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有同性戀傾向怎麼辦,孩子有同性戀傾向父母該怎麼辦?

2021-09-10 06:25:46 字數 3691 閱讀 9627

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有同性戀傾向,請不要著急,多與孩子接觸,多一些理解,不要排斥他,不要把他推向不歸路。孩子可能還不太瞭解自己,請不要施加壓力,不要以批評的姿態來干涉,這樣可能會出意外。

有一種情況是,在青春期中,與同性同學玩在一起,住在一起,不分彼此,但是,在長大以後,**朋友了,就自然會重色輕友了。這屬於同性依賴症,並不是同性戀,請不要誤會孩子了。

如果有條件,可以試著讓他多與女孩來往,特別是讓他有好感的女孩,如果有可能,可以試著讓孩子與女孩發生早戀,前提是不要發生越軌行為,也要為女孩負責。或許這樣會讓孩子減少對同性的依賴與好感。當然,這也不是絕對就有效,還是要看孩子對同性的依賴與愛慕的程度。

退一萬步,如果孩子註定是同性戀,也不要灰心,好好引導他,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好好生活,告訴孩子,家長並不會因此而排斥和拋棄他,不要把他推向不歸路,要好好的關心他。現在艾滋病與性病在同性戀群體中已經爆發,讓孩子瞭解到要潔身自好才會有更好的未來。告訴孩子不要縱慾,不要陷入同性戀圈子,因為真正兩個人在一起幸福生活的同性戀非常少,可以說是鳳毛麟角,很多人都在相互欺騙和傷害、沉淪和墮落,讓孩子避免走彎路,讓孩子擁有自己積極樂觀的心態,讓孩子有自己的希望與夢想,因為性取向只是人生的一部分,除了性取向,其他方面與異性戀的人們是沒有區別的,所以,要好好生活,好好作人,爭取作一個有用的人,作一個優秀的人,作一個好人,通過自己的努力實現人生的價值。

順祝吉祥如意!幸福平安!

2樓:萇作宓靜槐

把她關起來也不是辦法,你可以帶孩子去西安米蘭心理諮詢中心看看心理醫生。讓專業老師幫她疏導疏導吧。

3樓:池知恬

他只是剛好喜歡上和他一個性別的人,愛情本來就不分性別呀,同性戀應該被世人接納,每個人都有選擇愛情的權利

4樓:一顆有夢想的丸子

他只是剛好喜歡了一個和他性別一樣的人,並不是病。我希望你能知道這一點。

如果你把它看成病,那就太迂腐了。

同性戀自殺的新聞你應該也知道吧,總而言之,希望你能告訴你孩子他和別人一樣。畢竟現在有同性戀傾向的人都很自卑。

孩子有同性戀傾向父母該怎麼辦?

5樓:龘囔

別的我不想多說,網上書裡已討論很多。但有一點我要指出:有同性戀傾向不一定會成為同志。

這個問題,很少有人討論。按照弗羅裡德觀點,人天生有同性戀傾向,即人的本質是雙性戀,因為人從生理上來說是雙性的:男女都擁有雄雌性激素。

沒有性激素,就是想戀,也不可能有性生活。然而,文化和社會化以及物種繁殖的需要,男女結合天經地義。有些學者用動物同性戀的現象來說明人同性戀的正常。

這種類比是行不通的。就像很多動物把同類當作食物並不能推論我們也可以把人肉當食品。

不過,人雄雌激素的雙性生理基礎,為今天同性戀日益公開和性享樂主義誘導一些孩子變成同志,提供了方便之門。這恐怕是不可否認的事實。換言之,如今同性戀亞文化使越來越多的人發現自己的同性戀傾向。

在這過程中,有些人選擇做同志,把這種性意識變成性行為。

我用「選擇」兩字,意指同性戀不僅是一種**,更是一種生活方式。作為**,同性戀和異性戀一樣有兩種層面:(1)純感官的生理需要,身不由己。

(2)有審美意義和個人價值取向,是可選擇的。前者很好理解。比如,在只有同性的地方軍隊和監獄裡,同性戀行為容易產生,這時性生活中的同性對很多當事人只是「替代」(當然,同志僅喜愛同性性行為,這另當別論)。

作為生活方式,就必須有第二層面--這意味著當事人渴望有一個同性作為自己的生活伴侶,而不只是性伴侶,她/他對同性的審美和價值取向顯然和純粹異性戀者有所不同,日常生活的內容自然和異性夫妻不同,例如沒有生孩子的過程。

一位家長說,「我從小讓兒子和女孩子玩,讓他早談戀愛,是不是能防止他成為同志?」實話實說,這並不能保證。人的心理很難說清楚,更何況性心理。

很多人成為同志,實際上是在有過異性戀之後做出的選擇。在今天講究個人選擇而可供選擇的機會大大增多的時代裡,同性戀只是**裡有限的三項選擇之一:異性戀,同性戀,雙性戀。

這種兩難,隨著時代越來越開放,同志只會越來越多公開。因寫長篇**《背道而馳》涉及同性戀,我上網查過同志網。國內除了有很多全國性的同志網,每個省市都有同志網。

北京上海深圳等很多城市都有同志會所*****。

可以這樣說,兒女的同性戀將是未來父母最大的挑戰之一。如果孩子有同性戀傾向怎麼辦?關鍵要弄清楚,孩子是有同性戀行為還是已經是同志。

同性孩子在一起玩***,按照現在的說法就是同性戀行為,但很可能只是青春期的性好奇或尋樂罷了。如果僅此而已,不用和孩子談這問題,否則反而加深了其意識。真正同志,只喜愛和同性**,只願意選擇同志做終生伴侶。

如果是這種情況,不如直接了當和孩子談開來:如果她/他有過異**並且不是情感本身的挫折,而是性的原因,即他對異性的性本身不感興趣,那你一點沒遮。就算你心裡不好受,最好是接受事實,尊重她/他的選擇:

你愛孩子,不是因為她/他的性取向,而是她/他是你的孩子。

美國高階法院最近通過了同性伴侶福利法,這意味著美國將會有更多的州從法律上保護同志,而法律又會反過來促進文化因子的改變。中國目前情況不一樣。很多華人同志仍然會選擇和異性成家,這不是法律問題,而是很多同志不想傷父母的心。

6樓:yixing易行

如果孩子成年了,並且思想也成熟的情況下,尊重很重要!在現實中還有家長是暴跳如雷甚至辱罵孩子的,這種反應不僅不能解決問題,而且很可能會讓本來可以和緩處理的事情變得一團糟甚至成為悲劇,孩子可能從此遠離,甚至可能做出不能彌補的後果。

如果孩子還未成年,建議不要給孩子定性就是同性戀,而是給出時間,看未來。現在很多主流觀點會認為同性戀是天生的,一般跟家庭環境沒關係。可是在具體諮詢裡,會發現,還是有一部分同性戀確實跟家庭環境有關係。

畢竟現在同志群體還是有被歧視的現狀。如果孩子並不是先天的,當然沒必要有一條相對異性戀更艱難的道路。還是具體案例具體分析,你可以來【松果同性】,有很多改變孩子性取向的案例

7樓:來自天鐘山精神飽滿的羅漢果

你好,我孩子已經攤牌說他已經是同性戀,我怎麼辦?

如果你發現自己的孩子有同性戀傾向該怎麼辦

發現孩子有同性戀的傾向,作為家長的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驚慌,如果是真的你改變不了,如果你誤會了就什麼事都沒有。一個人是喜歡同性還是異性不是能被改變的這是本能。你能做的就是激勵他她提升自己,這和同性異性沒什麼關係。

9樓:

這個很正常吧,我身邊有很多這樣的同學,現代年輕人的愛情觀已經不一樣了,最在乎的又不是傳宗接代,對這種事應該寬容一些,如果你反應太大的話,你孩子可能會受不了,很多人因此自殺了,這是真事。我不是在危言聳聽,我雖然不是同性戀,但是我不反對同性戀。每一個人都有愛別人的自由權利。

好好談談,別生氣,心平氣和,或許只是叛逆期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心理**。用系統脫敏****。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您可以看看一條知乎上的回答,也許會幫到你

我兒子有同性戀傾向該怎麼辦

12樓:暖逗i活寶

作為母親,肯定是孩子放在首位,

首先要知道,同性戀不是錯。更不是偏向了人生軌跡。

其實有時候,不應該一味地制止,而是適當地引導你完全可以跟孩子一起討論男的有什麼好,女的有什麼好。讓他自己去思考,而不是命令式的。是要交朋友,不要指責

女同性戀是怎麼形成的,女孩子產生同性戀傾向的原因有哪些

認為自己喜歡女人不喜歡男人 女孩子產生同性戀傾向的原因有哪些 同性戀是由基因決定的,是天生的,這是常識 沒哪些,感情這東西一來就控制不住的 女性同性戀是怎麼產生的?該如何 是追潮流出來的,解決方法是找個男人 最主要的是心理問題,應該看心理醫生,女同性戀是怎麼回事?怎麼區分 20 打扮像男的的事t,另...

喜歡上同性怎麼辦,發現女孩子有同性戀怎麼辦

我只是覺得她很有意思 我只喜歡她 我可能是個bi 我tm就是個同 這個發展過程還蠻常見的哈。你有兩個問題,第一,你萬一是個gay怎麼辦 第二,你是喜歡上你堂姐了麼,怎麼辦。第一個問題,你需要認識你自己,這是一個長期的過程,隨著你的發育,你是否對同性的性特徵更加有感覺 比如胸部哈哈 適當去關注除了你的...

青春期孩子喜歡同性怎麼辦青春期孩子同性戀的現象怎麼引導

青春期孩子喜歡同性,並不說明孩子就是同性戀。孩子喜歡同性的問題,是因為對同性的某種渴望或者尋求某種刺激。如果要解決這個問題,需要通過正式的心理諮詢,讓孩子意識到這個不正常的狀態,從而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度麥學苑 遺傳方面的事,最好順應本性,青春期儘量用學習 鍛鍊等轉移注意力,進入社會 自食其力後,再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