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怎麼談?怎麼追

2022-12-02 00:05:14 字數 615 閱讀 1404

1樓:

學生期間戀愛最單純,不用也沒必要考慮太多經濟實力的因素,只要有去找她的路費,和簡單約會費用就好。

挺忌諱的是每天都找她聊天,影響到人家只會降低你在人心中的好感度。

可以找個機會,適時提出一起去看個電影啥的,像最近挺火的致青春。出去一次把握好的話,離戀愛就不遠了。

2樓:六條v壬晴

我就是一個學生外加異地戀,我和我的男朋友一個星期見一次面,但他還是劈腿了………………………首先你應該給他足夠的安全感,然後你要對他溫柔體貼並且包容他,平日多噓寒問暖,多關心關心他的生活,多一點耐心,表現出一個男人成熟的氣質以及知性,但是同時又要體現出一種開朗活潑的個性,才會吸引女生

3樓:黃維生素

**噓寒問暖,但不要太頻繁,讓女生感覺有壓力

4樓:難道bu懂愛

親,這個問題困擾著現在的很多年輕人,我也是一樣,都放平淡點,什麼心啊什麼的都不好使,如果只是玩玩的話.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談,跑來跑去話費很大。有這錢學校裡早能找到了

6樓:葙薌

你應該時常給她驚喜,

異地戀太難了,異地戀真的很難談嗎?

異地戀的確會有點困難,你不知道他在幹什麼,他也不知道你過得怎樣,想問問你,又害怕你說什麼,他又不能出現在你面前陪你,當然如果真的有情有義的話,這些都不是問題,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二個人千萬不要猜忌和埋怨。那你就要好好重新審視這段感情了,我以前異地戀的時候不管怎麼樣天天都會和女朋友聯絡的 因為距離的...

異地戀怎麼解決異地戀怎麼解決

異地戀是比較辛苦的,見不到抱不到,這是難維護的原因,異地戀除非兩個人深愛對方,否則不建議談。上述可以看出,男的愛女的,多過女的愛男的。如果非要不可。1.女的在武漢對吧,男的去武漢找個工作吧,讀研要好幾年額。太長期的異地不好太,兩個人最好是能在一個地方。2.可以繼續異地發展,但是至少一個月,你們得一面...

怎麼解決異地戀,異地戀怎麼辦?

異地戀挽回的辦法,希望能幫助到你們 當然是叫上好朋友一塊吃好吃的了!異地戀如何挽回?異地戀 異地戀 這樣挽回 女人必看 世界上沒有到不了的距離 異地戀是比較辛苦的,見不到抱不到,這是難維護的原因,異地戀除非兩個人深愛對方,否則不建議談。異地戀不知道怎麼解決?教你維持關係 異地戀怎麼辦?異地戀,首先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