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乎你老婆給你的不是第一次嗎

2022-02-09 14:16:44 字數 937 閱讀 1116

1樓:

這個問題很難,沒有遇見的

沒有發言權

我沒有辦法說。

但是站在另外一個角度的話,應該沒有什麼的吧只要她很在乎你就好了

很體貼 很溫柔的就好了

我也不知道

看個人吧 萬一是運動當中那個的呢

不一定吧 不想了 腦子很累

2樓:那一面有趣的鏡子

絕對在乎.

是處男的,因為自己是所以希望她也是「處級」。

不是處男的,一個一輩子的女人,她難道會那麼容易忘記她第一個男人。即使愛自己,自己也愛,但那始終是個心裡疙瘩。

3樓:疲憊的傷心

說在乎,那是因為可惜了沒有得到愛人的第一次,因為愛她,所以希望她的所以一切美好的東西都是屬於自己的.

說不在乎,那是因為太愛她,有些事情已經無法挽回了,只能用一顆包容的心去對待,只要她以後是完完全全屬於自己的,也就知足了.

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事情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珍惜,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認識我之前的,我不在乎!

如果是認識我之後的,不管第幾次我都在乎!

5樓:『寂寞邊界

或許她有苦衷呢,你愛她的話何必在乎身體呢。雖然有點可惜。只能怪你為什麼不早一點遇見。現在遇見,你能做的就是好好的珍惜。懂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十分的愛你,就不必在乎.

7樓:

現在的悲劇太多了,難道女人能準確地知道哪個是自己的真命天子嗎?我們只知道我們愛他,所以就不顧一切地付出,如果到頭來還是分手了,那這也是我們女人的錯嗎?

8樓:kill死

當然,如果不是第一次,那拿來幹什麼…

如果你女朋友第一次,不是給你,你還會愛她?還會和她在一起?不離開她嗎?(我是女的)

戀愛是自由的,至於第一次給了誰?那是過去的事,真正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是不會去計較以前的事兒了,因為那是沒有自個兒的,從認識你的那一刻起,緣分才剛剛開始,在此之前是一個界限,你是沒有理由去問的,不管未來的悲歡離合,傷痕累累,都是傷痛的回憶,要做的,只是從這一刻起,緣分來了要好好的去愛她,保護她,給她一...

我男朋友很在乎第一次,可是我不是第一次跟他的,但是他對我很好,我們會有結果嗎

現在他可能不會嫌棄你結婚後有可能把這事當成話柄有點矛盾就會提 男生是很受下半身影響的動物,但是如果當她真正愛上一個女人的時候任何的限制都是毛毛雨。而男生往往都是很簡單的,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所以既然他對你好這麼長時間,就說明他是真的愛你的,樓主不要想太多,大膽去愛吧。很多男人都有這種情節,不要輕...

如何計劃你的第一次約會,第一次跟女朋友約會,應該怎麼計劃?

親,我的答案是男人約會時注意 現代的女人,在很多方面已經和舊時女子不可同日而語,經濟而有頭腦了。那麼,她們第一次約會時的 焦點 在 呢?她們第一次約會時,又如何識得男人 廬山真面目 呢?第一次約會,注意男人的噱頭蹩腳。第一次約會是女人對男人特殊的考試,這樣的考試沒有標準分,只有心理印象分,千萬注意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