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夏雨的排比句,寫夏雨的排比句60字

2021-03-04 01:28:27 字數 2060 閱讀 7388

1樓:吻我身上愛痕

激越的夏雨,讓我感受到生命的力量;激越的夏雨,讓我感受到奮鬥的暢快;激越的夏雨,讓我感受到勝利的喜悅

用排比句的修辭手法 寫出你對「夏雨」或「秋雨」的喜愛與讚美之情 60字左右!

2樓:清櫻的夢

示例:瑟瑟的秋雨中,回味那春雨的優雅,夏雨的奔放,冬雨的孤獨。

請用排比寫一段話,結合自己的生活體驗,表達你對「夏雨」或「秋雨」的感受,60字左右

3樓:丶淡泊°哲

夏天的雨最涼爽,讓人涼透心.

秋天的雨最淒涼,讓人倍傷感.

夏雨秋雨反差大,卻讓人有一樣的感覺.

4樓:匿名使用者

瓦房店的夏雨是漂亮的,瓦房店的秋雨是甜美的

秋雨或夏雨的排比段

5樓:匿名使用者

1.秋雨如煙如霧,無聲地飄灑在那空地上的瓦礫堆裡、枯枝敗葉上,淋溼了地,淋溼了房,淋溼了樹。 2.

瑟瑟的秋雨中,我回味那春雨的輕盈,夏雨的激越,冬雨的冷冽。 3.秋雨堵住了夏季悠悠的蟬鳴,帶走了夏的喧囂與燥熱.

隨著微微的風飄向大地,聚攏成溪.那嬋娟娟地雨水順著溝壑流下,帶著片片枯萎的落葉.演奏出一曲高山流水。

4.秋天的雨,是一把鑰匙。它帶著清涼和溫柔,輕輕地,輕輕地,趁你沒留意,把秋天的大門開啟了。

關於夏雨的排比句

6樓:匿名使用者

:激越的夏雨,讓我感受到生命的力量;激越的夏雨,讓我感受到奮鬥的暢快;激越的夏雨,讓我感受到勝利的喜悅;:瑟瑟的秋雨中,我回味那春雨的輕盈,夏雨的激越,冬雨的冷冽。

關於夏天雨的排比句,要描寫夏雨的美,形狀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的雨像剛採出的珍珠,晶瑩剔透,光彩奪目;

夏天的雨像一粒粒的冰珠,涼涼的、冰冰的;

夏天的雨像炸開的爆米花,飛花四濺,蹦蹦跳跳;

夏天的雨像仙女的纖細手指,動情的撫摸大地。

8樓:匿名使用者

雨點兒掉在了大地上,成了大地的孩子;雨點兒掉在了電線上,向孩子在玩滑滑梯;雨點掉在了小河裡,成了小河的孩子。

雨像母親般撫慰著乾旱的大地;雨像母親照料著新生的;雨像母親般滋潤著我們的心靈。

寫一個排比句:「夏雨如什麼,如什麼,如什麼,如什麼」。

9樓:要人心醉

夏雨如細絲,如bai牛毛,如花針du,如沙子,密密的斜織zhi著,製造夏日的涼dao爽。

夏天內如強壯的青年,

容如豔麗的油畫,如熱鬧的節日,如激動人心的交響樂。

夏雨如空調,如風扇,如冰棍,給我們帶來涼爽。

夏雨如高歌的青年,如婀娜的舞者,如美麗的演員,演繹出精彩的節目。

夏雨如母親,如父親,如家人,為植物們帶來充分的養料。

夏雨如畫,如景,如仙子,在雨後為我們帶來絢麗的彩虹。

夏雨如嬉戲的孩子,如奔跑的運動健兒,如急著找媽媽的孩子,急切的擁入大地的懷抱。

夏雨如詩,如歌,如畫,為夏季增添光彩。

排比句是把三個或以上意義相關或相近、結構相同或相似、語氣相同的片語或句子並排在一起組成的句子。有時候兩個句子或以上的並列句子也可以稱為排比句。

一段排比的話,表達你對夏雨或秋雨的感受

10樓:匿名使用者

示例1:激越的夏雨,讓我感受到生命的力量;激越的夏雨,讓我感受到奮鬥的暢快;激越的夏雨,讓我感受到勝利的喜悅;示例2:瑟瑟的秋雨中,我回味那春雨的輕盈,夏雨的激越,冬雨的冷冽。

以上是答案,下面是我自己寫的,可能不太好,見諒...

秋雨的:

瀟瀟秋雨,落撒江天;瀟瀟秋雨,風吹不盡;瀟瀟秋雨,傷悲寂寥;瀟瀟秋雨,引情碧霄

11樓:匿名使用者

秋雨,秋天的雨,據說秋雨是哀傷凝聚成的雨,它彷彿能夠帶走悲傷、帶走煩惱、帶走哀怨、帶走不快,心中的一切愁緒,都被的雨水帶走了。

急寫排比句,寫排比句

排比句是把三個或以上意義相關或相近 結構相同或相似 語氣相同的片語或句子並排在一起組成的句子。有時候兩個句子或以上的並列句子也可以稱為排比句。孝在李密眼中是 祖孫二人,更相為命的渴望 孝在徐庶眼中是 棄明投暗,放棄一身的悲哀 孝在岳飛眼中是 令堂大人,精忠報國的巨集志 孝在本人眼中是 雙親家人,平安...

冬天的陽光,用排比句寫,用書像寫排比句

冬天的陽光 是酷寒中的一把火,為我們帶來溫暖 冬天的陽光是黑夜中的一縷曙光,為我們帶來希望 冬天的陽光是航行時遠處的燈塔,為我們指明方向。在陽光下,我們自由地呼吸著同一片空氣 在陽光下,我們感受著彼此最熱烈的心跳 在陽光下,我們以青春的名義燦爛地微笑 在陽光下,我們卸下防備做最真實的自己。冬天的陽光...

仿寫排比句,仿寫一個排比句

排比句是把三個或以上意義相關或相近 結構相同或相似 語氣相同的片語或句子並排在一起組成的句子。有時候兩個句子或以上的並列句子也可以稱為排比句。鄧亞萍已成為一種精神,那是一種體育精神,一種奧運精神,一種自強不息的中國精神。溪峪的山,是天然的美,是野性的美。這種美,是一種驚險的美 這種美,是一種磅礴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