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過電影中哭的最好的片段是哪個電影

2022-01-26 13:14:36 字數 5900 閱讀 8733

1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都挺好》裡,蘇大強得了阿爾茲海默症,可是他一直記得自己藏了私房錢,那是當年為了給上初中的蘇明玉買習題集用來中考的,他雖然不記得很多東西了,卻還記得這件事。蘇明玉想起這麼些年,她一直對她的父親不是很親近,而且態度也很冷漠,卻不知父親還是很疼她的,她感到愧疚,於是情緒就迸發了出來,哭得真的很難過,像個做了錯事的小孩子。看的時候我也淚目了,姚晨的演技真的越來越好了!

贊!《甜蜜蜜》中張曼玉的經典一哭。有人以訛傳訛認為張曼玉當時是笑場了,陳可辛導演後來解釋了這一段:

陳可辛:這個鏡頭必須得講一下。我幾乎差點就犯下這輩子在現場最錯誤的一次主觀判斷。

我當時跟張曼玉說,你最愛的人死了,你看到他屍體翻過來是什麼感受?你就演吧。我當時想的還是《雙城故事》裡,她在酒店碰到譚詠麟時那種面沒表情,但心理活動很多,然後掉眼淚的那種感覺,結果她突然先來了一個笑,就把我弄暈了。

這是第一條,我感覺不對,你再來,不要那個笑。結果拍了七八條,到最後她跟我說,導演,我已經不能再哭了,我把我身邊所有的親人、男朋友、朋友到我養的狗都想過一遍了,實在沒東西可以想了。我說好,回去剪**時,才發現其實最好的還是第一條。

所以,現在想起來,我差點在那個時候犯了個大錯誤,差點把張曼玉可能是電影生涯中最經典的一個鏡頭給剪掉了。所以這段哭戲是很流暢的一段表演,根本不是笑場。

《海邊的曼徹斯特》,這部電影看了不知道看了多少遍,壓抑、絕望、冰冷,沒有雞湯,很現實,佩服導演和編劇對細節的處理和心理的描寫。電影快結尾的時候,李和前妻在街頭相遇,此時,妻子已經開始了新的人生,男主還在過去的那場災難的陰影裡不願走出,這段重逢時的對話,兩個演員演的太好了,李的話一直被妻子打斷,想說點什麼,最後還是以一句「對不起」結束了,即使站在陽光裡,心裡依舊鋪滿陰霾。

2樓:蕭小然

我最喜歡看新出的哪吒電影裡面,他父親給他去取,用他的生命去換能哪吒的生命避過天劫。

3樓:

論哭戲我覺得是楊紫的哭戲比較感人

4樓:

《泰坦尼克號》中生死離別的時候

5樓:澳的澳澳

甜蜜蜜中張曼玉。哭的那段兒。

6樓:

《甜蜜蜜》中張曼玉的經典一哭

7樓:沃n瑪

失孤吧,丟孩子的真的太讓人心疼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竇娥冤是我看的哭的最傷心的。

9樓:大花花小草

對這個印象不是很深。

10樓:w雅丫吖吖呀

烈火英雄中楊紫的戲份

11樓:多一點努力

哭戲的話還得看趙本山

很多經典的影視作品都看過,其中覺得最好的哭戲是哪個片段?

12樓:用不上名字

一部《七月與安生》讓周冬雨和馬思純成了最好的姐妹,二者也同時捧獲金馬影后。這部電影中演員所表現的情緒感染力在近幾年的電影中當屬前三。周冬雨和馬思純在電影中相愛相殺的同時為大家奉獻了多場經典的哭戲,浴室的撕逼大戰,姐妹互訴敢情。

還有甄嬛傳裡演員孫儷就通過《甄嬛傳》的多個場景為大家體現了教科書式的哭戲,孫儷通過每一場哭戲把觀眾帶入了人生的每一個階段同時讓觀眾沒有脫離感,真的非常厲害。初離父母時的哭戲和最後一場內心茫然痛苦的哭戲形成了鮮明的對比。甄嬛傳最美的一場哭戲,哭的那叫一個梨花帶雨,那個美啊~!

還有我最喜歡的《大話西遊》中的紫霞仙子的女神形象,在很多人心中都保留著美好的印記,這是星爺的經典作品之一。朱茵扮演的紫霞仙子用「巧笑倩兮,美目盼兮」來形容再合適不過了。紫霞仙子留在至尊寶心上的那一滴淚,黯然神傷的模樣令人心碎,看著她哭的時候,好似她正經歷著的事情都能感同身受一樣!

13樓:

《媽媽再愛我一次》從頭哭到尾。《暖春》只要**一響就哭。這兩部電影和電視劇傳播正能量並且拍得極為感人,記憶猶新。

14樓:

很多電視其實都是演的很好主要就是電視情節,看你是那種能戳中你的淚點,是生離死別還是其他的,其實沒有最好的只是一部電視劇都會有淚點只是那個剛好戳中我了,所以哭了主要還是得看演員的演技,有的演員演哭戲就很尷尬就像楊穎她演苦情戲我怎麼也不會哭,但是孫儷演我就會瞬間被她帶動,比如甄嬛傳裡面就有很多被她感動

15樓:隨風紫絮

我個人喜歡周星馳的喜劇之王裡面那段表演,就是張柏芝在周星星家裡留宿一宿,周星馳說我養你啊,以後,張柏芝坐著計程車回家的那一段,喜極而泣的那種感覺真的演的太好了,笑中帶淚,很棒。

16樓:可愛的宋仙女

我喜歡看的就是周冬雨的哭戲,哭得好真實

17樓:

生離死別的劇本特別容易戳中人的淚腺

18樓:平凡忘記

我就記得看過媽媽再愛我一次和暖春,真的哭了

19樓:popping坤

應該是古天樂在追龍2裡面那個,真的很好看

20樓:妳是我的大幸福

很多。只要是悲劇的電視電影,都有很好的哭戲,拍的非常好。

21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其實我覺得暖春裡面的一個哭戲最讓人感動。

22樓:別讓我一個人醉

媽媽在愛我一次這部電影最好看。

23樓:我還是新班

哭戲可是說是最考驗演員演技的時刻了。如何哭,怎麼哭,哭成什麼樣,哭戲太複雜了。現在我們聊一聊,那些超具有感染力的哭戲。

然後!!!個人超級喜歡覺得《甄嬛傳》,所以我覺得孫儷!!!!哭戲老棒了!!!!哭的特別具有感染力。真不愧是圈內標杆,孫儷其他電視劇的哭戲也很具有感染力。

70多集的一部劇下來,孫儷在《甄嬛傳》中哭戲不少,有幾場堪稱經典,簡直是教科書級的演技,值得現在一眾小花旦好好學習,什麼才叫做真正的哭。其中,孫儷哭戲被認為最讓觀眾印象深刻,跟著一起哭的戲,是在沈眉莊死後,甄嬛走出碎玉軒,配著姚貝娜的《菩薩蠻》,孫儷一步一哭,令人拍手叫絕。

在這一片段中,甄嬛開始並沒有哭,而是邊走邊哭,開始是悄無聲息,然後想到從前的相處時光,情緒崩潰,繼而大聲哭起來。這一幕真的是看一次哭一次,看到她失魂落魄的走回自己宮中,世上再也沒有眉姐姐,電視機前的觀眾很少有不哭的,特別是回放她們之間的回憶時,以至於現在看到眉莊,都會有那種淡淡的憂傷縈繞。

24樓:股道熱腸

我認為很多經典的影視作品中,哭戲的片段是很多的。有很多都可以說是經典中的經典,讓觀眾看了都心痛。其實喜怒哀樂是一個演員的基本功,但是其中的哭戲又能更考驗演員。

在這一點上,現在的很多年輕小演員和老戲骨們是很難比的。

對我感觸最深的還是《大話西遊》裡紫霞仙子在至尊寶心裡留下的那一滴眼淚,到現在都記憶猶新。愛過的人只是愛過,也許不完美才是最完美的結局。朱茵的這一哭,倒出了其中的真諦。

紫霞仙子的扮演者朱茵的一滴淚,不光是流到了至尊寶的心裡,她更流到了觀眾朋友的心裡,她造就了一個經典,當然也使我們的高顏值朱茵美麗至極。

最後我們再說說《喜劇之王》中的張柏芝,她在劇中的哭戲不僅能感染到觀眾朋友,同時還顯現出她的梨花帶雨的美。能把哭戲掌握到這種火候,拿獎拿到手軟也是情有可原的。當然還有很多經典,大家心裡都有感觸,我們一塊****

25樓:汙主天下

我個人喜歡孫儷的《甄嬛傳》,在沈眉莊死後,甄嬛走出碎玉軒,配著姚貝娜的《菩薩蠻》,孫儷一步一哭,令人拍手叫絕。還有《忠犬八公》也很感人

哭戲,一直是觀眾評判演員演技的一大要點。但好的哭戲還真多,大多數都成了我們聊天記錄裡的表情包。到底怎麼哭才能討人喜歡?

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 《甄嬛傳》 的哭戲,裡面有與至親至愛的人生離死別時,那種痛徹骨髓椎心泣血的哭;有受盡了委屈和欺凌之後,那種銜冤負屈無從宣洩的哭;經歷千辛萬苦終於得償所願那一刻,那種喜極淚奔揚眉吐氣的哭;失魂落魄時看到至愛之人,那種撥雲見日卻又手足無措的哭。

宋丹丹曾經也評價過:並不是會哭就是好演員,不是聲音嘶竭就稱為好演員,現在很多的演員根本就不會哭。我覺得孫儷在《甄嬛傳》裡的表演完全可以合得上宋丹丹的評價

她的演技演出來的哭戲都各不相同。

相信大家看過《忠犬八公》,影片裡地方還是那個地方,可我熟悉的人再也沒有出現。八公在車站等到毛色都變白已經很老了,都沒有等到帕克回來。女主人告訴它,你不用等了,他不會回來了。

主人公的哭戲真的是會把觀眾感動的淚流滿面。

生與死的距離,對於一條狗來說,它無法參透,它只相信,他的主人會回來。 它的生命如一注流水,一點一點在車站的青石臺上年復一年地流逝。作為一隻狗,它有它的原則,不離不棄,不論生老病死。

它臥在那裡,十年,透徹成一種風景。

大家怎麼認為?

26樓:

看你是那種能戳中你的淚點,是生離死別還是其他的,其實沒有最好的只是一部電視劇

第一次讓你看哭的電影片段是哪些?

27樓:ever一

第1次讓我看哭的電影片段,可以說是肖申克的救贖裡面老布被放出獄經歷了一系列生活,最終上吊的片段。

這部電影可以說是一部好**,雖然並不是我國拍攝,但是依舊有它裡面的人文色彩和人性的光輝,直到今日也不為之過時,在這部電影裡有很多令人感動的片段和橋段,最後安迪和朋友兩人終究得以見面,相擁而笑,令人感慨萬分,但是在其中一個小配角的死亡也讓很多人沉默無言,甚至默默流淚。

這部電影講述的是在一個監獄中發生的故事,男主人公因為一些原因進入了監獄,而在監獄中有一個和老好人叫做老布,他已經年齡很大了,養著一個小烏鴉叫傑克,而他是公認的老好人,但是這位老好人,正是因為在監獄好人的名譽,還有每天勤勤懇懇的工作得到了假釋。

老布得到假釋之後,並沒有激動,也沒有興奮,他甚至想要犯罪,劫持自己的獄友,回到這裡,他被主人公勸導了之後選擇了出去,所有人都為他歡呼,為他送行,而他自己卻是苦澀。回到社會上的老布,根本無法勝任社會工作,他每天日復一日的,就像是一個流浪者,他感覺自己不屬於這裡。

後來再有一天他西裝革履,嚴肅而又謹慎地上吊了,在上吊之前,刻下了老布,到此一遊。正如同電影所說,堅強人總是能夠自救,普通人該怎麼辦呢?難道就只能像老布那樣默默無聞默默的死去嗎?

電影到這一幕,很多人都默默的哭泣,我也是如此,因為我們都是普通人,這種感情更容易使我們共鳴。

28樓:北極雪

這四部國產催淚電影,絕對有一部戳中你的淚點。1:《媽媽再愛我一次》(80後最難忘的回憶) 無論淚點有多高,這就是一部會讓你莫名其妙哭起來的神奇電影,中國.

29樓:跑馬的漢子

愛情電影那就莫過於戀戀筆記本啊!男女主角因為第一次意見不合而分手。男女主角相遇之後又因為別人女主角已經成婚了,愛而不得。

老年痴呆發生的時候不認識她老公。最後兩個人相擁而眠,去了天國。戀戀筆記本有太多經典,也有太多眼淚。

30樓:優創物語

《放牛班的春天》,裡面那個老師離開時,二樓教室窗飛出的一架架給他送別的紙飛機。這個電影片段是第一次讓我看哭的,特別是慢鏡頭的時候。

31樓:司馬晟宇老師

《幸福來敲門》父子兩個人居住在廁所裡,而且二人沒有任何的傷心。這才是最感人的鏡頭。讓人哭的十分傷心和感動。

看過電影《口是心非》的進來說說具體劇情

他,雷 科沃 克里夫 歐文 是曾經英 情六處的頂級 她,克萊爾 斯登維克 朱莉婭 羅伯茨 是昔日美國中情局的得力干將。厭倦了勾心鬥角 刀頭舔血的日子,兩位情報精英也不由得萌生了金盆洗手之意。於是,一來圖個省力樂得清閒,二來為了退休賺點小錢,雷和克萊爾相繼受僱於敵對的兩家大型跨國集團。任務?很簡單,不...

我看過電影可是忘了叫什麼了,電影開頭寫的是大海上漂著

在這部電影中我認識了一位偉大的女性 江姐。她面對老虎凳 竹籤,不但沒有真是太不應該了 愛 是我們每個人經常掛在嘴邊的一個字,可是,有 有一部電影忘了什麼名字了,一個船在海上.船裡有個大 是說的是 水深火熱?不過不是在船倉裡面,使他們養了大白鯊做實驗 結果失控了,死了很多人 求一部電影名內容講的是 小...

我記得在我很小的時候看過電影啊還是動漫,不記得了,只記得

悖德之城 分類 日本 黑暗類 狀態 已完結 妖精的旋律,女主叫露西,是個變異人,很血腥很暴力 你很小的時候是几几年 能再多描述一點不,這個動漫可能不怎麼出名啊 記得小時候看過一個東西,不知道是電影還是電視劇還是動漫。好像有一個鏡頭就是一個人被抓了,抓他的首 潛行狙擊 嗎?劇情有一個男的知道一個女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