 你如果沒辦法接受那麼即使開導你還是不能接受,我覺得你不能因為愛他就遷就他,如果他是喜歡聊天開導別人的人,那麼...

老公天天跟別的女人聊天?是為什麼

你好,可能你的性慾不強或溝通太少,你老公花心,別的女人愛上他了等 最好讓他知道你已經知道他和這女的聊天的事,在就看你老公對你的感情了 是你老公欲求不足,也是你做的不夠。金木水火土環環相剋,環環相生。為什麼我的老公總是喜歡跟別的女人聊天曖昧 讓男人喜歡你,要對老公積極配合,對他的每個動作,做出出自內心...

我的老公喜歡跟別的女人曖昧,我老公跟別的女人曖昧,我該怎麼辦

這跟性格有關,有的男人就好這樣,喜歡和異性來往,就看他是不是正常和別人來往,只是要好,談得來,不算什麼,一個人跟朋友交往,不一定就侷限在同性朋友上,你們需要多溝通,多交流,這樣才能維持婚姻不變喲,不斷的經營,維持,要信任對方,想說的話都說在桌面上,走進對方的心裡才好。是不是應該也找找你的原因 我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