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的時候我老公和別的女人聊天,我是昨天剛知道的,他也承認當時是有不純的目的地,現在我要怎麼辦

2021-03-28 09:59:07 字數 3319 閱讀 6522

1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兩年了,只要現在沒有再聯絡了,就算了。女人喜歡翻舊賬,那樣對你自己也沒好處,放開些你就會過得快樂。我老婆有時也這樣說,五六年前,我有一件事對她不好,說說就生氣發火,好像那事就是當時發生的一樣。

活得累的人,有時就這樣,是有原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的,覺得男人找其他女人聊聊天沒什麼的,但他為什麼承認當時有不純目的呢?這個好奇怪,已婚男人找女人聊天都目的不純他完全可以不承認啊,除非他不是很成熟,或者不在意你的感受了,我周圍這樣見的太多了,只要他答應你以後不再這樣,或者很怕你離開一直哄你,冷戰半個月到一個月就算了吧。你現在做的就是不要總問他,就是冷靜沉默,不要吵架,看他表現吧

3樓:仙豆雨

既然是兩年前的事了,那就沒有必要去追究。只要現在你老公對你好,你們之間感情好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兩年前的事了,你現在剛知道。他也承認了以前不純的目的,那現他怎麼樣,是還在聊天,還是早就斷了,如果早就斷了的話,說明地己改正了錯誤,那就還是一個你的好老公,沒有怎麼辦的,好好的過生活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已經是兩年前了你老公還是和你過日子,你就原諒他吧,不要揪住不放,翻篇了。他現在再也沒有不純的目的了,你和你老公相親相愛和氣生財,白頭偕老。一切向前看 ,前程似錦,永遠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兩年前?個人覺得你應該坦然面對,既然你老公承認他當時目的不純,那你也應該把你心理怎樣想的告訴他,事情說開了就好了!

7樓:阿瞭解

這個要看你自己的想法了,既然他都說出來了,也就表示他已經不在乎你的想法,或者他也沒什麼意思,主要是看你的想法,如果還能在一起過日子那就繼續過著吧,不能過就離婚,也沒什麼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看你對你老公的感情了,同時他也沒有實際性的犯錯誤,就給他一次機會吧,畢竟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跟他一樣,跟別的男人聊天,也有不純的目的

10樓:小兔子呱呱呱呱

面對誠懇的回答,你也應該坦誠的說出內心中的真實想法。這樣寫兩口子才會和和睦睦的走下去。婚姻中吵吵鬧鬧是很正常的事,就怕平時不吵不鬧,積壓多了,誕生出很嚴重的問題出來

11樓:原創**夢工廠

既然是沒有發展,

現在已經認識到錯,

這事情可以過去了。

12樓:木耳的曖昧

只是聊天,沒有出軌的話問題不大,就像你們女的一樣和男的有些聊天,只要是出於純潔的,問題不大,而且他老實告訴你了,說明他還是喜歡你的,所以原諒吧,互相包容下。

13樓:灞橋_折柳

我和你一樣經歷,我是覺得都過去兩年了,只要他現在專心顧家,顧你就沒什麼好計較的了,如果他還是吃著碗裡,看著鍋裡,就要好好商量下是不是不適合繼續生活在一起了

14樓:1頭號懶人

那你就偷偷的拍他倆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都兩年了。如果他只是有不純目的的一場網聊,並沒有實施事實做出什麼對不起你的事來。而且又直言告訴你,請求你的原諒。

我認為你丈夫還是很愛你,只是一時的糊塗,值得原諒,但在原諒的前提下一定要直言說出你的心裡話並警告他念在初犯給予一次記錯原諒。以後再犯就不可饒恕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事情都過去兩年了,你不知道,他們也沒怎麼樣,你過的也挺好的,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吧,好好過現在,好好過今後。

17樓:abcd有茲有味

你知道現在有聊天嗎?男人一卡走出,他是不會改的,

18樓:二傻家的呆糖

他兩年前和別的女人聊天,我覺得吧,這個是屬於精神出軌,然後他們就是關係有沒有突破?如果沒有的話,就你能接受他精神出軌的話,就接著生活,如果你不能接受她精神出軌,就離開吧,如果他們要是單純聊天,然後兩年了,在兩年的時間,要是有過實質性的突破,這就屬於身體上的出軌,我覺得可以離開,如果有孩子,你可以考慮一下孩子,沒有孩子的話,我覺得就還是離開比較可,畢竟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吧如果真的是就讓他去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只是你發現的而已,你沒發現的不知道有多少呢,你倆異地,誰知道他平時都幹了啥,搞不好跟羅志祥一樣還多人運動

21樓:李桂賓館

不知道怎麼了,不說話了,吖啶蟲脒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哦哦你們那個菜煎餅卷大蔥

我愛玩遊戲,遊戲裡面的仙侶,也加了**,就是純遊戲,他知道我結婚有老公,我們平時聊的也都是遊戲的事

22樓:心偌依然

我覺得bai既然有了老公就不要在去遊

du戲裡面找什麼情侶之類zhi的了,是個男人都dao受不了,換位回思考一下答,你老公如果這樣天天跟別人這樣你肯定也收不了,遊戲可以玩,遊戲裡面也可以有朋友一起玩,好好認個錯,畢竟是你錯在仙,好好過日子,不要動不動就想著離婚啥的,那是最不該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錯在你,你覺得沒什麼,但男人嘛 肯定不喜歡自己老婆叫別人老公啊,你想想如果你老公叫其它女人老婆你會怎麼想嘛。態度溫柔點,好好跟他叫,乖乖認個錯就好了,你是女的適當的撒撒嬌應該就好了。求採納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做的很好了。回孃家讓他自己冷靜冷靜。告訴他是我不好我以後再也不玩了。然後收拾東西走,讓他自己想想

25樓:傻了的恐怖

你們需要溝通的,說出你的想法,你只是喜歡玩遊戲,所以如此稱呼,不知這樣會給你老公帶來的傷害,以後不會了,向他道個歉,離婚畢竟不是什麼好辦法,對女方尤其不好。

26樓:陽光的核桃之鄉

要離痛快點,如果平時老公還可以,你在也不去和別聊得那麼火熱,他生氣也只有一段時間

27樓:世紀0淚水

找他好好談談啦,感覺好像小孩子吵架一樣。一起過日子都會有矛盾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亂想,遊戲可以玩,遊戲老公也可以找,但不要被自己老公知道啊

29樓:九紋龍

給你介紹一個沒有情侶,只有戰友的遊戲《坦克世界》

30樓:百思不得解

那你應該跟你老公好好溝通一下。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佔有慾比較強,你可以換位思考一下

如果發現老公和別的女人聊曖昧,你會怎麼想

很傷心,再扇老公一巴掌。甩兩巴掌再說話,不過份的話就忍了 挑明瞭警告他,或者直接把他扔了 離婚唄!財產分給妻子!如果發現老公和別的女人有曖昧聊天怎麼辦 男人喜歡和女人曖昧聊天,聰明女人的做法!其實大多數的男人,就是覺得別人家的老婆好,跟別的女人有曖昧的聊天,其實也很正常,但是你不要跟他鬧,自己多個心...

老公和同村已婚女人偷偷聊天已兩年的,中間我極力阻止,常為這吵架也發生了很多事。我以為他會改了

寫保證書然後做司法公正,這樣才有真正的約束力,三心二意的傢伙就該好好的整治,並且在保證書上寫上如果再有下次起外心的情況,則離婚讓他淨身出戶。你應該把聊天了記錄截圖保留下來,還有,叫你老公寫保證,一定要儲存好,以後如果他不改,這些證據對你很重要 相信不相信重點在你管不管得住和他把不把持得住。首先你自己...

老公老是和別的女人聊天,我還有兩個月,他不冷不熱,我們是二婚

要 現在看不出 什麼來不對 為什麼不在一 自起才兩天就不bai行嘛 天天膩du在一起反而令人zhi生厭 你給你自己dao留點神祕感吧 情人節沒表示 你說的是七夕吧 哈哈 可能經濟緊張呢 正給你攢錢生日禮物或者事 聖誕禮物 新年禮物 2 14的禮物 話說這一年送的禮物還真不少 男人也不容易 深深體諒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