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第一次親眼見到明星的情景和感覺是怎樣

2021-09-19 21:37:24 字數 5566 閱讀 2290

1樓:

感覺是超級激動的,因為以前都是在電視上看,能夠親眼見到自然激動。

2樓:小漁漁

肯定會特別激動,然後呆呆的看著他,都不知道該幹嘛了,完全傻掉了一樣!

3樓:胖娜

不知道誒,長這麼大還沒有見到過明星。如果能見到我的偶像劉德華可能我會激動的哭吧。

4樓:小小喵同學

其實也不喜歡他 但是就是因為第一次碰到莫名激動。

你親眼見過的第一個明星是誰?有什麼感受?

5樓:舊人濫心

我是屬於花痴的人,身材好的,顏值高的,角色很酷,我都會覺得很帥,但這種花痴只限於熒幕,對於那種小美眉一聽到別人說他偶像的壞話,氣急敗壞的像全世界都得喜歡她喜歡的,有人特意拿著1個月省吃簡用的零用錢,或微薄工資的3分之1,去聽明星的演唱會,其中有些的人看內在,有的人是為了見一位明星遠遠的臉,甚至是一個背影,我選擇靜靜的在家看劇。

在機場偶遇我的男神——rain

前2年從廣州去往濟州島旅行,在機場排隊換登記牌時,刷著朋友圈,突然聽到一陣巨響,第一反應是發生**了?耳後有人在說:rain進機場,粉絲們的尖叫聲,我心想:

追星都追到機場,還是大半夜,粉迷們也是夠熱情。

看到他在過安檢準備候機中,迎來拂來一陣風,穿著**的工作人員,幾名保鏢圍著個rain,沒錯,是演《浪漫滿屋》男主的“李英宰”,只見他慢慢地靠近旁邊的vip通道,我第一次見到熒幕中的人物,難免有些小興奮,只可惜錯過了最佳拍照時間,只拍下一張他隱約的背影。

原以為不刻意追星的我,很難見到明星的真容,沒想到在機場候機還能遇到這種好事,當時心情還蠻開心的,也為旅行增加了色彩感。

明星與生活中的人,區別在於,人家出名,人家有光環圍繞,而你不出名,但可以照亮別人,可以閃瞎那些黑粉。

6樓:形隻影單的日子

說實話我並不追星,如果某一個明星出現在我的生活周圍,我一般會去圍觀,第一因為我好奇,他們真的有電視上那麼帥或者那麼漂亮嗎?第二喜歡湊熱鬧也是中國人的一大特點。有一次田亮和他老婆等一眾明星就來我們學校錄製節目,我懷著好奇和湊熱鬧的心態去看了看,到了地方,好傢伙操場都圍滿了人,現場的女生還一直叫,大白天的真是的,至於嘛!

要不是有很多保安在那裡維持秩序,估計那些人會直接從過去要簽名。我擠了半天才擠到視野好一點的地方,戴上眼鏡定睛一看,第一印象,身高嘛,太矮啦,我還以為田亮有1米8左右呢,看過去穿了個外增高,頂多就1米72左右,不過顏值還是挺高的,明星就是明星。

當時看那些人,我認識的也就田亮一個,其他人估計是一些陪襯吧。我記得我第一次認識田亮是因為他跳水很出名,拿了挺多冠軍好像。後來就經常在電視上看見他拍的廣告。

最讓我意外的一次是看見田亮主演的一部電視劇《牛郎織女》,當時讓我挺意外的,我想跳水冠軍還會演戲啊,厲害厲害。而讓我欣賞田亮的是他在湖南衛視參加的一檔真人秀《爸爸去哪兒》,他的女兒真的可愛,而他身為父親在裡面對女兒的各種教育讓我很是認同,感覺真的就是女兒的情人一樣,呵護她一輩子,真的很棒。而且娛樂圈太亂,近幾年不是吸毒,就是出軌。

反正我對明星是沒那麼多的推崇。但是,田亮好像從出名到現在就很少有什麼緋聞,也沒有什麼負面新聞。可以說是一個好的公眾人物,畢竟為國家贏得了許多榮譽,而且是個好丈夫,更是一個好父親,願他越來越好吧。

其實,我感覺明星和普通人差不了多少,如果失去了包裝,沒有在鏡頭底下,他們也和我們一樣是個普普通通的人類。只是他們在觀眾面前顯露的只能是美好的形象,畢竟是公眾人物,影響方方面面得注意一點,不然他們的一個小缺點,小過失就會被人們無限的放大,然後成為他們的不是與過失。雖然明星天天過著光鮮亮麗的生活,但是天天被人拿著放大鏡過日子,這樣肯定非常累,這就是他們需要付出的代價。

有所得必有所失,上天都是公平的。所以請追星的朋友,理性追星吧。其實他們也是和你一樣的普通人。

7樓:雲琪

小時候,讀三年級的時候,老爸帶著我和老媽去了承德避暑山莊。去的時候那正在拍夏雨的一部古裝電視劇。

當時年紀小,也不知道夏雨是個誰,而且劇組不讓我們靠近,所以我也沒有什麼特殊的感覺。看了兩眼,我吵著鬧著要走。要是知道後來發生的事情,我那天肯定會多看一會兒。嘻嘻!

一年以後,這部電視劇在我們市的電視臺上熱播。我在電視機津津有味的看著,老爸說:“這不就是咱們在承德的時候拍的那部戲嗎?

”哦,想不到是承德時候拍的戲。我基本上不記得了,只記得在避暑山莊看到過別人拍戲。第二天,我感覺到看見過大明星的快樂!

第二天上午,同學們都在興高采烈的討論這部電視劇的劇情,還有一些小女生在討論夏雨。

“夏雨這種不能算帥,只能算好看,要是帥還是蘇有朋。”班花說道。

“還好啦,在承德見過他感覺長的還不錯。”我離著老遠故意接下了她的話茬。

“什麼你竟然見過夏雨”她興奮的向我走來。

oh,my god!我竟然成功的吸引到班花的注意!我開心的心臟都要飛出來了。

“當然啦,我去年十月一晚上了兩天課,就是去承德旅遊了,這部戲就是在承德避暑山莊拍的,我去的時候他們正好在拍。”我帶著傲嬌的口氣回答到。

緊接著,一大堆小姑娘圍到了我的身邊,那個feel真的是倍兒爽!

咱還沒有受過這麼高的待遇,20年了,好像被那麼多女生圍著也只有那一次。到現在想起來都很開心。

“電視劇就是在景點拍的?”“夏雨跟電視上的一樣嗎?”“他們門口的守衛穿的衣服是金子做的嗎?”

“你們慢點說”我發起了小脾氣,心裡那個美啊。

“還好啦,我感覺也不是特別帥”“你們知道那個慈禧嗎?她60多了還僱著奶媽子喝人奶,那邊還有她的畫像,年輕的咧”

其實當時也沒什麼印象了,我好像也沒有看見夏雨。就是看見了幾個守衛,我努力的回想著,有的沒的就跟我的同學們瞎扯,吹牛嘛誰不會啊!

隨著上課鈴聲的響起,我自己的表演也結束了。

後來,也沒有女同學問我關於夏雨的事了,只是還能偶爾吹吹牛。

這就是我第一次“看到”的明星夏雨。雖然當時也不知道看沒看見他,但是他給我帶來10分鐘皇上般的感覺,真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親眼見到的第一個明星是周杰倫。是我大一的時候,周杰倫到合肥開演唱會。我從同學那得到訊息後,時刻關注著搶票時間,最後終於買到他的那場演唱會的門票。

那個日期我記得很清楚。2016.10.

22在我上小學的時候,那個時候沒有手機,沒有電腦,對於我來說,聽**的方式就只有從電視的點歌臺聽歌,以及,用我的聽英語磁帶的復讀機,偷偷聽從同學那借來的磁帶。那時候,我聽到了《雙節棍》,我覺得復讀機裡那個唱“哼哼哈嘿”的人好酷。大概在五年級的時候,我聽到了這個人的一首《稻香》,我第一次覺得一個歌竟然可以這麼好聽,我試著把歌詞抄下來,但是無奈,這個人唸的太快了,有很多地方我根本聽不清楚。

是的,在我很小的時候,我聽過他的歌曲,我卻不知道他叫周杰倫,我沒有買過他的正版磁帶,我甚至連盜版磁帶也是從同學那裡借的。但是毫無疑問,每當我聽到稻香的時候,我都會想起五年級那個時候,我坐在窗戶前的桌子旁,帶上覆讀機的耳機,看著窗外的電線杆,認真又開心的聽著這個人的歌聲。一遍又一遍。

後來我在初中的時候,有一個暑假我和我的堂哥做長途火車去雲南玩。火車上,我們在車廂的臥鋪上無聊的看著窗外,這是我第一次出這麼遠的門,我和堂哥一起用他的***聽歌,我清楚的記得那時一個索尼的黑色的小小的***。堂哥的***裡下的幾乎都是周杰倫的歌,我就一隻耳朵帶著耳機,聽著《威廉古堡》、《愛在西元前》、《青花瓷》、《東風破》、《發如雪》、《黑色毛衣》......

看著車廂往前駛去。每當我聽到周杰倫的老歌的時候,我都會想起初中那年暑假蜷縮在駛往遠方的火車上的我。

直到2023年10月22日那個晚上,我趕到了合肥奧體中心,檢票進場,就坐。

周杰倫出場,我看到了他。

9樓:神在碎碎念

我一直在旁邊聽著他認真的演講,他的動作表情我都可以看的很細緻,原來我的偶像講話可以這麼擲地有聲,那麼的自信,就像他演繹孫悟空一樣。總覺得看不夠。他也可以笑的那麼暖,如父親般的慈愛。

演講結束後他要走了,我才上前要了張簽名,他給了我一個擁抱還有他的那個大嘴猴手套,他說謝謝我的引導,你很理智。那一刻我愣住了,幸福來得太突然,原來他記得我,我無比慶幸自己沒有瘋狂到失去理智,否則也許就沒有這份特別的禮物了。我很感謝他可以讓我感覺到溫暖,在我心裡面,明星總是那麼高高在上不可觸控,就像雲端和淤泥,只能遠遠遙望卻永遠不能接觸。

第一次見明星,我沒有想到我竟然還能保持淡定。雖然有點難但我還是做到了。追星是件好事,證明你有發現美和欣賞美的眼睛,但是不能因此而喪失理智。

10樓:東油人人大使

我見過的第一個明星是盧思浩。可能很多人不知道盧思浩,盧思浩是一個作家,代表作有《願有人陪你顛沛流離》、《我想和你在一起》、《你要去相信,沒有到不了的明天》,《離開前請叫醒我》等。

我覺得明星不應該僅僅侷限於娛樂明星,作家也算是明星。還是在去年考研期間,盧思浩的籤售會在哈爾濱,時間是2023年10月30日,本來我的考研時間就很緊張,而且還臨近考研,不過一直以來就很喜歡盧思浩的文字,不想錯過這次機會,心想也不差這一天,就坐上動車去看盧思浩了。

在去哈爾濱之前,心理是十分激動的,畢竟想著這個用文字溫暖你的人,究竟會是怎麼樣的人,而且是見到本人啊,想想就很激動,所以一直懷著忐忑的心情。

可是到了籤售會的時候,並沒有多激動,就像是見了一個老朋友一樣,看著他沒有很生疏的趕腳,反而感覺很親切。

在籤售會最開始,他先講述了自己的經歷,和我們分享,聽著他說著自己的故事,覺得很受鼓舞。

後來到了簽字環節,走到了盧大的面前(我們親切的稱呼他為盧大),因為盧思浩的眼睛很小,我特意說他的眼睛很大,還說很喜歡他的文字,我也寫文章,希望有一天他能為我作序,他說好,我不知道他是敷衍還是其他,就當做是一個約定好了。

偶像的意義在於你也想成為像他一樣的人,像他一樣優秀,甚至是可以和他做朋友。

11樓:女王愛追劇

說實話,我住在這個小縣城裡,想要見到真正的明星,可謂是難上加難。而我又是一個比較理智的人,雖然也崇拜著很多的明星,但絕不會為了追求哪一個明星,而找上門去;更不會因為看哪個明星的演唱會或釋出會,不顧一切,擠破頭皮的去買票。不過,好在我們的小縣城出了一個財大氣粗的孝子。

他原本是一個公務員,後來辭了職,跑到北京去發展,掙了很多很多錢。前幾年的時候,趕上他的老母親過七十大壽。他就從北京請了很多的明星為他母親祝壽表演。

二線明星我不太記得了,不過旭日陽剛和蔣大為給我的印象比較深刻。

我又要說句實話了,這麼大腕的明星到我們這個小縣城唱歌,還真是有點兒委屈了。話說我們的舞臺不好,音響也不好,臺下的觀眾也不積極配合,沒有熒光棒,也沒有吶喊聲。很多明星看到這個陣勢,在臺上唱歌時明顯就是敷衍的態度。

就連旭日陽剛,這對本身出自於農民工的歌手組合,唱歌兒也是極不認真的,我對他們真的很失望!有什麼可驕傲的,你們也是農民啊,現在你為農民唱個歌怎麼了,不是應該更有激情一些嗎?為什麼表現的如此散漫?

怪不得後來沒有紅起來,原因就是人品太差。

蔣大為老師可就不一樣了,他作為壓軸嘉賓,是最後一個唱歌的。有句話怎麼說的,老將出馬,一個頂三,他一上臺就跟在電視上演出是一樣樣的,身子站得倍兒直,聲音特別洪亮,唱的每一句都是那麼認真。雖然我們的音響不好,但是聽不出蔣大為老師有一句跑調的。

唱完以後,雖然鼓掌的人寥寥無幾,但是蔣大為老師還是淺淺的彎腰給大家鞠了一躬。我當時心裡就咯登一個,感動的差點兒眼淚都掉出來了。蔣大為老師可能比臺下很多人的年齡都大,名氣還那麼大,居然還這麼有禮貌,我真是打心眼兒裡佩服。

像蔣大為老師這樣的大腕,才能成為大眾心中真正的大腕。

第一次你見到她你會有怎樣的感覺和印象

不好看 很一般,沒感覺,大眾臉 當你第一次見到一個女生就有感覺,看出那女生對你也有感覺。你會怎麼做?20 兄弟你怎麼知道對方也有感覺呢?也許她心裡在說 md對面的zz,再看我老孃送你入宮。你想多了吧 看出那女生也對你有感覺?兄弟,女人心海底針,不要去亂猜女生的心思,這種情況的話就去多接觸一下,約著出...

如何解釋第一次見到某種事物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即視現象,也稱為 既視感 這個詞來自法語 似曾相識 也可以翻譯為 幻覺記憶 它指的是在任何時間或地點都沒有經歷過的事物或場景所經歷的似曾相識的感覺,也稱為海馬效應。既視感是真實存在,並且得到科學的解釋。它不屬於超自然現象。只是類似的場景出現在大腦的想象中。或者成就感來自大腦的聯想,大腦將 聯絡在一起...

如何計劃你的第一次約會,第一次跟女朋友約會,應該怎麼計劃?

親,我的答案是男人約會時注意 現代的女人,在很多方面已經和舊時女子不可同日而語,經濟而有頭腦了。那麼,她們第一次約會時的 焦點 在 呢?她們第一次約會時,又如何識得男人 廬山真面目 呢?第一次約會,注意男人的噱頭蹩腳。第一次約會是女人對男人特殊的考試,這樣的考試沒有標準分,只有心理印象分,千萬注意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