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評價一下這個電腦配置

2022-12-02 00:15:16 字數 1055 閱讀 3671

1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上i7 3770k或4770k。不建議小白裝x79這樣的機器。上一代產品了。

cpu i7 3770k

主機板 技嘉z77大板。

記憶體 4gb×2金士頓。

顯示卡 技嘉gtx760。

硬碟 固態+1tb ok。

電源 600w安鈦克或長城航嘉都ok。

其它你自己也知道,喜歡啥是啥。

看你有錢,才推薦這樣的配置。952019345給你指導。

2樓:好漢饒命喔

既然都x79和2133的記憶體了 不上3930k超頻請問你是什麼心態?

不是主流了

一般人不會用這種配置 比較發燒了。除了就顯示卡是個中高階 。你也是單卡 不是多卡交火。

除了浪費錢 毫無意義。

3樓:阿刀田高

夠高階的。cpu差點。可以換e5 2650或2680。

比現在這個強多了。i7 3820除了支援四通道記憶體外,完全不如i7 3770k。固態硬碟建議換浦科特或ocz的。

三星tlc壽命短。另外你這個主機板可以安裝8條記憶體的,建議插滿了

4樓:阿剛

你這配置……對於一般人民不太會去選擇,玩大型遊戲絕對沒有問題,如果真的還想讓讀取速度快一點的話,512gb的ssd硬碟推薦,然後把cpu換成intel 酷睿 i7 3960 記憶體換成32gb ddr3 1600mhz 顯示卡換成amd hd 7970或者 gtx titan(優化做得少),然後電源基本需要1200w左右的,這樣的機子,玩大型遊戲更爽!

5樓:傾城vs不悔

相當棒的配置了 這些配置以我分析可以玩任何遊戲 i7的cpu 相當棒 16g記憶體 夠大 主機板也可以

硬碟也比較不錯 裝機時記得要保修

6樓:匿名使用者

燒錢的配置,不解釋,一般人沒有意義。

7樓:

就你這配置兩年三年都不過時,主流的遊戲都通吃了,除了個別的bt遊戲,其他基本上通吃了!

請高手評價一下這個配置,請高手評價一下這個配置。

如果預算充足的話。可以將4570 換成e3 1230 v3.顯示卡 750ti起步,或者660,760.認定是4570的話,顯示卡一樣750ti起步,660,770.預算就是剛好的話,這套配置也沒問題。i3 4130 gtx750 也可以。這是js要騙菜鳥的配置,千萬別買.顯示卡是 的雜牌子.沒聽說...

請評價一下這個人長相,請評價一下這個人長相

有點內向,且堅持自己的意見,運可能會在三十左右好起來。建議心胸再開闊些,多做幫助別人的好事,會讓幫你的貴人出現。外貌不錯,但沒氣質,帶點衰相 長相比較端正,但頭髮亂 請問這張 看完第一感覺是什麼?請評價一下這個人的長相還有這個人胖嗎?可不可以評價很醜,可不可以回答 胖,這樣的回答你是不滿意的對吧,可...

請評價下這個電腦配置如何?遊戲用

主機板 映泰p43 599 硬碟 320g16m11代希捷 4g記憶體有點浪費 ps 用xp只能讀取3.25g 硬碟不要640g 那是雙碟 讀取速度慢 記憶體貴了 2g的只要210 主機板換下 主機板 斯巴達克 黑潮bi 520 499 p43晶片組 主機板 梅捷sy i5p43 g 480 p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