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談一場異地戀呢?求有經驗的人回答

2021-05-02 01:22:58 字數 1027 閱讀 3833

1樓:小樓換一顆紅豆

我正在談一場異地戀,不過還好有動車,週末都可以見面,每天晚上語音開著說說話,然後做各自的事情,平時多說一些甜言蜜語,見到的時候送花什麼的,搞點浪漫。

2樓:名字好難人太多

一:是要有足夠的勇氣與毅力。因為分隔兩地,最終的結果怎樣,到底能不能成,這些都不確定,所以不管結局怎樣都要有一種能夠承擔任何風險的勇氣與堅持的毅力。

可能你們談了幾年後最終落得分手,也要有坦然面對失敗的勇氣,接受結果。

二:是對對方的信任。分手的原因大部分都源於不信任,更別說異地戀情。

不能經常見面,不能時刻感知對方的情緒,遇到事情不能當面溝通,不及時接**等等原因都會讓人產生不安全感,有時就會胡思亂想,引起胡亂猜忌。久而久之,愛情就在這些猜疑中慢慢地被消溶殆盡,變得不堪一擊。

三:是忠誠。肯定要忠誠啊,不僅需要足夠的信任,忠誠是必需的。也只有絕對的忠誠才能抵擋住來自外界的**。忠誠不是傻白憨,是對感情的尊重和自己的尊重。

四:就是目標了。不管是什麼原因導致異地戀的,都要銷定目標。

通過各種努力創造兩個人能一起生活的目標。因為相愛奔著結婚去的終不可能生活在美麗卻遙不可及的兩個環境裡,相愛定要相守,不然為什麼還要忍受現在的異地情,無論如何,都要奔著目標去全力爭取。

異地戀不僅需要忍受相思之苦,更需要耐心等待,給予對方信任和對這份愛情的信仰。所以,哭姐友情提醒不相信愛情的人不要選擇 ,愛的不深的人不要選擇,意志薄弱的人更不要選擇,異地戀的人要愛的很深,傳統而又意志堅定人才會走到最後。

3樓:金牛繼

異地戀不好談!

因為物件不在身邊(同一個城市),很容易出現問題而分手!

除非雙方都非常愛對方、雙方感情都非常專

一、人品好……。一般人做不到……!

所以你想談異地戀最好想好了、想周密些……慎重考慮(對待異地戀)!

4樓:在石鐘山打麻將的山藥

首先就要擺正好心態,每天看著別人親親熱熱的,經常去約會啥的,你有什麼事的時候他不在。共同話題可能也越來越少。總之就要耐得住寂寞。

我的初戀是談了一場異地戀有結果嗎

得不到的就更加愛,太容易來的就不理睬。有的,當你相信有一定有!加油!只要努力一切皆有可能 要相信自己 祝你成功 望採納 異地戀,都不會有結果 看你們的愛情有多堅固了 不要太絕對 我想你是受打擊了 我也覺得,我的初戀女友和我雖然在同一個市,但也相距了三四十公里,這樣我都感覺不爽,更何況異地戀 你就要你...

女同性戀有必要和直女談一場沒有結果的戀愛麼

胖娜 我覺得不能接受,雖然現在時代很開放了。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奇葩。 一口果果子 我覺得沒有必要,如果對方並不是真心和你在一起的話,反而在一起了會有更多的遺憾。 雖然現在有的地方支援同性戀,但是在正常的百姓生活中,還是會讓人另眼看待的,不能走入正規的公共場合,總的來說家人都是不會支援孩子同性戀的 如果...

怎麼跟女朋友重新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她是我的女朋友,但不是我的初戀感覺跟她一起差不多月了

這個簡單啊,沒有熱情是因為沒有在你們之間擦出火花。所以就找 版個共同的愛好去試試權 比如你們兩個一起去旅遊,去玩共同的地方,一起到外地,吃,住,行,玩。一定能更加了解對方,女人比較在意細節,你就從細節開始關心她,只要你用心對她了,我想她再冷也不會不上心的。一定會感覺到你對她的付出的,如果她心裡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