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評判一下外貌,評價一下這個女生的氣質外貌

2022-06-11 01:45:23 字數 2734 閱讀 2401

1樓:懷含雁

請各位評判一下外貌,我來答長得很漂亮,五官端正。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挺漂亮的,濃眉大眼,高鼻樑,尖下巴,櫻桃小口,白**,長髮披肩,挺招人喜歡的,是個標準的大美女形象。

3樓:意俠零

這個女孩太漂亮了,因為他大眼睛,雙眼皮兒嗯,可以說是嗯瓜子臉,濃眉毛啊一醜啊,是一個非常可愛,非常酷美麗的女孩,他那一定是一個有理想,有文化呃,有志向的人,所以呢,我們大家都會喜歡她,她是個美女

4樓:葉兒

化妝後和本人差別應該比較大,我覺得這個看起來一點都不真實,來張素顏照可好?

5樓:起的名字都有人

p的那麼嚴重,估計真人長得不怎麼樣!否則都是素顏上鏡了,還修圖出來問外貌怎麼樣,估計自己對自己也沒有信心了!

6樓:厲宛白

這個女孩長的很漂亮,白白的**,大大的眼睛,濃眉大眼,瓜子臉很是秀麗,溫柔賢惠有親和力,身材也好,又美麗大方很陽光的女孩子,有文化有修養有理想,這樣的女孩人見人愛,我們都很喜歡你的。最重要的是有通情達理有孝心的,懂事有感恩的心。

7樓:

**上的女孩兒非常漂亮,尤如仙女下凡,你看她標準的瓜籽臉上長著一雙迷人的,會說話的大眼睛,櫻桃小囗,高鼻樑,簡直太美了,這樣的女孩兒如果再賢惠一點,孝順一點,那就更加完美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你是位小美女,眼睛很大,**很白,頭髮飄逸,我喜歡,不過是不是美顏後的效果不好說,其實人美不美還是要看內涵,內在美才是真正的美,女孩子要自己獨立,才會更有尊嚴,要通情達理,懂得感恩,懂得孝順,才是完美女性,希望你是內外兼有的小美女。

9樓:那年初見

這個**看起來是p過圖了,感覺女孩臉部表情不自然,有些僵硬。如果能自然拍攝,相信效果一定會更好。當然,女孩的五官還是比較端正的,化著淡妝就好。

10樓:

這個女孩眼晴大大的,很明亮。鼻樑挺直很好看。嘴巴嬌小可人。**白淨。瓜子臉。美女。

11樓:

外貌很好,也會生活。

12樓:

不錯的面部表情,給人一種容易接觸

13樓:來自仙宮湖顏如冠玉 的君子蘭

這個女孩挺好看的,美觀大方,笑容甜蜜,漂亮樂觀,能有好多人喜歡這個漂亮的女孩,喜歡這個漂亮的女孩。

評價一下這個女生的氣質外貌

14樓:ak_47青春

實話實說 中規中矩 平凡的外貌 除了美白有點過了其他還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ps過的評價不真實,故意為難我們把

16樓:沙礫中擁吻了

美圖了 還有塗的粉太白

17樓:悅兒

氣質不錯,長相一般。真正好看的人是不會過度美圖的。

客觀評價一下這個女生的外貌?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鄰家小妹就好了!

大家評論一下 從外貌上看這個人是什麼樣的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蠻帥氣的小哥哥,但看他的外貌好象比較內向,是一個不太善於和人溝遍的那種。

20樓:匿名使用者

印堂有痣,不是善類,表面看著老實,金玉其表,敗絮其中。

21樓:匿名使用者

相貌不可以決定個人性格

點評一下外貌描寫

22樓:

即是從人物的體貌特徵(包括人物的容貌、衣著、神情、體型、姿態等)進行描寫,以揭示人物的思想性格,表達作者的愛憎,加深讀者對人物的印象。一般包括神態描寫與肖像描寫兩部分

23樓:

說的是動物園裡的滾滾嗎?真逗~

請大家客觀的評價一下中國娃娃的外貌.擾者勿進!!!

24樓:最痛是無聲

中國娃娃成員現在是娃娃和貝兒,主要在泰國活動。

25樓:

中國娃娃組合,由2個成員組成:

1 中文姓名:陳冠樺(暱稱娃娃=hwahwa)**詳見

2 中文姓名:李小燕(暱稱貝兒=bell)**詳見

26樓:

回≮櫻花寶貝≯ 的;

中國娃娃從來沒有證實宣佈過解散!你別在這裡散佈謠言!

貝兒出show girls的時候還是以〖中國娃娃〗成員之一來出該合集的啊,娃娃還是以這名字去新加坡發展!而且娃娃加入的是經濟公司而不是唱片公司!娃娃去當show girls的來賓的時候還和貝兒合唱muay nee ka,你忘記了嗎?

27樓:

那個雙胞胎的臺灣的藝人嗎 ?

張的一般 啊 不過感覺蠻好玩的

歌曲 還不錯

不過5 6 年沒聽到她們出歌了

請高手評價一下這個配置,請高手評價一下這個配置。

如果預算充足的話。可以將4570 換成e3 1230 v3.顯示卡 750ti起步,或者660,760.認定是4570的話,顯示卡一樣750ti起步,660,770.預算就是剛好的話,這套配置也沒問題。i3 4130 gtx750 也可以。這是js要騙菜鳥的配置,千萬別買.顯示卡是 的雜牌子.沒聽說...

請評價一下這個人長相,請評價一下這個人長相

有點內向,且堅持自己的意見,運可能會在三十左右好起來。建議心胸再開闊些,多做幫助別人的好事,會讓幫你的貴人出現。外貌不錯,但沒氣質,帶點衰相 長相比較端正,但頭髮亂 請問這張 看完第一感覺是什麼?請評價一下這個人的長相還有這個人胖嗎?可不可以評價很醜,可不可以回答 胖,這樣的回答你是不滿意的對吧,可...

請幫我評價一下這個電腦配置

玩遊戲上i7 3770k或4770k。不建議小白裝x79這樣的機器。上一代產品了。cpu i7 3770k 主機板 技嘉z77大板。記憶體 4gb 2金士頓。顯示卡 技嘉gtx760。硬碟 固態 1tb ok。電源 600w安鈦克或長城航嘉都ok。其它你自己也知道,喜歡啥是啥。看你有錢,才推薦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