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人沒必要天天聯絡,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2021-09-19 21:49:42 字數 5988 閱讀 9134

1樓:黃栗子

栗子先問各位老鐵一個問題,大家見過鐵樹開花嗎?反正栗子沒見過,別說開花了,可能有些老鐵連鐵樹長啥樣都不知道。

說“鐵樹開花,千載難逢”可有些老鐵偏偏不信邪,哪怕女生對他愛答不理,哪怕態度極其敷衍,他也要用盡全力去糾纏,期待著女生某一天對他面露桃花。

如此毅力值得褒獎,但栗子怕你到時候連鐵樹苗都見不著,其實關於和女生聊天這件事兒,但凡女生對你有丁點感覺,那也不至於對你愛答不理,但如果女生對你絲毫不感冒,你還硬趕著去舔,那別怪栗子沒提過醒你,這樣下去的結局要麼是成為工具人淪為舔狗,要麼是進入女生的黑名單。

可能有的老鐵會問了,為啥女生就不能被我的毅力所打動呢?不是都說烈女怕纏男嗎?

兄dei,追求女生勇敢點沒有錯,臉皮厚一些也無所謂,但千萬不能把追女生當成了你的人生信條,栗子反覆強調過追女生不能暴露需求感,當你暴露出強烈的需求感,女生也就有了籌碼,這種有恃無恐的感覺,女生是最享受的。

雖說栗子敲過很多次小黑板,但還是有老鐵說:“我就是控制不了自己,怎麼辦?”

哎,恨鐵不成鋼的心情你們懂嗎?一個五大三粗的漢子,成天圍著女生打轉,你就認為女生會超宣你嗎?啊呸,在她心裡只會想:這男人怎麼這麼閒?。

一旦形成負面形象,從此你在女生眼中就是一個低價值男人,正經一點的女生會避開你,如果不幸遇到海王女,那她絕對會手把手教你如何成為舔狗。

說了這麼多關於控制需求感的問題,相信大家也聽明白是怎麼回事了,下面就給老鐵們出一道題,考考各位的學習情況,聽說選對的人都能追到女神哦!

當女生讓你幫忙修電腦時,你該怎麼做?

a. 想辦法修好她的電腦

b. 幫她聯絡師傅上門維修

c. 詢問女生還有沒有其他問題,幫她一併解決

d. 反問女生:“你該怎麼報答我?”

說完控制需求感,咱們再說說聊天話題的問題,首先要明確一個觀點,咱們找女生聊天的意義是什麼?

其實聊天的意義無非是增加彼此的熟悉感和信任感,更準確地說,每次有意義的聊天,都能讓你們建立起情感連線,幫助你們最終成為情侶。

但如果你和女生的聊天話題,不是“吃了嗎?”就是“在幹嘛?”這就屬於無效聊天,幾天之後,你還是不瞭解女生,而女生對你的新鮮感也已經消磨殆盡。

女生對你有意思,你丟擲話題,她能接上梗,那才叫聊天,如果她對你沒興趣,你還天天去糾纏她,那就叫打卡。

剛開始追女生時,對方肯定對咱不感興趣,所以就不要天天去打攪她,聊天頻率保持在兩至三天一次即可,隨著你們之間的聯絡加深,聊得內容自然會向曖昧話題靠攏,但這時也不要過早示愛,用對待朋友的態度和女生聊,其實更容易打破距離感。

聊天時也要學會主動結束話題,不要一聊就捨不得停下來,比如某次聊天聊到了晚上10點,就可以對女生說:“時間太晚了,該睡覺了,下次再聊”這樣反而會給她一種意猶未盡的感覺,說不定下次她還會主動來找你聊。

黃栗子ye:一個懂男人的情感導師

2樓:一個奇怪的男孩

結束語:互相喜歡的人在戀情當中其實是沒有必要一直聊天的,在對方需要自己的時候出現在對方的面前其實就夠了。

3樓:樂生

很多情侶之間的矛盾就出現在他們天天聯絡上,本來是沒有什麼事情,就是因為他們硬要在一起聊天,所以就產生了矛盾。如果沒有那麼多接觸的機會的話,那矛盾產生的概率也一定會比較小。當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真的沒有必要天天聯絡,因為如果你們天天聯絡雙方會很快喪失對彼此的新鮮感,你們兩個人之間的一種喜歡也會很快的消失不見,最好的方法就是給彼此之間保留一點神祕。

4樓:情感爵士舞

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不是頻繁聯絡,而是做好這三點

5樓:

喜歡一個人不需要天天聯絡,但是要經常的聯絡一下,最好的方法就是隔三差五的打**或者發資訊問候一下,時不時的約出來吃個飯,逛個街什麼的。

6樓:土豆地瓜豆角

最好的方式就是偶爾聯絡一下啊,聯絡的時候應該特別的溫暖很貼心,讓對方感覺到你是很愛他,很在乎他的,這樣的方法是最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法就是經常跟對方在微博上互動,這樣兩個人就會感覺到特別的有趣,而且也不用總是聯絡。

8樓:多肉

最好的方法是吊著對方吧,三天兩頭聯絡一次就會讓對方更喜歡你。

9樓:霧拉拉

喜歡一個人但是也要保持距離感,最後的方式就是在空閒的時候互相聯絡,分享生活。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法就是,每天都發一條動態或者是朋友圈,一定要跟對方有關,這樣就能讓兩個人特別甜蜜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確實沒必要天天聯絡。只需要保持思念,然後時不時製造一些不期而遇的浪漫即可。

1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喜歡一個人真的沒有必要天天聯絡,適當的保持距離也會給彼此增加神祕感,對彼此的感情也有很大的幫助作用。

13樓:dj林林

最好的方法就是偶爾聯絡一下,然後對對方有足夠的關心和關愛,平時可以給對方買一些禮物,這樣是很好的。

14樓:歧山蘭

我認為最好的方法就是在她需要的時候在她身邊,平常生活中默默的去關注她,關心她。

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就是不要天天聯絡他,多久聯絡比較合適?

15樓:勵志簡語

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就是應該隔幾天聯絡,否則會喪失新鮮感,正常而言,戀愛時期的男女,三天聯絡一次為好。

首先喜歡一個人,就會付出自己的全部,可是在愛情中,如果沒有了新鮮感,那麼感情就會出現裂痕,所以在這個時候,我們應該保持距離。只有這樣,才會讓愛情煥發活力,同時它也是相當重要的。一般熱戀時期的男女,總是喜歡膩歪在一起,然而時間久了,就會感到對方非常厭煩。

這個時候,想要再次建立新鮮感,卻是非常困難的,所以三天聯絡一次,能讓彼此間更加相愛。

假設每天都在一起,對方就會缺少一種神祕感,而談戀愛的時候,也不要將自己的全部交給對方。正確的做法是循序漸進,否則愛情往往適得其反,這種方式的相處,能讓愛情越來越好。當然結婚後的男女,則是應該另當別論。

三天聯絡一次,比較符合愛情的成長週期,正所謂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三秋也就意味著三年,表示情侶三天未見,時間就像三年那麼漫長。由此不難發現,愛一個人,隔三天聯絡她,才是最合適的選擇。

如果聯絡早了,新鮮感就會缺失。有些女生十分喜歡浪漫,尤其看待男生的時候,會渴望他們具有神祕感。如果這種感覺缺乏,或者根本沒有,那麼這樣的愛情,可能慢慢會走向盡頭。

對待另一半,男人應該拿出溫柔,可這個時間,也要自己掌控。三天聯絡一次,不溫不火,既不感到陌生,也不會太過膩在一起。所以三天的時間,是一個很好的時間週期,假設彼此間吵架,或者生活遇到問題,那麼在這三天時間裡,彼此還能冷靜下來,思考自己的過錯,然後積極改正。

可若每天都在一起,兩個人就缺乏空間,沒有時間考慮反思,久而久之,就會出現問題。衝動是魔鬼,在沒有深思熟慮的情況下做出決定,通常都是缺乏理智的,可若分開三天,結果就會截然不同。

有些時候,愛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抓得太緊,就好比抓沙,我們攥得越緊,沙子流失的就會越快。感情也是這樣,只有放空自己,保持距離感,才能讓愛情美滿。三天的時間,能做許多事情,首先讓愛情保鮮,兩個人的恩愛週期,也會變長。

同時這種神祕感,會慢慢的增加,對於愛情而言,還是有一定幫助的。當綜合之後,就能看出三天聯絡一次的好處,每天都在一起,反而不會珍惜,時間久了,問題也會隨之暴露出來。可三天聯絡一次,情況就會大有改觀,愛情也能變得幸福。

16樓:窗外的社會

個人覺得可以隔5天聯絡比較合適,具體情況還是要根據彼此之間的情感關係來選擇。

我有一個很有個性的女朋友,很喜歡向我報告生活的工作,總是在3點或5點之前聯絡我,和她一起出來。剛開始熱戀的時期還不錯,但是更想在一起,加深彼此的理解。但是,久違地忍受不了了,我委婉地對她說需要自己的生活。

兩個人有必要確保不那麼粘著我的空間。她用通俗易懂地表達了理解和贊同。

直到第四周我終於答應了她,可是兩個人見面都說不出話來,我不知道她最近在幹什麼,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所以我們整個約會都保持了沉默。本來我很高興她離開了我,但她真的離開後,我發現她的在先好,反而不願意離開。不到幾天,我就成了總是三點半找她的人,總是打**聯絡她,問她在做什麼,想知道她的一切。

17樓:兔牧馬人

愛一個人確實是需要經常聯絡,我感覺兩三天聯絡一次,就是非常好的頻率,因為這樣也能夠兩人親密的在一起,而不想著特別的頻繁。

18樓:wy許叄世繁華

我認為兩天聯絡一次比較合適,如果相隔的時間太久的話,對方會胡思亂想的。

19樓:情感娛樂解答

我覺得兩天聯絡一次比較好,如果聯絡的太頻繁,會讓人感覺到壓抑。

20樓:天天影談

愛一個人要給對方一點空間,如果沒有住在一起的話,兩三天聯絡一下比較合適,一起出去逛街吃飯都是不錯的。

21樓:孫曉晶

等他聯絡你的時候聯絡才合適,畢竟大家都需要空間,現代人的感情靠網路聯絡。

22樓:30秒不

兩天聯絡一次就是不錯的,如果經常聯絡對方的話,時間久了對方肯定也會感覺特別的厭倦。

23樓:最愛彩虹糖

主要看對方的生活習慣和要求,既能增加感情,也不要影響對方生活,適度就好。

24樓:

戀愛中的人本就該天天聯絡啊,不要太過頻繁就好,一天問候個一兩次就好,聊聊天嘮嘮嗑。

25樓:路的第一天

這就需要看兩個人的感情基礎來決定,一般不要太久才好,感情還是需要兩個人維護,聯絡才好。

26樓:社會娛樂走一走

我覺得真正的愛一個人,需要保持一定的距離,多久時間聯絡一次?這樣的問題需要我們自己掌握,兩個人之間的感不同,自然也不會相同

27樓:清清子衿

我一點都不認可這句話,如果愛一個人又能夠忍得住不天天去聯絡對方,你真的確定你對這個人的感情是愛嗎?愛如果可以這麼理性就不叫愛了。

28樓:山外隱者

還有要長聯絡才行,當然如果你能找到你八字中真正愛你的另外一半,那不天天聯絡你,他心裡也是有你的?

29樓:小管家

我是半個月聯絡一次,到最後各自結婚了,還是保持這個頻率,心照不宣,心裡都有對方

愛上一個人,不必天天聯絡,怎樣做反而讓他更愛你?

30樓:靜觀娛樂

雖然兩個人相愛是由於互相愛慕和吸引產生的,但是很多相愛的人會在相處中敗給相愛。所以說從最初的相互吸引再到愛情的昇華,是需要看到彼此身上的閃光點的,要不很多人會出現審美疲勞,甚至會導致兩個人的感情出現破裂。這就需要兩個人之間都要在感情中成長,並且要讓對方越來越愛你。

首先,懂得提升自己。

無論任何時候,處於感情當中的兩個人都要懂得提升自己,只有不斷提升自己,才會讓對方看到更加不一樣的你,並且會發現你身上越來越多的閃光點。懂得提升自己,也會讓對方看到更加通透和豁達的你,這樣一個積極向上的人,怎麼會不讓對方更加愛你呢?

其次,懂得維繫感情。

愛情的維繫靠的是兩個人的共同付出,如果在感情裡面,你懂得尊重對方,並且懂得寬容,這對於感情的維繫是十分重要的。有了尊重和寬容,兩個人之間就不會出現很多矛盾和誤會。然而現實生活中,兩個人的愛情,很多時候就是敗在了不能夠尊重和寬容上面。

再次,懂得共同成長。

如果一個人在愛情裡面懂得成長,這也會讓另一方越來越愛你。共同成長就是當兩個人在感情裡面出現任何問題的時候,都不要互相指責和埋怨,而是兩個人通過耐心溝通和坦誠相待,說出彼此內心的想法,然後共同解決問題,並且兩個人在解決問題當中都得到成長。

愛情不是一個人的單打獨鬥,愛情是兩個人的同臺傾情表演。如何讓對方更愛自己,那就自己懂得提升自己,當然自己也要懂得寬容和成長。擁有一份美好的愛情是甜蜜的,擁有一為一生的愛人更是幸福的。

人挺好的!沒必要談戀愛 結婚 生孩子!這個觀點對嗎

下面那一項不是兄弟關係屬性連續性,包容性,排他性,平等性 如果家人不強烈要求,自己也無所謂 隨你的意願。不過建議體驗一下,畢竟沒體驗過的人還是少了些什麼。戀愛可以,婚的話要想好哦!結婚後是很容易後悔的 這個觀點因人而異。人來到這個世界,戀愛,結婚,生孩子,這是大部分人的選擇。這個選擇中有很多快樂,也...

通常男的喜歡人,都會主動聯絡是這樣嗎??不聯絡就表示沒好感??不喜歡

不一定的,看年紀,年輕的男的,害羞的男的,喜歡也不一定有勇氣主動聯絡,給對方一點信心如果對方還沒表示就可能不喜歡了,通常男的主動聯絡幾次沒有得到女方的迴應的主動,可能就認為女的不喜歡,感情需要互動的 不會,有些因為性格原因很被動,但不聯絡不表示就沒有好感,不喜歡,有些是不知道說什麼。不是吧,有些男生...

最好的減壓方法是什麼,人最好的減壓方式是什麼

一是飲食減壓法。有的食物有直接減輕人的心理壓力的作用,如一些含維生素c的食品。考生可多吃諸如草莓 洋蔥頭等富含維生素c的食品。二是運動減壓法。科學安排生活,體力勞動與腦力勞動有機結合有助於減輕壓力,及時消除疲勞。如在星期日,家長可與孩子適當運動,考生也可在學習間隙伸伸腰 踢踢腿等。三是轉移減壓法。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