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性戀有必要和直女談一場沒有結果的戀愛麼

2021-06-20 22:48:16 字數 4364 閱讀 8520

1樓:胖娜

我覺得不能接受,雖然現在時代很開放了。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奇葩。

2樓:一口果果子

我覺得沒有必要,如果對方並不是真心和你在一起的話,反而在一起了會有更多的遺憾。

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現在有的地方支援同性戀,但是在正常的百姓生活中,還是會讓人另眼看待的,不能走入正規的公共場合,總的來說家人都是不會支援孩子同性戀的

4樓:如果明天會更好

只要是戀愛就是為了結婚,明知道不可能長久就不要在一起。尤其是同性戀,這本來就是違背自然法則的。

5樓:滿陽陽

我始終認為同性戀是一種畸形心理的社會現象,而且是一場沒有結果的感情遊戲!珍惜自己的青春韶華,樹立正確的戀愛觀,切勿遊戲人生,以免將老時後悔莫及!

6樓:秋意璀璨

真正的愛情,是不問值不值得,有沒有必要的

所以,當一個人問這樣的問題時

就代表她並不很愛對方

或者愛的情感已經開始消退了

如果心裡已經認定自己受了委屈,心疼自己

那麼,回答當然是“沒必要了”

7樓:來自石神臺又驚又喜的冷杉

現在社會開放,如果真的愛得無法自拔,那就狠狠的愛吧,有沒有結果沒有必要,畢竟付出了就是精彩,人生精彩紛呈,問心無愧就是最好的結果

8樓:天亞是我

沒有必要,因為這種愛情是沒有結果的。

9樓:

當然有了,愛一個人就要有承受一切的能力,即便是兩個人最後沒有結果。

10樓:某丞

我覺得沒有必要,肯定還是會被傷害,畢竟直女的性取向還是異性。

11樓:我叫飛行琪

如果你認為得到她或者婚姻是結果的話,那應該沒有結果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你想要結果的話,最好不要

13樓:艾上小**

沒有必要,明知道沒有結果,還是同性戀,更沒有必要

14樓:御珈藍賜

原來愛情,不是張嘴就來的海誓山盟,而是體貼入微的立即行動:

不是一輩子都用不完的金山銀山,而是憨直地用心討好,傾其所有, 只為博爾一笑

值得不值得愛,該不該選,每個人的標準是不同的:但大致可以總結如下:有錢人最高階的愛是花時間陪你,窮人最高階的愛是捨得為你花錢;年輕人最高階的愛是對你有耐心,中年人最高階的愛是依然膩煩著你;文藝青年最高階的愛是願意陪你過平凡普通的生活,普通人最高階的愛是平淡歲月裡突如其來的痕-----愛情的貴賤其實沒什麼標準,他願為你去做那些你喜歡的事情.

就你足珍貴,

15樓:貓貓貓

follow your heart ,喜歡同性是基因決定的,不是任何人的錯,每個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權利不對嗎?

為什麼女生要去談一場註定沒有結果的戀愛?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沒有結果的 什麼事不去嘗試怎麼知道結果 只能說現在只是在理累著 時機成熟便會結果

17樓:

雖然不知道你對bai他和你自己的誇獎有沒du有誇大,但我想zhi說,如dao果你說的都是真的,內那你們真的很理智,很清楚自容己應該做些什麼,而這麼的愛情其實沒有任何的意義,因為愛情本來就是不理智的,理智的愛情是永遠無法真正愛上對方的

18樓:

愛就像玫瑰 .. 它**

抄著你去觸控它,但有回襲

無情bai的傷害到你. 呵,但還是很多人想去摘du它zhi. 為什麼?

可笑. 你曾經有在dao感覺嗎? 愛上了他/她, 你會不顧一切..

有時真的會! 好象,他/她在你心裡是那麼重要. 那是無法代替的.

你想看到他/她,把微笑時常掛在...

19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奇蹟 不去嘗試怎麼知道沒有結果 就算沒有結果但過程是完美的

20樓:一切_命中註定

因為剛bai開始談的時候沒du有想過那麼多,只知道兩

zhi個人在一起很dao開心很快樂,慢內慢的就會容發現兩個人註定沒有結果,可是彼此已經習慣了對方的存在,知道不可能走到最後,但是也從來沒想過兩個人分開後會怎麼樣,所以就這樣一直在一起

21樓:墓碑上的我

活一次,總想留下點什麼給自己

22樓:瀟湘三水

你怎麼又來問啦?還沒想好啊?

你會去談一場,註定沒有結果的戀愛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像玫瑰 .. 它**著你去觸控它,但有回無情的傷害到你. 呵,但還是很多人想去摘它.

為什麼? 可笑. 你曾經有在感覺嗎?

愛上了他/她, 你會不顧一切.. 有時真的會! 好象,他/她在你心裡是那麼重要.

那是無法代替的. 你想看到他/她,把微笑時常掛在臉上而不是悲傷. .

看到他/她的笑,愛上他/她的你也會很開心.. 這時,你感覺,原來自己是這麼的幸福, 自己想要的原來那麼的簡單, 就是讓他/她 ...'幸福'而已!

常常,時間能消磨一個人的耐性, 愛也一樣! 但,這樣,就決定了,那個人一定還不夠愛你..因為他/她無法等待.

或許他/她會說, 難道愛你就要等待,等待 ...這樣下去嗎? 難道不是嗎?

或許吧 有些人, 僅僅是有些. 他/她們看到喜歡的人, 每天都很開心的活著. 默默地看著就夠,雖然他/她很希望, 能和他/她一起分享這份開心.

他/她會靜靜地等待.. 他/她不孤寂, 因為在他/她早已在自己的心裡了. 你是這樣的人嗎?

呵, 很明顯,這場愛不會有結果. 這結果?! 你不會和他/她有結果..

有時, 愛! 會讓人變得自私. 從他/她愛上一個人開始.

也許有人向你表白.. 嘩啦嘩啦說得很動人, 什麼我會愛你一生一世..什麼我會永遠的照顧你...

可能這些不是花言巧語, 但,.. 他所說的,對, 難道有錯嗎? 沒, 可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我也有自己的想法呀, 你真的很自私.

是不是很離譜.. 對我來說,愛, 猶如一場電影, 男女主角的情情**不過是煙花雨, 觀眾只需欣賞, 它有結局.. 是圓滿還是悲傷...

導演劇本說得算.. 但, 一場愛戀 卻是你們說得算.. 如果論人生而言, 過程和結果都不重要了.

人, 笑一笑 ,開心就好! 時間問題,要收筆了.拜咯!

24樓:獨狼也有春天

我不會去談註定沒有結果的戀愛,這隻會給我帶來傷害。

對生活中的每一個人來說,趨利避害是一種本能,而一段註定沒有結果的戀愛,卻只能給人帶來傷害。我想我不會去經歷這樣一段感情,我不想讓自己的心更受傷。

每個人都在追求生活能更幸福,我當然也不例外。我經歷過一些不成功的愛情,那些感情生活給我帶來很大傷害,可是我依舊憧憬生活中能出現一個愛我的人,我們兩個人能手牽手走進幸福生活。

我想這是每一個人都在期待發生的事,現實生活當中真的是有太多疲憊和無奈,我們都想在生活中找一個同行的人,能夠讓自己稍微靠一靠。

我想沒有人會主動追求傷害,我也早就不願意再被傷害。在幸福生活的路上,或許有很多無奈,可能都是在經歷過才知道最終的結局。

我不會談沒有結果的戀愛,因為這種戀愛只會讓兩個人互相傷害。我已經不再願意成為愛情的犧牲品,也不再願意去嘗試一段註定被傷害的愛情。我想也沒有人願意和我走進這樣一段愛情,畢竟兩個人的互相傷害或許比一個人心痛更讓人心酸。

當這段感情註定結局不會美好,我又何必再拿自己的真心去換一份傷害?或許兩個人在心動之後各自轉身離開,讓這份心動永遠停留在心中,才是對這份感情最好的交代。

喜歡一個人未必就一定要擁有,學會給青春留一份美好回憶,或許也是人生當中最理智的選擇。

每個人都在追求幸福的路上奔跑著,我雖然已經放慢了自己的腳步,可是卻並不願意再跌倒一次。生活總要不斷向前,我希望能找到那個真正愛我的人,能收穫一份美好,而不是一次次傷害。

幸福或許就在前方不遠處,還需要我堅持走下去。

如果從外表看出一個女生談沒談過戀愛?哪怕一場沒有結果的戀情?

25樓:kyh海不會不藍

多接觸 翻她的過去 甚至你可以直接問她 當時她不想 你就不要強求 如果想告訴你 自然就會告訴你

26樓:life雛田之愛

不要想著從外表看。可能一個羞澀的女孩每天都在換物件,也可能一個天天泡夜店的人仍然沒有自己的初戀,你要去深接觸,才會有體驗

27樓:情感專家彬

和她曖昧的時候她害不害羞

校園女同性戀的電影,校園女同性戀的電影

花吃了那女孩 雙姝奇戀 藍色大門 戀戀師情 刺青同心難改 渺渺今天夏天 美麗在唱歌 好看的校園類的女同性戀電影 刺青渺渺 花吃了那女孩 藍色大門 桂綸鎂演的,還不錯,挺清新的感覺 一部電影,男主角是同性戀,後被學校的幾個女生派系爭當閨蜜 建議學校要加強學生思想品德教育,注重三觀教育,加強引導。這是什...

關於女同對直女,直女對女同性戀是什麼看法

好像夠嗆。你知道嗎,一旦你先表白了,這就成了她手中的砝碼,她就會看輕你,對你不像以前那麼珍惜。你現在能做的就是好好和她說明白,表明她要是喜歡你,那就對你好一點,不喜歡,就做朋友,最起碼不要想你現在這樣,感情太曖昧了,很複雜 做一個正常人吧,一切還來得及 直女對女同性戀是什麼看法 直女是什麼意思 直女...

男同性戀叫什麼 女同性戀又叫什麼

拉拉lesbian女同性戀者 tt是男性角色,pp是女性角色 gay是快樂放蕩的意思 lesbian 蕾絲邊 女同性戀者。拉子 女同志的代稱,由lez lesbian的簡寫 音譯而來。最早出現在 鱷魚手記 邱妙津著,聯經出版社 一書中,相關說法還有 拉拉 一詞。t butch 是英文tomboy的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