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什麼是愛情,一段親密關係得以建立的條件又是什麼呢

2021-09-10 06:57:05 字數 5425 閱讀 4408

1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說愛情是很美好的,但是在生活中我們更應該懂得怎麼去愛一個人,在遇到你真的值得愛的人的時候一定要懂得去珍惜她,因為我們在生活中並不是有很多機會的,並且作為情侶我們之間也應該更加的信任彼此,這樣才能在生活中更好的愛對方,我認為這就是這就是一段親密關係建立的基礎。

2樓:e時光再燃

首先應該建立在信任之上。只有兩個人相互信任,才能夠擁有親密的關係。

3樓:199103熊

當你看一個人的缺點也是優點的時候,那麼這就是愛情了。一段親密的關係得以建立的條件是雙方的信任和包容。

4樓:百科達芬奇

愛情就是兩個人組建成一個家庭,一段親密關係建立的條件是兩個人互相相愛,並且都有對方所缺少的東西。

5樓:情感小兔

愛情就是建立在一定物質基礎上的兩情相悅,一段親密關係得以建立的條件應該是信任與包容。

6樓:zjjjjj雙魚

個人覺得,愛情就是兩個互相愛對方的人甜甜蜜蜜的生活在一起,親密的關係建立的條件就是兩個人要互相信任,無話不談,彼此說出自己的心裡話。

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愛情一定是兩情相悅,一段親密關係建立的條件必須是兩個人要有共同語言,懂得相互理解,互相包容,只有這樣的關係才能更加長久。

8樓:花花就是我

我覺得應該就是兩個人互相相愛,而且想和他一起生活,這就是愛情,一段親密關係得以建立的條件應該就是彼此信任

中國同盟會得以成立的條件是什麼

9樓:

一、經濟和階級基礎:中國資本主義的發展和資產階級隊伍的強大;

二、思想基礎:資產階級民主革命思想深入人心;

三、組織基礎:許多革命團體的出現;

四、現實要求:當時需要有一個革命政黨來領導革命鬥爭。

10樓:匿名使用者

1、經濟基礎:民族資本主義的產生並初步發展 。

2、階級基礎:民族資產階級力量的壯大。

3、思想基礎:資產階級革命思想的廣泛傳播。

4、組織基礎:資產階級革命團體的廣泛建立。

5、時代要求:革命形勢的發展迫切需要建立一個全國性的統一的資產階級革命政黨。 6、孫中山的個人作用

什麼是愛情

11樓:空寄波登霏

愛化學家說

:愛情是人體中產生的一種化學物質。

什麼是愛情?

物理學家說:愛情是兩個導體中的電流。

什麼是愛情?

生物學家說:愛情是生物體繁衍後代的本能。

什麼是愛情?

神學家說:愛情是小愛神發出的金箭。

什麼是愛情?

天體學家說:愛情是兩個天體脫軌後的碰撞。

什麼是愛情?

哲學家說:愛情是建立在共同理想上的異性相愛的感情。

什麼是愛情?

廣告製作家說:愛情是「清嘴」的味道。

什麼是愛情?

影評學家說:愛情是鐵達尼號上短暫的四天。

什麼是愛情?

革命學家說:愛情是刑場上的婚禮。

演藝學家說:愛情是我的心只可容納一個你。

12樓:類傅香歧璧

愛情是一種感情,通常是指人們在戀愛階段所表現出來的特殊感情。愛情的本質是化學反應,由激素和荷爾蒙所散發出特殊的氣味由大腦識別,知其喜好,而產生的一種感覺。有些感情是與生俱來的,比如父母對孩子的感情,有些感情是後天發展的,比如戰友情,手足情,愛情,愛國情等。

所以,愛情的定義就是:愛情是人們在戀愛階段,渴求為所愛的人付出一些或全部所有的,並希望其永遠幸福的感情思想。

愛情是一種很模糊的東西,也是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的感覺,

因為它是一種感覺的到卻摸不著猜透的東西。愛情並不是要擁有,但是隻要過程精彩,雙方開心,快樂。

愛,是要付出的,也是互相付出的。在心煩的時候能想到她,開心的時候也能想到她,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喜怒哀樂,都會為你分憂,給你的安慰。 愛一個人並不難,難的是你怎麼和他或她相處,人們不是老說相愛容易,相處難嗎,愛一個人就要愛他或她的缺點,優點,愛他所有的一切,也要學會包容對方,理解對方,那樣,雙方的愛情才會長久.愛情這個東西很難說清楚,每個人對愛情的理解也不同,它讓人捉磨不透.人啊,不要只有愛情,還的有愛心,同情心,因為愛情還要經的起考驗,對每個人來說,能有一份自己的愛情是多麼辛福的一件事.也許你的愛情沒有別人的那麼好,可是回過頭來想想,曾經自己也是愛過的,也是快樂無比的,也是難以忘記的,真正愛過了,沒什麼可後悔的.人人都有一份屬於自己的愛情,把握好自己的愛情,愛我所愛,你會過的比誰都快樂,辛福.愛情對每個人都重要,好好珍惜屬於自己的那份愛情吧。

14樓:仉欣悅笪菱

愛情的基本定義是男女相愛的感情。人們曾用許多事物來比喻愛情的美好。說愛情像蜜汁一樣的甜美可口,說愛情像花兒一樣的栩栩如生,說愛情像流水一樣的清澈純淨,說愛情像高山一樣的雄壯偉大,說愛情像筷子一樣,缺一不可。

也許這些比喻都無法很形象的描述出。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如果你是真滴愛她,那就讓她過得好,而且比自己還好,但不意味著你一定要擁有她。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愛情,可愛情本身就是很抽象的,我們無法說的清,只能在享受它的時候慢慢的體味了。

互幫互助,互相信任,互相恩愛這是真愛的前提。祝有情人天長地久!

15樓:權倫歐培

愛情本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e任何一個讀過它的人!!都曾經或多或少留下過遺憾當我們讀完之後都會明白 一個道理,那就是愛情的世界裡,緣分主宰著一切.當我們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的時候並不痛苦

,因為我們與這個人很可能是有緣但無分,當我們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有情但無緣,當我們愛上了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最痛苦,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無緣也無分.若是有緣,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若是無緣,就算是相聚了也無法會意,!!凡事不必太在意!!

更不需去強求

!!就讓我們一切都隨緣吧

愛就是這樣,有時像毒藥,有時像蜜糖!!!因為未知的因素太多了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記得采納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用最通俗的話來說就是執指之手 與之偕老 在不經意的時間和要過一輩子的陌生人相遇 相知 相愛 願意為他奉獻出自己的全部 只要他開心 愛是相互的開始是新鮮感然後雙方變成互相的依賴 把新鮮感轉變成了歸屬感千萬不要把一時的新鮮感當成愛情 不管對方好不好看 有沒有錢都願意不離不棄 漸漸的兩個人越來越像對方 他喜歡什麼事你都會去支援 然後你會發現可能一開始他們和你說的理想型都不符合但是這又有什麼關係呢 你已經愛上了他這個人了 是不是一開始想的完美理想型已經不重要了 你也不會逼迫他去學這個學那個 畢竟你愛的就是原本的那個他 談戀愛的時候也不要叫別人為你改變 因為如果你一開始就是喜歡談鋼琴的就不要去碰拉小提琴的然後和拉小提琴的說你喜歡彈鋼琴的叫他要他改變 不要試圖把自己喜好強加在愛你的人身上叫他改變 如果一開始就不喜歡就去找理想的那種 什麼是愛情這個東西問題真的值得花一輩子的時間去思考 或許你的爺爺奶奶就懂得這個道題 別羨慕那些小情侶 要羨慕就去羨慕那些一起去買菜的老爺爺老奶奶吧 記得結婚誓詞:無論是順境或是逆境、富裕或貧窮、健康或疾病、快樂或憂愁,我將永遠愛著您、珍惜您,對您忠實,直到永永遠遠 這就是愛情最美好的樣子

17樓:讓月桃業雯

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他);但愛一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他)。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一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友情人終成眷屬

如果我的答案能幫助你,請給個5星,謝謝

感情的基礎是什麼?

18樓:流行詞解說

我覺得是兩個人相處一段時間之後的感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基礎是溝通。

溝通之前先要學會傾聽,很多人容易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急切地想要表達自己而忽略別人。當你在與對方交談時,一定要從內心真正尊重對方,給對方闡述的機會,不隨意打斷別人說話,並且確保在沒有外界干擾的氛圍下進行談話,這樣才能夠形成意見交換。

人總是會活在自己主觀世界裡,學會整理思路,歸納總結雙方出現的問題。不要把自己的觀點強加到對方的身上。男人需要信任,接受,感激,讚美,認可和鼓勵;女人需要關心,理解,尊重,忠誠,體貼,安慰。

站在對方的角度構圖,就是要尊重對方,理解對方,體貼對方。

雙方的溝通都需要建立在平等的基礎上的,這樣子才能達到有效的效果,就想開頭的時候說到的,如果一方在溝通的時候非常的強勢,就算是剛開始兩個人有一方會暫時服軟,但是時間長了,不論對錯的這種強勢,就會讓對方感覺到非常的委屈,覺得你從來沒有為自己考慮,而且不論怎麼都要對方聽自己的,如果有這種想法的話,那麼等於是在命令,而不都是站在一個平等的平臺上進行真正有效的溝通了,而且雙方的交流中,會出現由乙方只是被動接收的情況,這樣子不僅難以讓對方接受,而且即使對方不情願的接受了,總有一天會出現爆發的狀態,那樣子不僅影響了感情,而且可能再也無法面對另一方了。

運用愛情心理學說說怎麼經營一段親密關係

親密 愛情關係中那些促進雙方親近 志同道合和不分彼此的感情。要尊重對方,愛護對方,支援對方,幫助對方樹立一個更加強大的自我。要和對方和共同經歷生活中遇到的任何事情。如何經營好一段親密關係 兩個人的關係建立起來很容易,但真正的維持經營好,它的確是需要不斷的去付出。最好的方法是溝通和交流,最好的辦法是互...

什麼是假性親密關係,所謂的假性親密關係是什麼意思?

假性親密關係 irrelationship 於假性自我。一個是persona 面具式人格,一個是真實的自我組成的那種主體性,真實我的個性。面具式人格可以考慮哭鬧,其實哭鬧是正常的,首先要理解嬰幼兒最初的哭 不是成年人展示那種非理性的哭,而是一種表達的溝通訊息 我在專欄裡面,在問題的時候講到很多次,哭...

男的說陪我走一段親密關係,但是不跟我發生關係,這是什麼意思?好像不是做男女朋友是嗎?還怎麼回覆他

這叫做欲施故縱,是一種心理戰術,也許是想讓你知道他是正人君子。你能明白嗎?不想與你發生關係還有你交往,那不是男人了。就是想和你發生關係的 男的表白說要陪我走一段,作為親密關係那種,但是承諾不傷害我,我沒理解他的意思,問他如果有感情怎麼辦 200 姑娘他應該是喜歡你的,只是怕被拒絕連朋友都沒得做。你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