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孩子反覆對我們表達愛和感激,寫一段話,對媽媽的愛 感激 承諾 感恩

2023-02-05 05:55:03 字數 3561 閱讀 2597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會做這些都是老師和長輩從小到大灌輸的一個思想也許他們並不知道這樣做有什麼意義

但是所有人都告訴他們這樣做是對的,是好的

他們這樣做了就會受到表揚

等到長大了,才會發現這樣做的意義是因為愛著自己的父母從而從不理解變成真正得關心父母

這是一種表達愛的方式,家長應該高興地接受才是

2樓:順眼又溫順灬奇異果

只是這話看起來刺眼而已,要怪就怪通常電視電影出現這話時都不是什麼喜事。你們一家感情這麼好,或許她真的只是非常感激你們啊!

3樓:鄭晉君

你好!你能提出這樣的問題,我很高興,這說明你在注意孩子的內心成長。可以說你是一個好媽媽。

孩子有這些行動和反應並不能說明她早熟,其實她在這個年齡期並不能很深刻的懂的什麼是愛或報答。也就是說她的情感和責任感還不是很完善。但是她從日常生活中隱約可以總結出一些愛的表現形式。

孩子的心靈是純真的,她只是想用她自己對愛理解的方式來表達對父母的愛。

另一種原因就是教育的影響,比如老師經常會說給學生們如何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或如何表達對父母的愛。坦白說她們並不懂的什麼是愛,要如何表達愛。在這「模仿」或「感染」就起了很大的作用。

作為媽媽應該做的就是引導孩子來理解愛,懂的愛。另外就是感激你的孩子,鼓勵他們。引導他們做一個有情感,有道德感,有責任感的好孩子。

從小到大,父母給予了我們無私的愛,請你選擇一個典型事例來表達自己對父母的感激之情。題目自擬。(60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隻小鳥,而爸爸的愛是天空,我飛翔在父愛的關懷中。我是一條小魚,而爸爸的愛是海洋,我遊弋在父愛的溫馨中。

我的爸爸是一名普通的教師,但在我眼裡卻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爸爸。

記得有一年嚴冬,我上學少穿了一件棉襖,凍得我直哆嗦,我搓著手心裡後悔沒聽媽媽的話。這時聽吳微微說:「馬鳳岐,你爸爸來了!

」我走出教室,只見爸爸微笑著,手裡拿著一件棉襖,說「來,穿上吧」。我穿上棉襖,身上暖和了,心裡更是暖洋洋的,爸爸說「以後要注意啊」。我笑著使勁地點了點頭。

回到家裡,媽媽聽說我上學少穿了一件棉襖,狠狠的訓斥了我一頓,正要打我,爸爸笑著走過來,說「小孩子不懂事,算了吧。」我感激的看著爸爸,爸爸用寬容教育了我。

還有一次,我在外面闖了禍還對媽媽撒慌,媽媽的批評讓我臉紅,我流下了悔恨的淚水。爸爸見了急忙給我擦乾眼淚,給我講道理,並對媽媽說:「打罵孩子不是最好的教育方法,要給他們講道理。

畢竟還是小孩子嘛。」爸爸有給我講了好多道理,讓我心悅誠服的認了錯。

我一天天長大,知道了要感恩父母。我會父母勞累的時候遞上一杯熱茶;吃完了飯,爸爸媽媽休息,我來洗碗。

我有一個好爸爸,他讓我知道了什麼是愛。我在愛中成長,心中亮著一盞感恩的燈,照亮我的人生路!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哪一年,哪一月,哪一日。只知道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知了在樹上高聲歌唱。

發生了一件令人感動的事啊!

那是在某一天,下午放學,我依舊和同學騎著自行車往回家趕,到了分別的地方,我默默地騎著自行車。突然,我的自行車的輪胎爆了,鏈子也斷了,我從車上滾了下來,我覺得街上肯定沒有人會理一個小女孩,他們一定都在嘲笑我,我想爬起來,可怎樣掙扎也爬不起來。這時,來了一個陌生的叔叔,他把我扶起來,問:

「小朋友,別怕,哪兒疼,哪兒痛?」我不敢做聲,因為媽媽說過,不要和陌生人說話,也不要陌生人的東西,千萬不要和陌生人走。」那位叔叔彷彿知道我的心思,說:

「小朋友,不要害怕,我真的不是壞人,你要相信我,小妹妹。」我一想:現在肯定沒有人理我,就算他是壞人,街上這麼多人,叫一聲,也沒事,我不吃虧。

「好,叔叔我相信你!」我對叔叔說,:「謝謝叔叔,我沒事,只受了一點小傷。

」「那就好。」叔叔邊說邊把我往椅子上扶,他又把已經變得「破破爛爛」的我的車子扶了起來,接著又扶著我和我的車往不遠處的修車的地方去。修車的師傅眉毛濃濃的,......

臉上還淌著汗水,**黑黑的,對我說:「小妹妹,你的車明天來拿。」我說:

「可以,謝謝。」只見陌生叔叔問:老師傅,多少錢?

」修車的師傅說:「三十元。」叔叔付了錢以後,叫我坐著別動,等著他回來,接著他問我住在**後,便去攔三輪車,攔到了車後,他付了錢,又衝我喊:

「小朋友,快上車。」起初我還不好意思,自己錯怪了那位叔叔。他把我抱上車後,三輪車拉著我飛快的往回家的路上跑去,回到家後,我對父母說了這件事,他們說:

「他的心靈真美!」......

只要世上有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明天,幸福之花處處開放!

若有幫助請點選我回答下的【選為滿意答案】按鈕,

6樓:匿名使用者

寫你父親為你付出了多少

孩 子 為 何 無 感 恩 之 心?

7樓:手機使用者

怎麼一定要求回報呢。把孩子生出來養大本來就是作為父母的責任。你知道嗎。

是你們給他們生命的,說不定他們也不一定想來這個世界的。我這樣說不是說要孩子們長大都不知感激,以為這一切是理所當然。但是,如果父母們都不懷著索取回報的心去養育孩子,讓孩子充分感受你們的愛,感激你是必然的。

知道嗎,心理學家說,當父母說:把你生下來是一個錯誤這句話的時候,孩子們的心都會碎裂了。雖然很多父母可能只是氣在心頭,並不是真的這樣想。

可是,的確會傷到孩子幼小的心靈的。

作為父母的女兒,以前我也是很不長進的,就是很頑皮,不好好學習,可是後來當我發覺自己以前是錯的。就好好學習,孝順父母。我想說個別孩子從小很聽話,畢竟這是個別的。

可是呢,大部分孩子長大到了一定年紀就自然會明白父母的養育之恩。須知道,既然是凡人就一定會有煩惱,包括孩子們。

溝通多點吧。讓他們知道你們的想法和難處,也知道他們的想法,溝通從心開始哦。

8樓:匿名使用者

要靠從小培養,現在的孩子多大冷漠,孤僻.

9樓:

第一,從小給予的教育(思想、文化、生活)

第二,和與孩子的溝通

第三,你自己的行為教育(你對孩子的要求,自己是否也對爺爺、奶奶做到)

如何對孩子進行感恩教育

寫一段話,對媽媽的愛、感激、承諾、感恩……

感恩的文章

寫幾句話或編一首詩,抒發你對母親的熱愛和感激之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母親,你如一帆小船,載著我度過重重難關。母親,你如一位園丁,為我噴灑美妙的露珠。母親,你如一首歌曲,為我帶來快樂。母親啊,母親,您永遠是我的母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太陽,給我無限的溫暖 她是導航,帶我走向光明 她是我偉大的母親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我偉大的母親,也是我的導航帶我走向光明。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我唯一喜歡的人,我沒有你的保護我不行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啊!母親,我愛您!永遠不變!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世界變化重大的歷史和感化人類生活的智者

對孩子愛的表達,表達對孩子愛的詞語有哪些?

父母表達對孩子愛的句子 1.我九分慶幸,一分妒嫉,你們睜開眼就是花的世界,一下子就沉浸在幸福裡 我一聲祝賀,九聲期冀,願你為後人創造更美的天地 2.聰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 懶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 糊塗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給明天。願你做一個聰明的孩子,願你做一個時間的主人 3.恆久不變的濃濃的愛,...

表達對母親的感激和祝福的話,寫一則簡訊,表達你對母親的感激和祝福

一 滿面皺紋,凝結著對我無限的關心 開心笑顏,流露出對我追求的肯定 佝僂身軀,獨撐著對我百般的真情 這就是你我最親愛的母親 母親節到了,奉上我誠摯的祝福,願母親健康常樂,祝母親順安一生!二 母親節,送母親一束紅色康乃馨,願母親健康交好運 送母親一束粉色康乃馨,祝母 麗葆青春 送母親一束白色康乃馨,母...

做怎樣的水果拼盤,可以表達出孩子對父母的愛

只要是孩子自己做的 然後都能表達 父母一定一定可以感受得到 這不就是所謂 愛的傳承嗎?兒子做了水果拼盤後父母對他的親情留言卡怎麼做 兒子長大了,真棒,這是爸媽吃到的最好吃的水果拼盤。怎樣用水果對女友表達愛意,創意滿滿 送火龍果吧,美容養顏,我女朋友之前經常熬夜多,有時候眼睛痛,也不太好,在花果山一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