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討厭老公在網上跟別的女人聊天,我該怎麼辦?很煩,導致我想離婚了

2021-05-09 06:23:52 字數 5148 閱讀 3063

1樓:蟲二爺

你也學你老公的自己也上網和男的聊聊,他要說你你就說反正就聊聊的沒事的,你聊你的,我聊我的。哈哈,再不行你就快速做完家務,然後打扮漂亮的到外面的透透 空氣,他要是不同意你就說反正你有人陪你聊,又不陪我,我只好找找看有沒別的陪我聊,你要是陪我,我就不出去了。記住說這些話的時候,語氣要那種撒嬌型的,而不是埋厭他的那種,這個很關鍵的啊。

要打扮也是很關鍵的啊。

2樓:芙蓉王利軍

親愛的朋友,你首先應該相信自己及老公對你的愛,這個世界上這麼多人能使你們走進結婚的禮堂本身就是天大緣分。相信自己當初是你老公最好的選擇。你也應該相信你老公也是你當初最好的選擇!

多和老公溝通,多看老公好的一面,善於調整自己的心態,使自己成為發自內心最有魅力的女人。不要過於計較他的一些喜好。不要讓它影響你們的生活。

多用心體貼老公,讓他的注意力轉移到你和你們溫馨的家上,多做一些對家裡未來的計劃和目標,一起努力不斷實現的同時得到成功的喜悅感,你們就會越來越幸福的!相信自己是最棒的,也要相信你的選擇是最明智的!祝你們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去聊天,不要做飯,專門找男人聊天。

4樓:林風

呵呵,你之前不是發過這樣的問題嗎?難道還沒遇到好的解決方式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受不了這樣的男人 不過你千萬不要為了這種事去吵 這樣只會讓他更加的對你反感 努力讓自己變優秀 這樣他也無話可說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這麼小氣,只是聊天,又不是**

老公在網上跟別的女人聊天我應該怎麼辦?

7樓:十方歸來

對老公好一點吧!或許,當你看到我這一句話時你很疑惑,可是我想給你說,如果你不想要你這個家了,那就繼續吵鬧和懷疑吧。你老公為什麼要刪除簡訊,就是怕你看見而生氣,證明他還不敢明目張膽的對你不敬,也就是說,他還在乎禮儀道德或只是生活沒有激情而想吃點野味吧!

其次,不能只對他好,還要把你的辛苦給他訴說,不妨誇張,但是必須是事實還要讓他看到。最後,不妨在你們激情過後把你的感受你的痛苦訴說給他,但一定要注意用詞,最好讓他將心比心,千萬不要責罵和翻臉,這樣會逼他叛逆的。真心希望你幸福,你老公不是出軌,相信他還是很愛你的。

8樓:鈴環

生活如此枯燥,來點好玩的。你拉個女伴裝男的網聊玩曖昧,他要是也生氣了,你就攤牌,然後好好告訴他什麼叫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說由於你的猜疑,我看其實你給我們說的眾多事實就是一個很有力的證明了,你是有點不好,總是和他吵這種問題,但是他的這些行為換了是我們廣大女生的男朋友做的,我們大多數人都會生氣,會去討回公道的。你沒有錯!!

「其實我以前也不是一個這樣的人」其實每個墮入愛河的女生都是這樣的,明明知道這樣的事我不應該也是不值得去生氣、去小氣,但是我們情不自禁地做了,我們忍不住,要去阻止他這樣對自己不專一,有了自己這個稱職的女朋友還去和別的女生聊天,去注視和關心其他的女生,這一點有些男生是絕對不明白我們的感受的,也不能體會我們矛盾的心情。我們注重我們的氣質,我們不願見到小氣的自己,但是卻控制不了自己...所以你不應該為現在的自己而沮喪,你依然漂亮,依然是以前可愛善良的你....

其實你男朋友真的很花心,同時也太不成熟了。不管他本來意圖是什麼都好,他應該記得我身邊有愛我的女友,網上的東西都是虛幻的。他現在總在網路中尋找所謂的快感,其實到他成熟了,醒覺了以後他會發現自己很傻,他傷害了你,傷害了他本應該好好照顧。

其實這種現象只是暫時的,他現在需要的是自我發現,自我檢查,需要真切地明白去感受出網路的虛幻。不過這個過程不會太短,因為通常是經過某些事某些人才能長大。不知道你有沒有這個恆心去等他改變呢,用政治學的觀點就是「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我知道你是個有能耐的女生,用你善良的心去打動他吧,但是他真的做得太過分了的時候,你也應該去考慮你這樣一直為他受這種傷害究竟值不值得,他真的是你的真命天子?

在讓他改變的方式上,你應該聽聽前幾樓的意見。男人最討厭女生無理取鬧,一哭二鬧三上吊,對待他們要用軟的方法,以退為進,另一方面,你也可以試一試像他那樣,和幾個異性聊天什麼的,引起他的醋氣,你就說,你現在明白我當時的心情了吧,我緊張你所以我生氣,生你對其他女生很好的氣,你也一樣吧?然後就讓他反思一番,讓他知道他真正愛的是你...

你們應該多溝通,讓他知道你想的是什麼,知道嗎?不要總是憋在心裡啊...希望你們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網路是虛幻的,但是這種事情不能放任不管。其實我是男人,我想我的想法要沒有錯的話,他現在對你的愛還不完全,或者說你在她心中的分量不是很重。我以前也網戀過,但是我和我現在的女朋友在一起後,我的qq密碼我都差點忘了。

所以,我覺得你們真的應該深入的談一次。談的重點不是說她和別的女孩不能怎樣怎樣,你們沒有正式登記,你管不了那麼多。你可以讓她和別的女孩交往,但是底線是什麼?

比如說聊qq不能聊到將你涼在一邊;比如說打**時要在乎你的感受等等。你也可以將他對你的要求提出來。我不主張你也象他一樣交幾個異性朋友,不管是吸引他的醋意也好,但是他可能把你的行為看成是報復,那會加速你們的分手。

愛情是談的,不要輕易說分手。要做到大家都有空間,但不是沒有限制。放風箏的道理我想大家都懂吧!當然,如果實在談不好,那你也要有心理準備。

希望你們能改變眼前的這一切。

11樓:娜娜思思

不說別的 他都不能為了你改變自己上網聊天的愛好 竟然忘了接你就為了聊天還說你們不般配 我勸你還是少愛他一點吧 可能他覺得自己是香餑餑 根本不用珍惜誰 我覺得你有兩個選擇 漫漫改變他讓他更愛你 當然不是吵架能改變的 你要用些方法和心思 第二就是離開他 但我覺得你很愛他 可能做不到吧 男人都說這不算什麼 似乎很正常 也許是你猜疑而已 可是我覺得一個好的男人不應該讓女人沒有安全感 勸你趁年輕擦亮眼睛 選個好老公 否則 結婚了可就一切都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不能用吵架的方式來和他解決這個問題,你越是和他吵,他越是覺得對方那個女孩子可愛,你不是在把他往回拉,你是在推他去那個女孩子身邊,這時候要冷靜的面對問題,網路這東西是很不現實的,或許他只是一時被迷住了,你的大度和寬容和體貼是拉回他的最好良藥,而不是整天和他吵架,學會以退為進,對你會有幫助,如果他發現你對他來說還是很重要的,他會回來找你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往往女孩在這種時候是最難選擇的。是啊,我是女孩,所以我也會在意的,那是因為太在乎了,明明有了一個女朋友,還有必要跟那些網路朋友打**嗎?這種男人我真的不懂,除非就是他愛你不深,真的沒有感情,只有你一個人在在乎吧!

傻的,還是放棄吧 ,就算再愛他又怎麼樣呢?你想一輩子都跟他這樣生活嗎?多累啊!

是不是?又難過,又想他,對嗎?很想他會專心致志的對你一個人就好了,是不是?

我以前也有這種感受的,他一個女性朋友經常打**或者發資訊給他,雖然我知道他們沒什麼,但是我還是感覺有點不對,呵呵,所以我跟他提過幾次以後他為了我一般沒有什麼事情是不會跟她聯絡的,現在我們還是很好。很欣慰,他可以這樣對我!你也試著跟他好好談一下,不要吵架,是心平氣和的談談,你要告訴他你不喜歡他怎麼怎麼樣,問問他原不願意為了你改,如果他願意就最後給他一次機會,記住告訴他機會只有一次,如果他還是瞞著你這樣,就徹徹底底的甩了他;如果他不願意那就放手吧,這樣的男人你跟了他日後只會更加不把你當回事的,傷心難過一陣子就好了,放手找一個疼你愛你的男人吧!

祝你幸福!

14樓:不含膽固醇

rosebudsalve說的很好,我支援他的說法。網路畢竟是虛幻的,他最終還是要回到你的身邊,但你要給他個回來的理由。你要做的比那些女孩子更好,做到無可替代。

吵架解決不了實際的問題,只會讓你們的距離越來越遠,甚至分道揚鑣。

我老公喜歡在網上和別的女人聊天,調情,還要約好見面。為什麼呀,我該怎麼辦?

15樓:摸摸不算

你傻啊,就為這就想離婚,你老公工資和卡都上交了,還怕什麼,男人都喜歡玩曖昧,再好的男人上街也會看美女,別怕,只是你老公偶偶調劑一下生活罷了,相信他會把握住自己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是覺得生活中沒有什麼樂趣了,不新鮮了。

他想尋求新鮮和刺激。

估計他也就是有本事在網上和女人調調情而已。用不著那麼擔心,你以為是個男人在女人那裡就是香餑餑啊?

很多男人,女人連理都懶得理得。

17樓:

針對這個事情確實應該和老公好好地談一談!如果老公的脾氣比較急躁,可以考慮用寫的方式溝通,要讓他知道在網上和異性聊天調情和見面的行為不是已婚男人應該做的,讓他換位思考一下,如果是你這樣做他什麼感受?將心比心吧!

如果他的心裡已經沒有自己的老婆,也不在乎這些事情對老婆能夠造成傷害的話,你願意成全他想獵豔的心,請他和你離婚之後再這樣做吧!畢竟男人就該有責任心有擔當,要讓自己的老婆有足夠的安全感,才能過一輩子的!把你想說的該說的都向老公表達出來了,他還能犯原則上的錯誤的話,那麼將來真的分開了該後悔的那個人才不會是自己!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的男人都花心,不花心的男人那就不是男人了。如果你男人還愛你的話,雖然他花心,但他會分的很清楚,什麼是家庭什麼是耍耍就過的。女人管男人管的太嚴的話他會有一種約束感,這樣你們的感情那是不可能長久的。

但也不能太鬆了,這樣他會越來越過分的。這樣拿捏你們的相處方式你應該自己找出來。

19樓:齊玲我需要你

應該有孩子了吧,30多歲,如果我猜中的話,事情應該是這樣,這個時候有個尷尬期,男的普遍精力旺盛,但是對老婆失去興趣,不是老婆不美,審美疲勞了,或者,有了孩子忽略了自己的穿衣打扮,老公每天就是上班,下班回家,生活過於單調,想尋求刺激。多舉辦家庭聚會,哪怕是一家三口去個公園,逛個夜市,別讓他感到無聊了,自己注意下穿著,培養支援他的興趣愛好。

20樓:這段____很乏味

——能忍,就忍;不能忍,就分。

——自己看著辦,離婚不離婚還是看你自己,畢竟我沒有和你老公生活過。你能忍呢,你就忍著;不能忍呢,你就離婚。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心理過敏了。

不要想那麼複雜,簡單的事情讓你複雜化,你應該把你的想法反過來對待你的老公,用溫柔和魅力去吸引他。不要天天這樣懷疑 他,這樣就是你不自信了。

22樓:金金愛吃魚

增強你自己的魅力。投入到你老公的生活中去。你跟他一起和他的女網友聊天,這樣可以隨時瞭解他們的動態,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老公天天跟別的女人聊天?是為什麼

你好,可能你的性慾不強或溝通太少,你老公花心,別的女人愛上他了等 最好讓他知道你已經知道他和這女的聊天的事,在就看你老公對你的感情了 是你老公欲求不足,也是你做的不夠。金木水火土環環相剋,環環相生。為什麼我的老公總是喜歡跟別的女人聊天曖昧 讓男人喜歡你,要對老公積極配合,對他的每個動作,做出出自內心...

男人在網上會和別的女人露骨的聊天,是為了刺激,還是真的會和她出去開房

出發點當然是尋刺激,但只要機會允許,開房就順利正常 簡而言之,尋刺激是必然性,開房是偶然性,但都有一定的發生機率 不會,純文字 看名戲渾身上下散發出的魅力是最誘人的 長髮,嫩,會打扮,單純而不幼稚 行 只是聊聊,除非行業是.你懂唉 我想這個人的人品有問題。刺激。這種人不敢的。男人為什麼愛和別的女人聊...

我的老公喜歡揹著我跟別的女人聊天

男人本色 也沒有什麼好解釋的 只要感情好 相信他不會背叛你就好了。有時候給他些空間 何嘗不是好事呢 理解萬歲嘛。就比如女的很在意形象一樣呀 而且21世紀是開放了嘛。老公總是喜歡和別的女人聊天 你如果沒辦法接受那麼即使開導你還是不能接受,我覺得你不能因為愛他就遷就他,如果他是喜歡聊天開導別人的人,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