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一段排比句 我有夢想 用排比的句式寫一段關於自己夢想的

2021-04-15 07:49:06 字數 1572 閱讀 4060

1樓:龍彩榮蓋衣

我有一個夢想,常常享受著有夢想帶來的生活很充實;我有一個夢想,常常高興著有夢想的生活很愉快;我有一個夢想,常常享懷念有夢想的生活多完美。

以「我有一個夢想」寫一段排比句

2樓:翁雁黎緞

我有一個夢想——世界不再有飢餓;

我有一個夢想——世界不再有疾病;

我有一個夢想——世界不再有戰爭;

我有一個夢想——世界不再有汙染;

我有一個夢想——世界變得更美好;

以我的夢想為話題寫一段,帶排比句的 段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夢想是一條小魚,遊蕩在無邊無際的大海里;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教師,為學生指點正確的路線;我的夢想是成為一條小船,載著夢想駛向遠方。

4樓:流離失所的家

這是語文題。樓主分類錯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語文題.................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運用大量排比句,至少十句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個夢想,就是當一個**家e68a84e8a2ad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7373662,像周懂(周杰倫)一樣把最美妙的**獻給聽眾們。

我有這個夢想是因為我愛**,我生就一副清涼甜潤的好嗓子,唱起悠長的歌來連黃鶯鳥也會醉的發呆,唱起歡快的歌聲激越,嘹亮,令人迴腸蕩氣,多麼讓人激動啊!

我雖然在**這方面上有一定的基礎,但我知道,要像「王菲,林俊杰,周杰倫,王力巨集」那樣受人愛戴,是要下苦功夫的,俗話說「臺上一分鐘,臺下十年功」!這就說明了要受到人們的喜愛和讚揚,一定要努力!

關注**,必不可少的是關注時代的變化,以前的老歌都過時了,現在基本上都唱流行**,而且基本上都是快歌,比如說:(無雙),(曹操)這些的.將來萬一當上了**家,再唱觀眾討厭的歌,就要被人家扔西紅柿了,呵呵就!

而且你還得時不時的出新**,得不停的給觀眾製造新的**.

我還很喜歡聽鋼琴曲,比如說莫扎特啊,貝多芬啊.我還會彈幾首呢!說到鋼琴,我是從小就開始學的,我還考過好多證書呢,但因為學習逐漸的緊張起來,練鋼琴的時間也越來越少,但聽還是經常聽的,所以對鋼琴曲和流行**的差別還是很敏感的.

其實,如果當不上**家,當個鋼琴家也不錯啊! 如果我的這個夢想能實現的話,將來可別忘記來看我的演唱會哦!

以我有一個夢想為首起句寫三段排比句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個夢想,夢想著成為一陣風,一陣春風.輕輕的,我飄然而至這方銀裝素裹版的土地,柔聲細語呼喚權睡夢中的大地. 我有一個夢想,夢想著成為一陣風,一陣夏日的海風.

恬靜的夜晚,我踏著海浪的腳印,與潔白柔軟又散發著夏日熱氣的沙灘來一個甜蜜的擁抱. 我有一個夢想,夢想著成為一陣風,一陣秋風.在秋高氣爽的日子裡,我慢慢走過田野.

田中的稻穗見了我,直彎著腰向我作揖迎接. 我有一個夢想,夢想著成為一陣風,一陣冬日的西北風.我來自遙遠的西伯利亞,骨子裡蘊含著草原文明的豪爽與勇猛,踏著強勁的步伐向中原進發.

用自信寫一段排比句,關於自信的排比句

自信可以讓人心裡有底,自信可以使人聰明,自信可以催人奮進,自信可以讓人高尚!關於自信的排比句 自信可以讓我們變得勇敢堅強,自信可以激發我們的潛能,自信可以幫助我們取得成功。自信是一盞燈,照亮我前行的路 自信是一束花,給予我無限的溫暖 自信是一幅畫,展現繽紛的美麗 信就是蝴蝶在風中炫耀的舞姿 自信就是...

以「我有夢想」寫一段排比句,以「我有一個夢想」寫一段排比句

我有一個夢想 世界不再有飢餓 我有一個夢想 世界不再有疾病 我有一個夢想 世界不再有戰爭 我有一個夢想 世界不再有汙染 我有一個夢想 世界變得更美好 以我有一個夢想為首起句寫三段排比句 我有一個夢想,夢想著成為一陣風,一陣春風.輕輕的,我飄然而至這方銀裝素裹版的土地,柔聲細語呼喚權睡夢中的大地.我有...

幫忙寫一段排比句,用上三個排比句寫一段話

如果我懂得了熱愛祖國 尊老愛幼,如果我知道了道德倫理 理想抱負,如果我學會了更好的做人 我都得感謝我的恩師。因為有了清潔工,我們的社群才如此美麗 因為有了清潔工,我們的家園才如此迷人。媽媽,您時刻都能讓我感到您的愛 在我飢腸轆轆地回到家的時候,你的愛是一碗熱騰騰的肉絲麵 在我英氣勃勃地走出家門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