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回答一下這個問題,可以幫我回答一下這個問題嗎?

2021-03-04 03:13:02 字數 3547 閱讀 6813

1樓:職

任何工作都是自己在不斷學習和累積的過程,任何行業都一樣,會做不難,難得是做精,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行業,從現在開始努力踏實做,幾年後你也會吃香 來自職q使用者:匿名使用者

想太多了吧 現在社會變化這麼快沒什麼鐵飯碗 做事有規劃有目標定期更新和調整 比現在問別人什麼工作好要重要得多 你擅長什麼 喜歡什麼沒人知道的。 360行行行出狀元。做到極致都不怕被代替。

如果你想混日子那麼年紀大了被淘汰很正常 來自職q使用者:牟江磊

可以幫我回答一下這個問題嗎?

2樓:民生為本

什麼問題?

沒有見到你提的問題

那咋幫你?

建議補充和完善你的提問

3樓:醜籟公冶君昊

當一個人對另一個人承諾的事

就要去盡力實現這個承諾

當約定和承諾碰撞時

約定在前

就先要完成約定

若不遵循

他(她)就不是一個真正的「君子」。

也就沒有誠信!!!

4樓:弭基皋依雲

這個當然吖`

要不別人會以為你是一個言而無信的人`因此對你印象不好

況且你沒有那能力就不會和別人有約吖`

5樓:談瑾高荷

不管對方怎麼樣

都應該遵守自己的約定

人應該對自己說過的話負責

但如果對方先毀約了,那約定也就自然無效拉

畢竟約定牽扯的是2個人的事

所以如果對方已經毀約在先了.那你繼續遵守約定也沒什麼意義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等待機會,有才華的人總是有機會。

7樓:唐東東

哪一個問題,請具體指出,我好替你分析。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您可以說的具體一點嗎

9樓:利茂連天韻

承諾只是個話上言

實不實現

看自己自己感覺就是最好的回答

10樓:杜柔霍碧白

是啊``即使對方不一定會實現這個約定

,但你自己也必須遵守承諾

不能言而無信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說是什麼問題嗎,我沒有看到你的問題嗎。

12樓:凡塵俗世一身輕

小王應該是進入魔怔了,把經理看的太過於嚴肅,本身經理就是個很好說話的人,也願意幫助小王,只要小王調整好心態,好好去溝通一下,其實是說的開的

13樓:藍罌粟

說明小王對經理有崇拜感,所以才會在經理面前這麼自卑,才導致自己回錯失良機

。針對答這種情況,小王首先要擺脫自己的心理陰影,大膽跟人表達,特別是在面對經理的時候。其次是要擺脫自己在經理面前的刻板印象,工作上積極大膽表現。

最後就是提升業務能力和水平,用能力獲取別人的認可,用自己內心的強大來獲取自信。

14樓:瀟13浪

我覺得還是工作之餘適當喝經理溝通,工作中多和經理請教,思想放鬆,不要怕,膽大點,怕啥?都是為了工作

15樓:千萬個小世界

首先呢,小王應該要自己把自己的能力提升上去,這樣的話自己自信了,回他就不

答會再畏畏縮縮他害怕那樣的經歷,只是因為他真正的不瞭解他,如果可以通過其他的娛樂活動,這樣去多方面的接觸一下他就會更好的瞭解他的經歷是個什麼樣的人之後,他就可以改變這樣的一個境況,是因為可以這樣子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回答,你自己看著回答吧,

17樓:阿凱視光

可以幫你回答問題,但是讓你把問題傳上來看一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人有溝通障礙吧,一個人沒有辦法和別人溝通怎麼開展工作,領專導下達的工作任務屬你在執行過程中總是要和領導溝通有問題需要及時反饋的,連跟領導都沒有辦法溝通的人自己獨立操作能力再強也是沒有辦法升級做領導帶團隊的。

19樓:玉米絕版

小王應勇敢的和老闆談

20樓:隨心欲順自然

可以,你把具體問題提出來就是了,會有能夠回答問題的人看到並給予回答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附上自己的問題,這樣我會更容易幫你解答。

22樓:娟微夢想

親,可以把問題具體化,便於我們解答

有人願意幫我回答一下這個問題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離這種人遠一些,無非就是一些不良人,他們想看你的態度,然後得到你,多數是用金錢,更多是貪戀你的美色。請注意安全,不讓這些人有可乘之機,社會上的人太多了,什麼人都有,不乏心懷鬼胎之人,一個人的力量不足以抵抗他們,所以要保護自己,不要落去虎口,找一個正經人度過餘生。

24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他是喜歡這個女孩,不過有些急於求成。

25樓:林森木木

說明女的很漂亮,然後男的是**,沒事就喜歡騷擾女孩子。

26樓:匿名使用者

想多了吧,包二奶的人,男人發的錢比你男朋友還更多啦,那男人也能算好男人嗎?一位對家庭另一半的那位不真誠的男人也算好男人嗎?至少他對另一半帶去的是傷害和不忠誠,你以為發錢多就是等價於真心有幾多嗎?

那你是太愚蠢了,那能叫好嗎?關鍵要看人的行為與對你的事是否上心吧!

27樓:**ile鏡明心淨

我以前對我女朋友也這樣,現在她吃胖了我倒是沒那麼想一直盯著她看了!但是我還是很愛她的!

28樓:day額不是

千萬別想多了,只能說這女孩應該挺漂亮的,好看的女孩男人都會看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人從起先的說法來看有二種一是喜歡女孩走那眼睛叮那,第二種說法就是調戲,用紅外線照女孩

30樓:奔跑吧褶子

他在撩騷,調戲你,但還有一點怯懦,這種人別理,有點**

3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的說,是那個男孩子愛上這個女孩子了。而且是一見鍾情,滿腦子都是這個女孩的樣子,只要看到她,心情就非常開心快樂。不想離開她的視線,

32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有問題,就是想玩,這樣的人離得越遠越好。故意引起你注意又不行動表白或者努力,玩你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比較嚇人 可能是偏執狂 跟他在一起如果以後有什麼矛盾有可能自己會比較危險 儘量遠離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非常可怕,女孩子一定要遠離他,不要給他留一點機會,並且得時時警惕這種人!

35樓:獨尊之人

他只是想引起你關注,行為有些過,如果你反感,就把他當空氣視而不見,過段時間就淡化了。

請幫我回答一下這些問題,請幫我回答一下這個問題

1 瑟 彈撥樂器,笙 吹管樂器 7 南北二人轉 9 沒第九?2 陸游 3 魯迅短篇 風波 4 艾青 5.維也納 奧地利 6 赫哲族生活 8 記傳體通史 作者 司馬遷 10 趙樹理 11 印度尼西亞民歌 12 山西 13 曹火星 14 茅盾 15 作詞 光未然 張光年 冼星海作曲 16 湖南 17 水...

誰能幫我解答一下這個問題,誰能幫我解答一下這個問題??線上等!!!

是dos介面和win介面下的安裝程式的區別 因為啟動的時候要檢測光碟機中有沒有啟動盤,直接進就不用檢測了,誰能幫我解答一下這個問題?等!量不同產物不同,先加氫氧化鈉保證它足量,才會形成氫氧化銅懸濁液,可以還原蛋白質中的化學鍵,產生顏色反應。與澱粉酶 蛋白質 發生配合反應,呈紫色配合物,故選d 藍色,...

高手幫我看一下這個問題

因為你在子查詢中是不能通過from使用主查詢中的別名 select 資料 from e 這一句有錯,修改如下 select e.mc,select 資料 from tb1 where mc e.mc and bz kh01 工資補貼 as 工資補貼,select 資料 from tb1 w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