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說陪我走一段親密關係,但是不跟我發生關係,這是什麼意思?好像不是做男女朋友是嗎?還怎麼回覆他

2021-04-10 18:16:49 字數 2140 閱讀 9930

1樓:爽朗的郎才女貌

這叫做欲施故縱,是一種心理戰術,也許是想讓你知道他是正人君子。你能明白嗎?不想與你發生關係還有你交往,那不是男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想和你發生關係的

男的表白說要陪我走一段,作為親密關係那種,但是承諾不傷害我,我沒理解他的意思,問他如果有感情怎麼辦 200

3樓:夢疾風啊

姑娘他應該是喜歡你的,只是怕被拒絕連朋友都沒得做。你說有人接近你是有目的的,請問他不接近你怎麼會愛上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與你進一步發展關係,又怕你不接受,於是就做了那些承諾。

就是這個意思。

你應該按照自己的意願處理這件事。

5樓:阿彌陀佛

建議一定要學會拒絕,結婚之後再發生關係,才是對雙方的負責任,南無常觀佛

6樓:匿名使用者

沒見面的網友

copy更要謹慎,網上什麼人都有,不要看得那麼重要,即使見面也可能說得都是假的或者有不良動機,單純善良的女孩更容易吃虧上當。網上釣女孩的這人很多,他說是單身,你就信了?個人覺得網上聊天寡淡一些好,談戀愛找物件最好還是在所生活的現實社會圈子裡找吧。

知根知底可信度高很多。

7樓:qwer好

網友,沒見過面,就不會了解真實的情況,不要輕易相信別人吧,建議斷開所有的聯絡,最初只是想聊天而已,不是嗎?

8樓:諦聽者

你還是跟現實生活中的人搞曖昧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嗯...他這大概就是傳說中的處物件,這個還得看看你自己有沒有這個意思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就是耍流氓,人心險惡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對他有沒有那個意思了

網友說要陪我走一段親密關係,這是要讓我做他女友嗎?還是情人?

12樓:城城

他可能剛剛失戀吧。應該是想借助你走出她心裡的那一段陰霾。

13樓:旗一開得勝

關於做什麼,你要問他有沒有結婚?有沒有老婆孩子?如果有的,就是和你做情人,如果沒有,就是用女友。

14樓:匿名使用者

邪淫的可怕報應(邪淫主要指與合法配偶之外的人發生關係)1、比較嚴重地損耗福報,人的應得的地位、財富隨之下降。一些人排八字運程很不錯,但實際生活卻很不如意,很多時候就是因為不孝或邪淫損耗了福報。人的福報如同一個桶,邪淫是桶底的洞,有多少福都漏得完的。

特別是在網上宣揚邪淫,因為影響的人太多,對福報的損耗是極大且極為迅速的。網路時代,造福亦易,造惡亦易。

2、損害貴氣。邪淫之人,沒有尊貴之氣,被人輕賤,走到**都容易讓人看不起。

3、做事不順。做事障礙重重,即使是一些眼看成功的事,也會因為邪淫而功敗垂成,經常是失敗得莫名其妙。

15樓:匿名使用者

都別做,網上不太靠譜,時間久了就不太聯絡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關係吧,如果是女友,為什麼不說你做他老婆呢。

17樓:寒風嗖吹

那就看是怎麼說的唄,以後肯定也會說出來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問他 你很期待嗎

為什麼一個男說喜歡你,但是就是不肯跟你確定關係,那是什麼意思?什麼態度?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害怕在一起了 最終結果卻是分散 散了 就不能再說話了 並且會很尷尬 很多分手都不能做朋友 他害怕在一起了 又分手了 就再也沒有朋友之間那種自在了

20樓:社會太冷漠

可能是不想太張揚了吧 你夠幸福的了 我男朋友之說和我在一起 連一句喜歡都沒說 每個人的愛戀 都是不一樣的方式 放寬心 理解他把 沒什麼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負責任!看他帶不帶你認識他得朋友!如果不帶,那就是玩你的!

寫一段排比句 我有夢想 用排比的句式寫一段關於自己夢想的

我有一個夢想,常常享受著有夢想帶來的生活很充實 我有一個夢想,常常高興著有夢想的生活很愉快 我有一個夢想,常常享懷念有夢想的生活多完美。以 我有一個夢想 寫一段排比句 我有一個夢想 世界不再有飢餓 我有一個夢想 世界不再有疾病 我有一個夢想 世界不再有戰爭 我有一個夢想 世界不再有汙染 我有一個夢想...

以前與天蠍男有過一段感情,算是他一段美好的回憶。但是遇到很多事情他不喜歡解釋,我就以為他不喜歡我

愛一個人,只可以愛8分,還有2分請你愛你自己!讓自己變的更堅強 讓自己變的更有涵養 讓自己變的更自信 讓自己變的更可以懂的愛一個人 果斷離開,不要問為什麼,就是走好了 天蠍座的男生一旦愛上一個女生會死心塌地的,你這樣做是你自己的錯,在一起是一輩子的事。如果他好就回到他身邊吧!我可以理解你的感受,因為...

究竟什麼是愛情,一段親密關係得以建立的條件又是什麼呢

所以說愛情是很美好的,但是在生活中我們更應該懂得怎麼去愛一個人,在遇到你真的值得愛的人的時候一定要懂得去珍惜她,因為我們在生活中並不是有很多機會的,並且作為情侶我們之間也應該更加的信任彼此,這樣才能在生活中更好的愛對方,我認為這就是這就是一段親密關係建立的基礎。首先應該建立在信任之上。只有兩個人相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