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版本最低多少級可以刷深淵,DNF最新版本最低多少級可以刷深淵?

2021-05-09 06:22:47 字數 1240 閱讀 5271

1樓:西西哩的小馬甲

78級,當你完成時空之門地區的主線任務後會出現深淵派對的成就任務,完成後就可以刷深淵了。

刷深淵方法:

1、一般難度都是選擇王者級比較好,碎片比較多。

2、dnf90級的深淵地圖還可以選擇其他的,比如說魔女這個地圖爆率也比較高。

3、而且這個地圖出貨都是玩家需要的史詩,所以大家可以試一下。

4、另外還有魔界裂縫,這個地圖最容易出史詩,只需要門票就行了,而不是邀請函。

混沌:追怪打撿東西過圖的職業,召喚物可弱控,有體術攻擊,有聚怪,有控,有無敵技能,有一個起死回生,缺點也是優點就是太安逸了,容易膩。

召喚:沒有附靈之前打怪倒是輕鬆,但是節奏很慢,就是墨跡,有附靈以後就不一樣了。召喚物基本不可控,基本無體術攻擊,和混沌一樣追怪撿東西過圖,輸出要比混沌乾脆一點,精靈王的鐳射很給力。

不過召喚操作繁瑣一點,要反覆召喚小精靈。

修羅:技能加了邪光就快了,過圖的節奏都是追著邪光小冰跑,需要注意的就是注意波動爆發好了就用,要不容易空藍。

2樓:匿名使用者

最低75左右 深淵地圖是時空之門 也就是素喃那邊的 需要打冰龍 凱恩以及艾麗絲 才能完成深淵任務 不過我不建議你開了這個任務就刷深淵 畢竟出了ss也沒多大用 還是打80-90ss的深淵好

3樓:飛車招人

貌似之前看過,好像是70級以下的深淵全部刪除,所以要70級才能刷深淵

4樓:佴笑容

77級,因為深淵任務要刷時空之門的最後三張圖的王圖

5樓:匿名使用者

77級不解釋,看歌蘭蒂斯深淵任務就行

6樓:夢魘v不解

77,詳情請看歌蘭蒂斯的成就任務

7樓:一刀奄了你

70級才可以刷深淵!

dnf90版本多少級可以刷魔界深淵?

8樓:我所有的嚮往啊

76級以上就可以刷了。

1、76級就能打時空之門那邊的深淵。

2、83級能打工業區那邊的深淵。

3、85級能打克洛諾斯島的深淵。

4、86級能打廣場那邊的深淵。

5、89級才能把深淵開出來。

9樓:齋問兒牧姿

現在剛出90級版本

刷深淵需要等到88級或者以上

這樣才能夠去重新整理圖的深淵

魔獸世界多少級可以刷,魔獸世界多少級可以刷副本?

一弦一柱 截止至2019年11月8日,魔獸世界中9級就可以開始刷副本,不同副本進入等級要求不同,具體如下 怒焰峽谷 怪物等級11 16 進入等級9 哀嚎洞穴 怪物等級16 22 進入等級10死亡礦井 怪物等級14 22 進入等級10影牙城堡 怪物等級18 22 進入等級15黑暗深淵 怪物等級22 2...

dnf90級刷什麼深淵好,dnf90版本深淵什麼級別暴率高

比較多的玩的都是時間廣場的深淵 或者就是等級最高的紅女森林 90級也開了魔界裂縫 精煉時空能進的另一種深淵 時間廣場,又叫畢業廣場 dnf 90版本深淵什麼級別暴率高 dnf90版本不同等級的爆率應該是相差不多的,但是等級越高ss碎片越多,所以如果不是票太多,建議往難度高的刷。1 dnf90版本之後...

DNF氣功多少級覺醒,DNF新改版的 多少級覺醒啊,女氣功師

這個問題在官網以及所有遊戲 的資料站都有,lz不要太懶所有職業都是48級覺醒,氣功覺醒就叫做百花繚亂覺醒技能是主動技能 千蓮怒放 被動 千葉花步驟 任務完成條件 任務獎勵 1 去阿法利亞營地找布萊斯 2000金幣 2 去王的遺蹟,處置錘王波羅丁5次,再回阿法利亞營地的布萊斯處 100000經驗書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