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過感觸最深的印度電影是什麼?為什麼這部感觸最深

2021-05-09 06:22:47 字數 1562 閱讀 7103

1樓:善者隨行

我最喜歡的印度電影是我滴個神啊,這部電影讓我感觸最深,讓我看到了在印度對神的信仰,還有他們的迷信在很多方面對生活帶來的影響。

2樓:遊戲速報醬

《地球上的星星》主要是講述一個小男孩患了讀寫障礙症,卻不被家人所理解,一直都還在被與樣樣優秀的哥哥比較,最後被送到了寄宿學校。好在遇到了一個好的老師,讓他開啟心扉變成一個快樂的孩子,還發現了他畫畫的特長。故事的結局是好的,當我看完以後,不禁感嘆得一老師如此,又有何求?

我還把這部電影推薦給了當時支教的小學,學生們看完,感觸很深。

3樓:

我印象最深的印度電影是《三傻大鬧寶萊塢》,我在學校看的這部電影,它改變了我對成功的定義,發現自我,追求自我,才是成功。

4樓:今天也想盪鞦韆

看《摔跤吧,爸爸》,最大的感觸便是更加深刻的明白了父母的用心。為自己當前可做出各種選擇的人生感到感激。感恩父母用他們的經歷和常常費力不討好的嚴厲幫助我們在以後得人生中獲得了更多的選擇權。

5樓:阿宅趣生活

《沙漠之花》,講述了一個出生於索馬利亞遊牧民族的女性是如何受到了割禮的殘酷傷害,在那樣的環境下最後成為為女性發聲的一位戰士,令我感觸很深。

6樓:生活本來就美好

印度的一部勵志片《摔跤吧!爸爸》,這部影片中的爸爸和女兒勇於挑戰階級束縛,敢於打破禁錮女性千百年的世俗牢籠,激勵千千萬萬的印度女性奮起反抗

做最真實的自己。

7樓:精靈的藍色眼淚

《摔跤吧,爸爸》是我感觸最深的電影,因為在印度女孩子的地位是非常低的,這位父親通過自己的努力改變了二個女兒的命運,特別是大女兒在領獎臺上說感謝爸爸的時候看哭了。

8樓:娛樂圈咔醬

看《摔跤吧!爸爸》的時候在電影院哭得像個二百多斤的孩子。這是一部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的講述印度一塊女子摔跤金牌誕生的故事。

你要問我為什麼感觸怎麼深?可能是因為國寶級演員阿米爾.汗位電影的傾心付出和精湛演技,也可能是情感真摯陽光感人的故事情節,又或是印度女性追求與選擇的價值觀......

先不說女演員們為電影推寸頭,男主阿米爾.汗為了演繹電影中男主人公人生的三個階段,經歷了暴瘦和增肥。裡面所有的形象根本不是化妝,全部都是真實的。

為此他先拍攝了男主人公19歲戲份的樣子;然後迅速增肥28公斤,來演繹人物在55歲大腹便便、行動遲緩的狀態;最後在用5個月的時間狂甩25公斤贅肉,練出八塊腹肌,來演繹人物在29歲摔跤運動生涯的**時期狀態。

我就想問一下,全世界能為了一部電影付出這樣心血努力的人有多少?

阿米爾汗飾演的男主人公曾是摔跤冠軍,被生活所迫放棄了摔跤,想把摔跤夢想寄託在孩子身上,無奈他只有4個女兒。

然後只能把希望寄託在女兒身上,按照摔跤手的標準訓練女兒:換掉裙子、剪掉長髮,讓她們練習摔跤,並贏得一個又一個冠軍,成為榜樣激勵千千萬萬女性的機會……

其實,女兒們畏懼的不是父親,而是沒有女權的並且陌生的女性時代。知道參加了盆友婚禮才意識到活在男權時代多可怕,於是主動跨入了女性時代。

在你看過的電影中,讓你感觸最深的是哪一部

我印象中感觸最深的還是 我不是藥神 電影講述了印度神油店老闆程勇,販賣 格列寧 拯救白血病患者的故事感人至深,非常精彩。而演員對角色的刻畫細緻入微,使劇情更貼近生活,更真實。站在白血病患者角度,揭示他們的痛點,全片看下來也是淚點滿滿。我要說這部電影不只是感觸深,可以說是一定程度影響了我的價值觀,這部...

你看過的電影當中最令你感動或最有感觸的是哪幾部

我自己看過的經典電影 不是懶啊 是不知道應該挑哪部出來,總之各有各的感動,有些當時看完就被震撼打動了 比如肖申克的救贖,然情歲月,是看的時候就熱血沸騰,看完會淚流滿面的 有些 則是當時看完或許有些疑惑,但哪天突然想起的時候,有種猛然間的醒悟或是突然間明白了裡面埋藏在深處的智慧,比如第七封印,六個夢 ...

你看過的電影中最感動或最感觸的那句話是哪句

我們笑著說再見,卻深知再見遙遙無期 海上鋼琴師 再見字面的意思是再見到,但有時候確是再也不見。失戀後在電影院看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小嶽嶽跟在自己所愛的女人車後大喊 燕子,沒了你我可怎麼活啊。哭的我淚流滿面。愛了三年的前女友跟別人走掉了,她走之後,我的生活變得不像生活。忠犬八公 中的這一句吧,當時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