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價一下《無雙》這個電影

2022-01-26 13:14:37 字數 3896 閱讀 6764

1樓:笑葒顏丶

總的來說還挺不錯,拍攝,敘述挺好,劇情發展緊湊,看上去也不太燒腦,犯罪題材類電影依然包含各種利益結合和紛爭,又夾雜著各種情感心理

2樓:w雅丫吖吖呀

這個電影一般般吧,我覺得還可以。

3樓:

無雙拍的很不錯,值得一看

4樓:明麗馨予金

其實看完電影,發覺真正好的,是電影的名字。這些年港產片式微,題材型別不斷收縮,連取名的想象力都變得貧乏。紫微斗數拆來拆去用到窮盡,「殺破狼」拍了幾部,之外除了「貪狼」就是「破軍」,估計「七殺」也已在路上。

模稜兩可煞有介事的拽詞,非要附會也可以解釋,但其實與劇情關係不大

「無雙」看著路數相似,實則巧心獨具。「無雙」二字,在多個層面呼應電影主題,既是對主角身份的隱喻,又**了關於「假」和「真」的思辨,仿畫、假鈔、愛情、身份,這個世界上的確會有比真貨更「真」的造「假」,但再好的「假」也只是無可奈何的替代與將就,即便以假為生、以假為榮的人,心裡也有無法被取代的對「真」的渴望。所謂「無雙」,便是說「假」永遠替代不了「真」,而「真」獨一無二。

5樓:多一點努力

我覺得拍的非常的好!

6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這個電影稍微有一點燒腦

7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吧,一開始真沒看出來李問是畫家

8樓:

演員很重要,郭富城很帥

你覺得周潤發的電影《無雙》好看嗎?你到底是如何評價這部電影的?

9樓:夏夜放肆的風

作為2023年國慶期間唯一破十億的電影,《無雙》這部電影讓人再次感受到港式警匪片魅力。既遵循原來的港式風格英雄熱血模式,在此基礎上,進行不斷的創新,將電影劇情的複雜性進行了深加工,獲得的很好的效果。還有故事情節比較引人入勝,懸疑味道很足,人物設定中規中矩,戲劇效果也很荷里活;其次周潤發領銜的主演都很賣力,發哥自然怎麼演都怎麼經典,郭富城和張靜初也許是因為發哥在場的原因,演技大爆發,對手戲有互不相讓之勢,為影片增色不少。

看了《無雙》之後,才真正領略這位已經和自己的父母同輩份的人物,被評為「香港之子」,「五金影帝」,的確是人們迷戀的「傳說」。

10樓:終極鬥士

影片講述了犯罪天才「畫家」與造假天才李問雙劍合璧,聯手造出超級偽鈔的故事。

《無雙》的好看,很大程度來自反轉,當然這樣的反轉對於稍有閱歷的觀眾而言,都難稱新鮮,因為已有很多電影用過類似設定,甚至可以說有致敬過度的嫌疑。也不必點名,整部電影的成敗全維繫在關鍵的一處,一點就破。其實看完電影,發覺真正好的,是電影的名字。

這些年港產片式微,題材型別不斷收縮,連取名的想象力都變得貧乏。紫微斗數拆來拆去用到窮盡,「殺破狼」拍了幾部,之外除了「貪狼」就是「破軍」,估計「七殺」也已在路上。模稜兩可煞有介事的拽詞,非要附會也可以解釋,但其實與劇情關係不大。

11樓:平凡忘記

周潤發的這部電影無雙真的很好看,而且完全沒有想到最後的反轉。

12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當然好看了,周潤發的電影不管怎麼樣我都是喜歡的。

13樓:威常莊1孫文美

我覺得的這部電影很好看,周潤發和郭富城演技都不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特別好看,周潤發的演技特別好,很喜歡。

15樓:

我認為《無雙》是一部難得一見的好作品。

16樓:來自老舍茶館謙遜的鳶尾花

感覺挺好看的啊,周瑞發演技超好的

17樓:愛笑的快樂有約

挺好看的,我覺得周潤發的演技很好的

電影《無雙》故事情節讓人很燒腦,看完這部劇的人如何評價?

18樓:有糖就會笑得孩紙

電影《無雙》相信很多人都看過,懸疑燒腦、跌宕起伏的劇情,算無遺策的計謀,意想不到的反轉等,是近來為數不多的懸疑精品,讓人意猶未盡。

《無雙》優點有許多,但我覺得,真正助推此片獲得如今優良口碑的關鍵,還是結尾接連而至的「反轉」。先說結論吧:影片真正的「高潮」反轉並非李問就是畫家,該片樣式還特別像《非常嫌疑犯》),而是一切塵埃落定後,阮文表示根本不認識李問。

當你知道結局後再去倒推,就會發現自己對該片的評價還能更上一層。

影片開始,畫手李問被帶回香港接受審問,他是「畫家」假鈔犯罪團伙「唯一」健在的倖存者,也是**找到「畫家」的唯一突破口。唯唯諾諾、驚恐萬分的李問因極度懼怕「畫家」而三緘其口,直到「老相好」、國際知名畫家阮文現身為自己作保,他才勉強開口——不過他開始講的都是自己和阮文的往事,直到何督察提醒,李問才說起自己和「畫家」的故事……

19樓:濁酒逢今

這部電影是莊導花了十年時間寫的,還拿到了最佳編劇獎,足見劇本的重要性。邏輯很嚴謹,演員演技很好,其實個人覺得從頭到尾都是梁朝偉在塑造一個假的畫家來逃脫罪責,其實畫家就是他自己。他坐上警車的時候知道警察還不知道他的真實身份,他又看到的一個普通警員(周潤發飾)的臉,所以杜撰了一個假畫家,畫家做的事就是他做的,只不過他把自己摘除了。

而且他一直很喜歡的那個畫家其實對他根本就沒什麼深刻印象,都是「畫家」自己在自作多情。「畫家」既是指用畫畫製作假鈔,也是指他喜歡的那個畫家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電影的話,在香港那個歷史上還是比較可以的,因為這部電影的話,他的主演的華是周潤發和那個郭富城他們兩個人的眼睛花還是可以的,然後這個劇情設計上也非常棒,所以說新個票房已經達到十幾個一,所以說這個是在港片的歷史,那是比較少有的

21樓:覺悟的空

劇情編的不完整,在後面反轉主角配角人物的時候因為追求懸疑而讓整個劇情都亂了,有些細節不合邏輯……而且懸疑只明顯出現在片尾,並沒有貫穿整個劇情……個人覺得比作品不合格

22樓:枚代杉

無論是從導演還是演員的選擇上面,這絕對是一部大片,再從最近這幾年港陸合拍的影片來看,基本上沒有寒酸的作品,畢竟底子在這裡,從評分也能夠看出來,大家對於這部作品的印象還是蠻不錯的,或許此部影片得分如此高的一個原因,還有這些著名演員的加盟,但是如果沒有好的題材作為基礎演員再有實力也只是枉然。小編覺得作為一部犯罪影片,確實還存在著它的不足,或者說可以改進的地方,但是相較於其他的作品來說,已經非常出色了。

23樓:happy心塞

我覺得每部電影都有它存在的價值。比如說導演為他付出了多少心血,演員也為他付出了自己很大的努力。

24樓:匿名使用者

劇情確實很燒腦,讓人有一**竟的慾望,劇中的人物也很好,演技不錯

25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一部挺普通的影片吧,看看沒有問題,但也稱不上什麼佳作。

26樓:我一生的安慰

我覺得我不適合看這種電影,理解不了

27樓:

這個可多人都看不懂吧

28樓:淺默

表示沒看過,知道的人講講

29樓:在黃岐灣轉悠的咖啡樹

莊導花了十年時間寫的,還拿到了最佳編劇獎,足見劇本的重要性。邏輯很嚴謹,演員演技很好,其實個人覺得從頭到尾都是梁朝偉在塑造一個假的畫家來逃脫罪責,其實畫家就是他自己。他坐上警車的時候知道警察還不知道他的真實身份,他又看到的一個普通警員(周潤發飾)的臉,所以杜撰了一個假畫家,畫家做的事就是他做的,只不過他把自己摘除了。

而且他一直很喜歡的那個畫家其實對他根本就沒什麼深刻印象,都是「畫家」自己在自作多情。「畫家」既是指用畫畫製作假鈔,也是指他喜歡的那個畫家吧。

用心寫的,誰都沒有資格評價好與壞。

大家對《道士下山》這個電影,評價一下

道士下山 主要bai講述了du不諳世事的小道士zhi,因為鬧糧荒離開道觀下dao了山,一系列事件過後專,領悟了 屬不擇手段是豪傑,不改初衷真英雄 該影片可以說打出了一個全新的境界,劇中考究的中國風場景和驚心動魄的武打對決將通過imax 3d技術帶給觀眾更好的觀影體驗。劇情太雜了,不好看,純屬個人意見...

請高手評價一下這個配置,請高手評價一下這個配置。

如果預算充足的話。可以將4570 換成e3 1230 v3.顯示卡 750ti起步,或者660,760.認定是4570的話,顯示卡一樣750ti起步,660,770.預算就是剛好的話,這套配置也沒問題。i3 4130 gtx750 也可以。這是js要騙菜鳥的配置,千萬別買.顯示卡是 的雜牌子.沒聽說...

請評價一下這個人長相,請評價一下這個人長相

有點內向,且堅持自己的意見,運可能會在三十左右好起來。建議心胸再開闊些,多做幫助別人的好事,會讓幫你的貴人出現。外貌不錯,但沒氣質,帶點衰相 長相比較端正,但頭髮亂 請問這張 看完第一感覺是什麼?請評價一下這個人的長相還有這個人胖嗎?可不可以評價很醜,可不可以回答 胖,這樣的回答你是不滿意的對吧,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