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人表白的一段話,對一個人表白的一段話

2021-09-19 21:57:58 字數 3698 閱讀 1829

1樓:樂的自在

好好寫給喜歡的人表白的話

1、我打算用一秒鐘給你驚喜,用一分鐘給你浪漫,用一小時給你溫暖,用一天給你溫馨,用一年給你開心,用一生和你相喜歡!!

2、要不是因為喜歡著你,怎麼會夜深還沒睡意;要不是因為喜歡著你,怎會不經意就嘆息,全世界只有你不懂我喜歡你!

3、只要能常常和你見面,我就覺得快活;只要依偎著你嬌小的身軀,我就不會寂寞。

4、我想讓你更瞭解我,包括我的幾歲換門牙,什麼時候開始學會為喜歡落淚。

5、已經想了很多的理由,那裡能放棄呢。

6、我不想在情人節時,一個人孤單的去看海。

7、遠方的你是否無恙在遙遠的思念裡,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永遠喜歡你的心!

8、上天讓你我有緣,只希望能牽著你的手一起走過今後的日子,不管是鮮花鋪路,還是荊棘滿地,不離不棄!親喜歡的,知道嗎,喜歡你在每一天!

2樓:摩晴桖

我已反覆確認過,你就是我要尋找的那個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對一個人表白的一段話,不管是哪方面的表白,都應該是發自內心的真心話,也是心裡怎麼想就怎麼說。

4樓:厙若楓

1.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願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裡最亮的光芒。

2.因為有風,柳條得以輕揚;因為有雨,禾苗得以滋長;因為有花,自然才顯芬芳;因為有你,生活才顯陽光。3.

我行過許多地方的橋,看過許多次數的雲,喝過許多種類的酒,卻只愛過一個正當最好年齡的人。

4.我的心為你而跳,我的腳陪你走天涯海角,我的手拉著你幸福的走,我的眼看著你美麗永不回頭,愛上了你,我很開心,願意陪著你這樣慢慢到老5.過盡千帆,皆不是吾心所愛;弱水三千,只有你知我冷暖。

6.我要你知道,這世上總有一個人會一直等你,無論在什麼時候,無論在什麼地方,反正總有這樣一個人。7.

你知道麼,有個人時時想念著你,惦記你,你含笑的眼睛,像星光閃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8.海風吹著髮香,海岸你的肩膀,海鷗般的眉線,眼睛深邃大海一樣。沉默彷彿月光,凝視就是太陽,你在我的心上,夜以繼日透下光芒9.

我還記得第一次看到你的場景,那時的我並沒想到現在你對我是那麼重要。

10.我在憂愁時想你,就像在冬季想太陽;我在快樂時想你,就像在驕陽下想樹蔭

5樓:桂枝柴胡

第一眼看到你,我就感覺我們似曾相識。或許上輩子我們就認識,這輩子還讓我們相遇。

我願今生今世和來生來世守護你,不離不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我嗎,你願意陪我天涯海角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對一個人好的,那就是喜歡。

8樓:好飯不怕晚

你永遠不知道那些一見你就會笑的人有多喜歡你。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

9樓:婁氏家族

遇見你真好,一生有了意義。

我想對一個人說一段表白話?

10樓:毓興有渠緞

我喜歡上了你

11樓:滿來福查綾

那要看你做錯的是什麼事,有沒有勇氣去面對,如果沒有勇氣面對的話,那版就說出來吧,那樣心裡權會舒服,同樣兄弟們也會幫你想辦法,qq就是心靈的交流平臺,你不知道我,我也不認識你,但大家都會全心全意的幫助你!相信我們,沒有什麼事是不可以面對的

12樓:己潔速香

都是有心的bai.總關心

她.她自然明du白你喜歡她.!她是個怎樣的zhi女孩.?考慮dao一下.到底應該版

不應該表白.!你選定要表

對一個人表白的話

13樓:走在異國的路上

對一個人表白,就要用一些心裡話,把自己的心裡的感想說出來,這樣才顯得真誠,容易感動對方

14樓:璩琳枋

我你真心愛一個人 或者想和他交流 和他交一個朋友 當然要對一個人表白自己的 一切和承諾 這樣就能表達自己的心意和對方說明白

15樓:晨雨梧桐

1.人生的路很長很長,讓我陪你一起走吧。我願與你搭建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天空。

2.想牽著你的手,看晨曦玫瑰的芬芳;想牽著你的手,看夜晚流星的輝煌;想牽著你的手,看四季美麗綻放。只要你在,幸福無限。

3.給我一百萬個戀戀不捨的白天也覺不夠,給我一輩子溫馨浪漫的夜晚還嫌太少,和你在一起總覺得世界無法看透,永遠不會有盡頭。

4.一輩子和你在一起,才叫將來,換了別人,那叫將就。

5.我不要短暫的溫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6.不知什麼時後開始,我已學會依賴。

7.我不要你的全部,我只要你的無名指,我不能給你我的全部,只有一個結婚戒指。

8.我知道,你的心裡有我,在這個世界上,我為擁有你的愛而驕傲,而自豪,而感到滿足,我也像你愛我那樣愛你,這些你都是知道的。

9.只因你太美好,令我無法坦白說出我愛你。

10.自從你出現後,我才知道原來有人愛是那麼的美好。

16樓:宣宣

我愛你,給我的情書,我真的很愛你,我瞞了所有人,我們在一起吧!

怎麼樣對一個人表白的話最好?

17樓:阮桂月賽佁

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擁有的,一定要珍惜;屬於自己的,決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做美好回憶

18樓:賴淑然建森

感情原本無須表白

表白只不過是為了確定雙方的關係而已

有種表白叫無言

你不用刻意的去想自己如何去向心愛的人表白

如果你們的關係確定了,

雙方都明白了

心照不宣,還

用得著表白嗎?

如果關係還

沒確定,那你也可以用你的行動表示出來啊,多多關心他就好,我想他會明白你的意思的

hehe

,有時要看對方的,對方也對你有意思,那就會出奇的簡單。一切是緣啊!~

當一個人向你表白時,你該怎麼回答?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你可以先和他玩一下曖昧,如果他一直都這麼沒有便,那你在考慮你喜不喜歡他,要不要跟他在一起。

如果他很快就不理你了,就說明他只是三分鐘熱度。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要堅持自己的意件``做什麼事要有自己的主張``

`做什麼事不要再呼別人的想法``不然永遠``都做不回自己的`

21樓:吳興悅音

很簡單,喜歡就直說,不喜歡就拒絕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幾種可能 首先放大自己的感覺器官 也就是大腦 然後感知此人的潛力有多少,然後大致三個方案 首先為了自己那就是把低潛能而有事業心的男人收為己有, 第二方案 和自己一樣潛能那麼就是互通有無,順便套套口風看他對戀愛的熱情有多少,天天都是情人節並非不可能,第三方案 我也是羞於啟齒 只能看你的悟性了 讓他上癮 癮大了就直接玩sm吧

23樓:小然

看你喜不喜歡他/她了

從了 或 拒絕

24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要經得住時間考驗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你就說這句話為什麼你先說出來。

用一段話描寫人的很著急的樣子,用一段話描寫一個人的很著急的樣子

他像bai熱鍋上的螞蟻,急的團du團轉。一會坐zhi下,一會又站起來來回踱步dao,又坐下,沒兩秒鐘又站回起來。剛答坐下點開了一支菸,扔在地上,踩滅了,隨即又掏出煙盒,拿出一根。看著他著急的樣子,我也跟著著急,可是他又不說話,悶聲的在屋裡來回的踱來踱去,點菸,掐滅。他像抄熱鍋上的螞蟻,急的 襲團團轉...

解釋一段話,解釋一段話的意思

這樣說吧,追求與放棄其實是同一個過程,你在追求的同時就是在放棄其他的,也許僅僅是你沒有注意到而已.大多數成功就是在堅持,但是很多人的失敗就是因為自己的固執,所以上面的話說明的是一種意境,不必去鑽字眼.這句話著重說了人在為了自己的理想而奮鬥的一個過程,一個方法。一個以退為進的方法,目的就是為了達到自己...

如何向人表白,如何向一個人表白?

用開玩笑的口吻和她說 我喜歡你,你能接受我嗎?如果她拒絕了你就說 我是開玩笑,我怎麼可能喜歡你。這樣才不會尷尬。如果接受了你就說 我是認真的,我真的是喜歡你。如果她說 我要考慮一下。你就說 好,給你3秒鐘時間,不說就是答應了。1 不要表白,表白那層窗戶紙就被捅破了,大家都會尷尬,你應該保持朦朧態,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