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用一段話來表達你對夏雨或秋雨的感受

2021-03-04 01:28:27 字數 3828 閱讀 2488

1樓:羞澀·萌

①激越的夏雨,讓我感受到生命的力量;激越的夏雨,讓我感受到奮鬥的暢快;激越的夏雨,讓我感受到勝利的喜悅;

②瑟瑟的秋雨中,我回味那春雨的輕盈,夏雨的激越,冬雨的冷冽。

③瀟瀟秋雨,落撒江天;瀟瀟秋雨,風吹不盡;瀟瀟秋雨,傷悲寂寥;瀟瀟秋雨,引情碧霄望採納

一段排比的話,表達你對夏雨或秋雨的感受

2樓:匿名使用者

示例1:激越的夏雨,讓我感受到生命的力量;激越的夏雨,讓我感受到奮鬥的暢快;激越的夏雨,讓我感受到勝利的喜悅;示例2:瑟瑟的秋雨中,我回味那春雨的輕盈,夏雨的激越,冬雨的冷冽。

以上是答案,下面是我自己寫的,可能不太好,見諒...

秋雨的:

瀟瀟秋雨,落撒江天;瀟瀟秋雨,風吹不盡;瀟瀟秋雨,傷悲寂寥;瀟瀟秋雨,引情碧霄

3樓:匿名使用者

秋雨,秋天的雨,據說秋雨是哀傷凝聚成的雨,它彷彿能夠帶走悲傷、帶走煩惱、帶走哀怨、帶走不快,心中的一切愁緒,都被的雨水帶走了。

請你運用排比的修辭手法寫一段話結合自己的生活體驗,表達你對夏雨或秋雨的感受,60字左右,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1、夏天的雨最涼爽,讓人涼透心.秋天的雨最淒涼,讓人倍傷感.夏雨秋雨反差大,卻讓人有一樣的感覺.

2、秋雨,秋天的雨,據說秋雨是哀傷凝聚成的雨,它彷彿能夠帶走悲傷、帶走煩惱、帶走哀怨、帶走不快,心中的一切愁緒,都被的雨水帶走了.

3、激越的夏雨,讓我感受到生命的力量;激越的夏雨,讓我感受到奮鬥的暢快;激越的夏雨,讓我感受到勝利的喜悅;

4、瑟瑟的秋雨中,我回味那春雨的輕盈,夏雨的激越,冬雨的冷冽.

5樓:匿名使用者

秋雨,秋天的雨,據說秋雨是哀傷凝聚成的雨,它彷彿能夠帶走悲傷、帶走煩惱、帶走哀怨、帶走不快,心中的一切愁緒,都被的雨水帶走了.

用排比手法寫一段話,結合實際的生活體驗,表達對夏雨或秋雨的感受!

6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的雨是連綿不斷的,秋天的雨是略帶寒意的!

運用排比手法寫一段話,結合自己的生活體驗,表達你對「夏雨」或「秋雨」的感受,60字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秋雨,秋天的雨,據說秋雨是哀傷凝聚成的雨,它彷彿能夠帶走悲傷、帶走煩惱、帶走哀怨、帶走不快,心中的一切愁緒,都被的雨水帶走了。

8樓:夢幻_流星雨

示例1:激越的夏雨,讓我感受到生命的力量;激越的夏雨,讓我感受到奮鬥的暢快;激越的夏雨,讓我感受到勝利的喜悅;示例2:瑟瑟的秋雨中,我回味那春雨的輕盈,夏雨的激越,冬雨的冷冽。

"淅淅淋淋"雨一直下!當夏 雨如絲如縷的飄落大地。天空,垂下了珠簾;地上,騰起了白煙;河裡,泛開了紅暈,一切都朦朦朧朧!

9樓:賀小智

夏雨能給我帶來一種淋漓盡致的暢快,秋雨卻給帶來那種淡淡的憂傷...........

請用排比寫一段話,結合自己的生活體驗,表達你對「夏雨」或「秋雨」的感受,60字左右

10樓:丶淡泊°哲

夏天的雨最涼爽,讓人涼透心.

秋天的雨最淒涼,讓人倍傷感.

夏雨秋雨反差大,卻讓人有一樣的感覺.

11樓:匿名使用者

瓦房店的夏雨是漂亮的,瓦房店的秋雨是甜美的

請寫一段對夏雨或秋雨的感受,60字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激越的夏雨,讓我感受到生命的力量;激越的夏雨,讓我感受到奮鬥的暢快;激越的夏雨,讓我感受到勝利的喜悅

用排比的手法寫一段話,表達對「夏雨」活「秋雨」的感受。

13樓:成年人

秋雨像一個孩子,十分頑皮。秋雨像一個農民,哺育了瓜果。秋雨像一首歌,唱出了秋天之情。

夏天的雨最涼爽,讓人涼透心.秋天的雨最淒涼,讓人倍傷感.夏雨秋雨反差大,卻讓人有一樣的感覺。

秋雨,秋天的雨,據說秋雨是哀傷凝聚成的雨,它彷彿能夠帶走悲傷、帶走煩惱、帶走哀怨、帶走不快,心中的一切愁緒,都被的雨水帶走了。

激越的夏雨,讓我感受到生命的力量;激越的夏雨,讓我感受到奮鬥的暢快;激越的夏雨,讓我感受到勝利的喜悅。

瑟瑟的秋雨中,我回味那春雨的輕盈,夏雨的激越,冬雨的冷冽。

秋雨,秋天的雨,據說秋雨是哀傷凝聚成的雨,它彷彿能夠帶走悲傷、帶走煩惱、帶走哀怨、帶走不快,心中的一切愁緒,都被的雨水帶走了.

夏天的雨,乾脆,強勁;夏天的的雨,利落,爽快;夏天的的雨,生動,豪爽;

夏天的雨,毫不拖泥帶水;夏天的雨,像個男人、夏雨像一位血氣方剛的戰士,夏雨像一位充滿活力的少女,夏雨像一個玩皮可愛的小孩。

夏天的雨是火藥,轟隆隆,轟隆隆!擊打著大樹,那聲音是多麼的有力。夏天的雨是子彈,噠,噠,噠!敲打著每家沒湖的房頂,那聲音是多麼的清脆。夏天的雨是小手,啪噠,啪噠!

拍打著大地,那聲音是多麼的響亮。夏天的雨是鈴鐺,叮鐺,叮鐺!小朋友門剛進入夢鄉,又被叫醒了。

當是一場小雨時,她是溫柔的姑娘當是一場雷陣雨時,她就是發火的大嬸當是一場暴雨時,她就是一個怒髮衝冠的**。

用排比的修辭手法寫一段話,結合生活體驗表達對「夏雨」或「秋雨」的感受,60字左右。

14樓:匿名使用者

夏雨 雨是柔弱的,是世界上最輕靈的東西,敲不響那厚重的鋼筋水泥的樓房。而瓦屋則不同,雨滴在上面,叮叮噹噹的,立即發出悅耳的聲音。身在小屋的人也就有了在雨中親近自然的福氣。

雨勢急驟,聲音就慷慨激越。雨勢減緩,聲音也弱下去,輕柔地流入你的心,它們盡職地演奏著,聽雨人心中便漫出不盡的情意。

人們喜歡當心中充滿懷念與感喟時,一個人靜靜地坐下聽雨。垂老的志士有「夜闌臥聽風吹雨,鐵馬冰河入夢來」的抱負;多情的詩人有「小樓一夜聽春雨,深巷明朝賣杏花」的遐思。雨成了人們修飾感情、寄託心願的使者。

有詞雲:「少年聽雨歌樓上,紅燭昏羅帳。壯年聽雨客舟中,江闊雲低,斷雁叫西風」。

人生境遇不同,聽雨的感受也就各異。然而聽雨卻都是聽靈魂的對話,聽真情的奔瀉,聽年華的淙淙流淌。雨聲所敲打的,除去歲月的迴響外,還有昔日難再的痛惜與欲語還休的惆悵。

似乎只有在這瓦屋輕靈的雨聲中,心靈才得以喘息,生命才得以延續。

雨聲依然在響,像我真實的心跳……

這雨是急性子。很涼,又很密。

這麼有個性的雨肯定是夏雨(夏天的雨)。「啪,啪,啪,」這麼蒼勁有力的聲音恐怕只有夏雨才這麼迅猛。

天空突然烏雲密佈,說著雨就下來了。夏天的雨什麼時候下是誰也說不準的。電閃雷鳴,風雨交加,擎著雨傘也會感到夏雨的冰涼。

人們心慌神亂,愁的是:誰來給我送傘,雨快停吧!在燈光下,雨接二連三不停地下著。

像一個活靈活現的孩子撲進大地媽媽溫暖的懷抱。

緊接著,雨越下越急,街上人煙稀少,車輛也少了,雨滴就像一隻嚮往藍天的小鳥,參差不齊下著。在農田裡,雨滋潤著如飢似渴的莊稼;在泥土裡,雨澆灌著枯枝敗葉的花朵,這可真是場「及時雨」,如早一分下雨,有可能會枝折花落。遠望朦朧的雨中,也會倍感寒冷。

最後,雨漸漸停歇了一會兒,太陽撥開密如蛛網的烏雲,一切開始了新的模樣。又是一天的到來,又是一個新的開始,來吧,一起努力吧!打來心靈的一扇窗,你會感到雨清新的空氣,清香的泥土,嶄新的高樓大廈,世界煥然一新。

雨來的那麼快,走得那麼急,正應了那句話:來也匆匆,去也匆匆。雨多麼的美,美的並不空洞,叫人心中倍感親切舒服,雨像趕著買新鮮蔬菜的婦女,雨讓大地上的生物得到久違的甘霖。

這夏天的雨啊!你讓我怎麼開口好呢!

我愛夏雨(夏天的雨)!

15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的雨下的比秋天的雨多

請用詞語寫一段話,請用3個四字詞語寫一段話

今天,老師佈置了作業下來,要求用三個四字成語寫一段話,但我實在懶得寫啊,於是就拿起筆 龍飛鳳舞 亂寫了一通,希望能 魚目混珠 過去。誰知第二天上午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他不但 一針見血 的指出了我的錯誤,還耐心細緻的教導我,使得我從此虛心學習。我向同學借了一本書,我小心翼翼的把它放在書包裡。回到家我開...

試寫一段話,表達你對親人的感激之情

在開展 感動活動 中,我最想感動的就是含辛茹苦的養育我13年的母親了 在這13年裡,母親為了自己的兒女能上一所理想的小學,費盡了心血 為了讓孩子生活快樂,母親處處精打細算 為了不讓孩子學習分心,母親承擔了全部的家務.早晨,母親做好早飯,然後再叫我起床 晚上,我在認真做作業時母親會悄悄地遞來一份削好皮...

表達自己生氣的一段話,描寫生氣的一段話怎麼寫

描寫人物生氣的句子。1 仇恨,像怪獸一般吞噬著我的心,使我不思飲食,坐立不安。2 滿腔的仇。和恨煎熬著他。3 她眼裡迸射出仇恨的火花。4 我感到自己的眼睛似乎在向外冒水,要不是當著那麼多同學的面,我真會狠狠扇她一記耳光。5 他怒不可遏地吼叫著,這聲音像沉雷一樣滾動著,傳得很遠很遠。6 我感到自己的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