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回答一下這些問題,請幫我回答一下這個問題

2023-02-14 23:00:11 字數 5725 閱讀 7854

1樓:陳老狂

1 瑟:彈撥樂器, 笙:吹管樂器

7 南北二人轉

9 沒第九?

2樓:牢溪

2.陸游

3.魯迅短篇**《風波》

4 艾青.

5. 維也納 (奧地利)

6.赫哲族生活

8.記傳體通史(作者 司馬遷)

10.趙樹理

11.印度尼西亞民歌

12.山西

13.曹火星

14.茅盾

15.作詞 光未然(張光年),冼星海作曲

16.湖南

17.水滸傳

18.漢

19.朝鮮族

20.一首嗩吶演奏的民間樂曲

21.印度

3樓:箏兒

7. 曲藝 、地方戲曲

24. 編年體通史 簡稱史書

請幫我回答一下這個問題

4樓:職

任何工作都是自己在不斷學習和累積的過程,任何行業都一樣,會做不難,難得是做精,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行業,從現在開始努力踏實做,幾年後你也會吃香 來自職q使用者:匿名使用者

想太多了吧 現在社會變化這麼快沒什麼鐵飯碗 做事有規劃有目標定期更新和調整 比現在問別人什麼工作好要重要得多 你擅長什麼 喜歡什麼沒人知道的。 360行行行出狀元。做到極致都不怕被代替。

如果你想混日子那麼年紀大了被淘汰很正常 來自職q使用者:牟江磊

請幫我回答一下下面的問題,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寫不寫步奏?

(1)53

(2)白熾燈y=0.1x+3

節能燈y=0.02x+30

(3)337.5

(4)節能燈

費用 白:203

節:70

6樓:期望

不知道多少錢嗎?想都不用想,用白熾燈肯定沒有熒光燈節省。白熾燈壽命比較短,4000個小時可能要兩個燈泡了。

另外你只考慮到功率100w,沒有考慮到照明亮度的要求,如果現場用100w的白熾燈的話,換熒光燈40w就夠了。100w的熒光燈跟100w的白熾燈那個耗電,這個問題就跟問1kg的棉花和1kg的鐵哪個重一樣?o(∩_∩)o~

請幫我回答一下這個問題

7樓:職

任何工作都是自己在不斷學習和累積的過程,任何行業都一樣,會做不難,難得是做精,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行業,從現在開始努力踏實做,幾年後你也會吃香 來自職q使用者: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就要工作,融入社會。要想長久從事一方面工作,要不斷的學習和吸收新知識、新技能,不斷的充實自己的認知、理解能力,從而不斷提高個人對事物的理解、分析和判斷能力。最明顯的就是技術類。

來自職q使用者:botai28340728

請大家幫我回答一下問題!! 20

8樓:匿名使用者

設土層平均厚度為h分米,則:20 x 10 x (h/10) = 4,h=0.2

9樓:

小於0.02m 小於0.02m 小於0.02m

請幫我回答詳細中的一下問題?

10樓:柔戰浪丫乖茫

質子不帶電.原子核是帶正電,但它質量太大,不能運動.故半導體理論不與考慮.

幫我回答一下這些問題啦!!急急 50

11樓:樂兒依依

所以圖形設計(graphic design),即平面設計,不是畫畫,而是一種概括和提煉的藝術,圖畫只是設計的一部分或是一個元素.

平面概念

設計一詞**於英文"design",包括很廣的設計範圍和門類建築:工業、環藝、裝潢、展示、服裝、平面設計等等,而平面設計現在的名稱在平常的表述中卻很為難,因為現在學科之間的交壑更廣更深,傳統的定義,例如現行的叫法「平面設計(graphics design)視覺傳達設計、裝潢設計……,這也許與平面設計的特點有很大的關係,因為設計無所不在、平面設計無所不在,從範圍來講用來印刷的都和平面設計有關,從功能來講「對視覺通過人自身進行調節達到某種程度的行為」,稱之為視覺傳達,即用視覺語言進行傳遞資訊和表達觀點,而裝潢設計或裝潢藝術設計則被公認為極不準確的名稱,帶有片面性。 現在,在瞭解了對平面設計範圍和內涵的情況下,我們再來看看平面設計的分類,如形象系統設計、字型設計、書籍裝幀設計、型錄樣本設計、dm雜誌設計、新聞報刊設計、包裝設計、海報/招貼設計……可以這樣說有多少種需要就有多少種設計。

另外,商業設計與藝術設計很顯然是存在的。 設計是有目的的策劃,平面設計是這些策劃將要採取的形式之一,在平面設計中你需要用視覺元素來傳播你的設想和計劃,用文字和圖形把資訊傳達給觀眾,讓人們通過這些視覺元素瞭解你的設想和計劃,這才是我們設計的定義。

設計是科技與藝術的結合,是商業社會的產物,在商業社會中需要藝術設計與創作理想的平衡,需要客觀與剋制,需要借作者之口替委託人說話。 設計與美術不同,因為設計即要符合審美性又要具有實用性、替人設想、以人為本,設計是一種需要而不僅僅是裝飾、裝潢。 設計沒有完成的概念,設計需要精益求精,不斷的完善,需要挑戰自我,向自己宣戰。

設計的關鍵之處在於發現,只有不斷通過深入的感受和體驗才能做到,打動別人對與設計師來說是一種挑戰。設計要讓人感動,足夠的細節本身就能感動人,圖形創意本身能打動人,色彩品位能打動人,材料質地能打動人、……把設計的多種元素進行有機藝術化組合。還有,設計師更應該明白嚴謹的態度自身更能引起人們心靈的振動。

目前常見的平面設計專案,可以歸納為十大類:網頁設計、包裝設計、dm廣告設計、海報設計、平面**廣告設計、pop廣告設計、樣本設計、書籍設計、刊物設計、vi設計。

一、基本概念 (一)、平面設計 平面設計是將不同的基本圖形,按照一定的規則在平面上組合成圖案的。主要在二度空間範圍之內以輪廓線劃分圖與地之間的界限,描繪形象。而平面設計所表現的立體空間感,並非實在的三度空間,而僅僅是圖形對人的視覺引導作用形成的幻覺空間。

(二)、平面設計的術語: 1.和諧:

從狹義上理解,和諧的平面設計是統一與對比兩者之間不是乏味單調或雜亂無章的。廣義上理解,是在判斷兩種以上的要素,或部分與部分的相互關係時,各部分給我們的感覺和意識是一種整體協調的關係。 2.

對比:又稱對照,把質或量反差很大的兩個要素成功的配列在一起,使人感覺鮮明強烈而又具有統一感,使主體更加鮮明、作品更加活躍。 3.

對稱:假定在一個圖形的**設定一條垂直線,將圖形分為相等的左右兩個部分,其左右兩個部分的圖形完全相等,這就是對稱圖。 4.

平衡:從物理上理解是指的重量關係,在平面設計中指的是根據影象的形量、大小、輕重、色彩和材質的分佈作用與視覺判斷上的平衡。 5.

比例:是指部分與部分,或部分與全體之間的數量關係。比例是構成設計中一切單位大小,以及各單位間編排組合的重要因素。

6.重心:畫面的中心點,就是視覺的重心點,畫面影象的輪廓的變化,圖形的聚散,色彩或明暗的分佈都可對視覺中心產生影響。

7.節奏:節奏這個具有時間感的用於在構成設計上指以同一要素連續重複時所產生的運動感。

8.韻律:平面構成中單純的單元組合重複易於單調,由有規律變化的形象或色群間以數比、等比處理排列,使之產生**的旋律感,成為韻律。

(三)、平面設計的元素 1.概念元素,所謂概念元素是那些不實際存在的,不可見的,但人們的意識又能感覺到的東西。例如我們看到尖角的圖形,感到上面有點,物體的輪廓上有邊緣線。

概念元素包括:點、線、面。 2.

視覺元素:概念元素不在實際的設計中加以體現,它將是沒有意義的。概念元素通常是通過視覺元素體現的,視覺元素包括圖形的大小、形狀、色彩等。

3.關係元素:視覺元素在畫面上如何組織、排列,是*關係元素來決定的。

包括:方向、位置、空間、重心等。 4.

實用元素:指設計所表達的含義、內容、設計的目的及功能。

平面設計理念

一、設計表現的意義 1. 設計家的特殊的語言 設計師的想象不是純藝術的幻想,而是把想象利用科學技術使喚之轉化為對人有用的實際產品。這就需要把想象先加以視覺化,這種把想象轉化為現實的過程,就是運用設計專業的特殊繪畫語言。

把想象表現在圖紙上的過程。所以,設計師必須具備良好的繪畫基礎和一定的空間立體想象力。設計師只有精良的表現技術,才能在給圖中得心應手。

才會充分地表現產品的形、色、質感到遺憾,引起人們感覺上的共鳴。設計師面對抽象的概念和構想時,必須經過具體過程。也就是化抽象概念為具象的塑造,才能把腦中所想到的形象、色彩、質感和感覺化為具有真實感到遺憾的事物。

設計的過程是非常微妙的。一個好構想會瞬息即逝, 設計師必須立刻捕捉腦中的構想才行。設計是一項為不特定的物件所做的行為,往往要超越國界、時空等距離。

可以用語言、文字來描述、傳達。但是,作為人類共同語言,設計者必須具備的又不可缺少的技能---繪圖。繪圖的意義就像**家手中的五線譜一樣。

一目瞭然。所以說,設計表現的表達能力是每一位設計者應具備的本領。 2.

設計領域的溝通工具 在設計師思考的領域裡,採用的是集體思考的方式來解決問題。互相啟發,互相提出合理性建議,經幫結構上的比較。再說現代工業設計不同於傳統的手工藝品的設計和製作同出一人之手。

而現代工業生產的產品設計者和生產製造者不可能是個體,工業設計經常是一種群體性的工作。因此,產品造型設計師在構想製作產品之前,就必須向有關方面人員---企業決策人、工程技術人員、營銷人員乃至使用者或消費者,說明該產品的有關情況,使該產品在政策不變的情況下,製造出最有利於生產美觀且受歡迎的產品。產品在生產醞釀過程中,生產者對產品的瞭解程度愈高,就能更好更順利地組合產品,並使其更具效率。

這一系列的說明和陳述工作構成了表現的基本內容和任務。 3. 推銷產品的** 許多產品設計公司,在生產出新型產品時,要推銷產品,運用攝影技巧,加上精美的說明文,作廣告宣傳。

但是攝像機無法表現超現實的誇張的富有想象力的畫面。這時運用給畫專業的特殊技法,效果上更突出。因為人類具有很強的表現能力,可以隨意新增主觀想象,將產品誇張或有意的簡略概括。

與攝像機相比,表現圖比攝像機拍出的產品多了幾分憧憬和神秘感到遺憾。照相機技術無法滿足無窮無際的想象。所以說,設計表現圖是推論銷產品的**。

二、設計表現圖的特點 1. 傳真 通過色彩、質感的表現和藝術的刻畫達到產品的真實效果。表現圖最重要的意義在於傳達正確的資訊。

正確地讓人們瞭解到新產品的各種特性和在一定環境下產生的效果。便於各種人員都看得懂,並理解。然而,用來表現人眼所看的透檢視,卻和眼睛所看到的實體有所差別。

透檢視是追求精密準確的,但由於透檢視與人的曲線視野有所不同,透視往往是平面的。所以透檢視不能完全準確地表現實體的真實性。設計領域裡「準確」很重要。

它應具有真實性,能夠客觀地傳達設計者的創意。忠實地表現設計的完整造型、結構、色彩、工藝精度,從視覺的感受上,建立起設計者與觀者之間的媒介。所以,沒有正確的表達就無法正確地溝通和判斷。

2. 快速 現代產品市場競爭非常激烈,有好的創意和發明,必須藉助某種途徑表達出來,縮短產品開發週期。無論是獨立的設計,還是推銷你的設計,面對客戶推銷設計創意時,必須互相提出建議,把客戶的建議立刻記錄下來或以圖形表示出來。

快速的描繪技巧便會成為非常重要的手段。 3. 美觀 設計效果圖雖不是純藝術品,但必須有一定的藝術魅力。

便於同行和生產部門理解其意圖。優秀的設計圖本身是一件好的裝飾品,它融藝術與技術為一體。表現圖是一種觀念,是形狀、色彩、質感、比例、大小、光影的綜合表現。

設計師為使構想實現,被接受,還須有說服力。同樣表現圖在相同的條件下,具有美感作品往往勝算在握。設計師想說服各種不同意見的人,利用美觀的表現圖能輕而易舉達成協議。

具有美感的表現圖--乾淨、簡潔有力,悅目、切題。除了這些還代表設計師的工作態度,品質與自信力。

請幫我回答一下這個問題,可以幫我回答一下這個問題嗎?

任何工作都是自己在不斷學習和累積的過程,任何行業都一樣,會做不難,難得是做精,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行業,從現在開始努力踏實做,幾年後你也會吃香 來自職q使用者 想太多了吧 現在社會變化這麼快沒什麼鐵飯碗 做事有規劃有目標定期更新和調整 比現在問別人什麼工作好要重要得多 你擅長什麼 喜歡什麼沒人知道的。...

請幫我翻譯一下,請幫我翻譯一下全文,急急急!

在很多城市,有的人食物充沛,有的人常常捱餓。一些西班牙人想到一個好主意。在galdakao市,他們在市中心擺出一個大白冰箱。每天早上,餐館和商店很多人都來把食物放入。這些食物都是快過期的。而這個城市的29000人和城市周邊的人都可以來覓食 開玩笑,來拿吃的 為確保食品安全,人們不在冰箱內放入生魚,肉...

請明眼人幫我看看這些翡翠件,幫我分析一下然後幫我估值一下,還有個鐲子,都是一塊原石出的

你好,只看到一個掛件 木有這些這麼多。糯種料子 種水色都較為普通 幾百塊的東西 料子跟成品差不多,都是沒多大價值得低端貨。大神看看這個玉是真的嗎?幫忙分析下大概得多少錢呢 首先,這不是玉,是石頭,但 裡我也有可能看錯,建議去鑑定 麻煩各位大師幫我的原石估一下 這料子開出手鐲值多少錢一個?原石2.1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