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記得讓你第一次動心的人嗎

2021-03-26 23:39:25 字數 5077 閱讀 1732

1樓:圖示

那年我高三

他喜歡穿白色的襯衣,身上有股淡淡的清香,每天都會把自己收拾很利落他的話不多,但是他的知識很淵博

他會很熱情的給你解答你不懂的題目

他寫的字特別的秀氣,但是他的聲音特別的好聽我喜歡聽他說話的聲音

喜歡他走路的樣子

喜歡他在自習課上認真看書的樣子

喜歡無意間和他對視的樣子

喜歡一個人好像是沒有道理的,就是那麼一瞬間,我感覺自己戀愛了我會工工整整的把每個題目做的很認真,我會一筆一劃的把問題認真的解答喜歡作業本上你給我的批語,你對我的鼓勵,你給我的目標那年夏天你就這樣闖進了我的生活

如果我夠勇敢些,我們是不是就能夠在一起了

那年夏天我高三,你大學剛剛畢業,來我們班當代課老師可能你夠優秀才能夠直接以來就能夠教我們畢業班,你確實很優秀,至少你在我心目中是特別的優秀的

你在進我們班的時候,你可能是有些緊張的,我看見你在門口停頓了好大一會。因為哪個時候我位置正好能夠把你看的清清楚楚,我們都很期待我們新的物力老師,我對你笑了笑,你回我笑的那一瞬間,我真的感覺我戀愛了。低頭去玩筆了

以後的日子裡,我成了你的課代表,也成了你的小跟班,一直偷偷的喜歡著你,在課堂上你的身影在**,我的目光跟隨到**,或許你感覺到了,你好像沒有拒絕我對你的感情,你說你希望我能夠考個好大學,我很聽話的,我考上了好的大學,你戀愛了,可惜物件不是我,如果當初我沒有那麼聽話,直接表白了,,你會不會給我們倆一次機會。

2樓:細細

第一次讓我心動的人,是我的一個同事。

3樓:天青色夜雨涼

第一次動心是在初中的時候吧,那時候剛步入青春期,對於異性開始有了懵懵懂懂的情感,我初中所在的學校是縣城裡比較好的中學,在管理上相當的嚴格,加上我本身性格偏內向,所以說即便是對女孩子動心,也是不敢說的,任由那顆種子在心底萌芽。

第一次動心的姑娘是班上的副班長,入學的成績排在班上的第一位,她的膚色很白,瞳孔比常人更顯褐色些,扎著一個短馬尾,初見的時候倒並沒有對她產生深刻的影響,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班上同學彼此之間的熟悉,我發現她不僅學習成績好,而且性格也很好,收放自如,舉止得體,而且笑起來很好看,我就是從那時候突然對她動了心,那種感覺很甜蜜卻又很羞澀,就像是在商店裡看到了很喜歡的商品,卻因為**昂貴根本不敢向媽媽索要。

她還編過小飾品送給我,可以說那段時間是我整個初中最快樂的時光,然而那個年紀太過青蔥,隨後座位調動,讓我們再次由熟悉變陌生。我從未向她表達過喜歡,但她是我青春中最美的悸動,那段記憶也不曾忘記。

4樓:哭過的丨天空

第一次讓我心動的人是一個暖男。讀初一的時候,我們班主任把我排到最後一排,後來因為我數學成績好,老師把調到前面坐,就和他成為了同桌,當時班級唯一一對男女混坐的人就是我們兩個。

我數學成績很好,班主任剛好就是數學老師,那時候經常很多數學課堂作業,而我們虛榮心也比較強,總是想每次都拿a+,所以我每次寫數學作業寫的非常工整,他的數學成績不是很好,為了拿a+,我每次都把作業給他抄。

後來不記得因為什麼事和他打了一架,我就開始耍脾氣不給他抄作業,有一次發作業我看到他只有c,可當時我和他在冷戰,不想理他,於是每次我寫完作業就把作業本往他面前一扔,就是不和他說話。

有一天,他終於堅持不住找我聊天,我還是一直不理他,從那以後我們也算是不打不相識。他天天都是去食堂排隊,然後我把碗遞給他讓他給我打飯。他讀走校,經常會在家裡帶很多水果和零食給我吃。

而且每次有吃他都往我桌子裡扔,別人問他要吃的,他就說沒有。

有一次我記得我爸媽晚上有事要很晚才回來,我爸媽沒時間接我回去,那時候因為補課,還有在學校搞衛生,時間就很晚了。他的家在學校附近,他打球準備回家的時候發現我還在學校。就跑過來問我,你爸媽沒來接你嗎?

我就和他說了情況。因為家裡離得遠,又很晚了都沒有車子。然後他說他保護我,陪我走了一個多小時的路送我到家,自己又走了一個多小時才回家。

去學校的時候我看到腿走路有點奇怪,我就問他,你腿怎麼了?他說沒事,打球的時候摔了。後來聽到他朋友說,我才知道是他那天回去晚了,讓爸媽罰跪了。

這就是讓我第一個心動的人,一個非常照顧我的大哥哥一般的存在。我曾經默默的喜歡他,可我發現他喜歡別人,而在他心裡,他一直把我當成一個乖乖女,一個鄰家妹妹。

5樓:雞湧

看到這種題目,小心心全都要冒出來了,第一

6樓:sunny謝嬌嬌

這個第一次讓我心動的人真是刻骨銘心,經久不忘,算是初戀吧!

記得那時我上高一,花一樣的年紀,卻是懵懵懂懂的什麼都不知道,但是事後想來覺得那個時候的時光真是無限美好。我們第一次說話是在軍訓的時候,其實他就坐在我前面。軍訓的時候因為我的鼻子流血,我買了很多藥,那天早上剛好就咱倆在教室裡,我看到他的桌子上有跟我一模一樣的藥,我就問他你也流鼻血嗎?

他說他上火,好吧!他轉過頭來回我的樣子是笑著的,是一個很陽光很帥氣的男生,當時我就覺得他長得好,心裡也有某些觸動,但就是不知道這就是喜歡愛啊這些東西,後來回想起來才覺得很美好。後來的後來,我們調座位了,他坐在我的斜前方,中間只有一個過道,我們之間說話也越來越多了,他會經常沒事上課的時候在那盯著看我,感覺好不好意思,心裡有點竊喜,但還是一本正經的聽課,假裝什麼都不知道;他有時也會給我扔個紙條過來,上面寫的什麼我忘了;有時候我們會一起討論題目,他也會經常挑逗我。

當我走在走廊的那一方時,他也會遠遠的笑眯眯的看著我,這種感覺很好啊;當我有時走在他前面的時候,他也會經常在老遠的地方喊我……後來他學理科,我學文科,我們自然的分開了,但是我會經常回憶起我們之前的場景,包括現在大學畢業了那時的場景還是記得很清晰,這就是動心的感覺嗎,我想是吧!

現在的我們早已不聯絡,或許就像王菲的那首歌唱的那樣「匆匆那年,我們見過太少世面,只愛看同一張臉,那麼莫名其妙,那麼討人歡喜, 鬧起來又太討厭」。

7樓:沈

記得,怎麼會忘記呢?有時候,我會覺得自己是一個有執念的人,就比如說,我從小對一個男生有好感,然後因為一些原因我們沒有了聯絡,我卻心心念念念著他好幾年,然後通過一個朋友要到了他的**號碼。現在我都覺得好神奇。

生活中有很多比他帥比他好的人,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會一直想著他,可是就是因為心裡的執念吧。因為他是我第一個喜歡的人,所以才會心心念念那麼久。我想,就算到老我也會記得他的,那個讓我第一次動心的人,那個讓我心心念唸了四年的他,那個和我在一起已經六年的他,那麼多的他都只是一個他,我如何能夠忘記?

在我心裡,他已經是我的所有物了,他的一切我都會好好珍藏好好記住的,捨不得忘記。我想,很多人都不會忘記自己的初戀的,因為一般來說,初戀都是最美好最單純的,往往是初戀那個人教會了我們如何去愛一個人、如何照顧一個人、怎樣和愛人相處等等之類的事情。初戀教會了我們成長,只是幸運的人能和初戀一直走下去,但是有些人因為某些事不得不分開。

但是,對於他們來說,初戀會佔據他們心裡的一個角落。

第一次讓我動心的人,已經佔據了我生活中的一大部分。有時候,我會想,如果我沒有和他在一起,會不會和別人談戀愛?這個答案,我不確定。

但是不管怎麼樣,我知道我都忘不了他的,忘不了他曾給過我的心動。

8樓:閒人閒中

你還記得讓你第一次動心的人嗎?讓我第一次心動的人應該是我一個小學同學吧,而且在很長的一段時間裡都是我暗戀的物件。現在想起那時候的春心萌動至今都會讓我覺得或許那就是青春吧。

小學三年級的時候我轉到了一個新班級裡,和他成為了同學。那時候是覺得他和別人不太一樣,雖然那時候的我們都還小,但是他就會給我一種很成熟的感覺,做事情都很穩重。我記得那時候他是班級勞動委員,他會把每天的值日生安排的好好地,絕對不會讓老師操心。

讓我觸動最深的一次是,班級門上面的玻璃破了一個大洞,也沒有人說什麼,有一天晚上放學的時候我就看到他一個人在用紙封住那個洞,雖然這只是一件小事情,但是我覺得這對於一個並不大的孩子來說是一件很難得的事情,因為並沒有人和他說要他去做這件事。可能我對他的心動就是從這時候開始的吧。因為他的學習成績好所以我也會以他為目標好好加油,或許我是想縮小和她之間的差距吧,人生往往就是這麼奇妙吧。

有些人註定會相遇,但是即使相遇了也不一定會相交。我們的故事從初中畢業後就再也沒有了交集。或許那只是青春時期的一次美妙回憶。

希望將來當我年紀大了,在來回憶這段歷史的時候是一種對青春的回憶吧。

初戀每個人都難以忘記,還記得你第一次動心是是什麼感覺嗎?

9樓:嗯吶

我的初戀我記得很清楚,那是我初中第一次喜歡男生,而且現在想一下也是很刺激的,雖然兩個人到最後都沒有在一起,但是那種心動的感覺比現在談戀愛要強得多,而且也是那次戀愛,讓我學會了如何愛人,讓我學會了兩個人之間如果想要談戀愛的話,是需要很多要求的,並不是你想談就要談兩個人之間要有一定的靈魂契合。

在這件事情之後我不覺得很丟人,反而能夠讓他明白我的心意我就開心了,表白為什麼要成功呢?其實暗戀也是一種很好的感受。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不要太漂亮了,漂亮的女孩追你的有的事,不必擔心你是不是找不到男朋友,就是找到了還要單方面的瞭解瞭解,不必太在意對方的長相,看他對你怎麼樣,如果不是專心的愛你,大可以不要。

1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忘了,但是初戀是忘不了的,那個人那個事永遠都留在心底裡

12樓:life遇見美好

很暈乎乎的的感覺,就是心跳加快,血往上湧,不能大口喘氣,很像心臟病發作的那種,那時不過是二八年華,情竇初開,感情單純熱烈,為了感情可以不顧一切,,後來長大了,再沒有這樣的感覺,感情過多的摻雜了別的因素。

13樓:手機使用者

說實話跟童話裡的感覺一樣,

14樓:l泥博士矽藻泥

時間長了早忘了

戀愛好像就是十幾歲二十幾歲的年齡有的吧

有了孩子有了家庭多少會不顧及這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每時每刻都想見到他,看到他還有點害羞,心裡每時每刻想得都是他,那種感覺無法形容就是無時無刻不在想他,想看到他

16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也以為初戀難以忘記不過隨著時間我已經不再記得了

17樓:grace_鍋

「他喜歡我」「

他不喜歡我」「他喜歡我」「不,他不喜歡我」

「哇!他看著我誒」「他心情不好?」「他今天好開心的樣子~」

每天都想看到他,上課時想著下課時他會不會出現,沒出現的話會失望,出現了的話又不好意思看向他那邊…

你還記得當年進網咖玩的遊戲嗎,第一次叫網管問的什麼問題

忘偊 當讓記得的了,我第一個玩的遊戲就是紅色警戒,最有趣的是第一上網開機時按的是旁邊那個人的開機按鈕,電腦的螢幕一直不亮,我還把網管叫來問我的電腦顯示器是不是有毛病了。還記得最初的那種大頭電腦嗎?還記得當時有幾個人在網咖玩一個機器嗎?也許年輕的朋友現在從未經歷過。然而,80和90後對此充滿了回憶。讓...

第一次失敗的戀愛讓你學到了什麼

給彼此留足夠的空間,有自己的生活圈子,太粘人會很令人煩,尤其是自己不要隨意的吃醋。就算兩個人再相愛,也要給彼此留出來自己的私人空間,不然會把兩個人束縛的死死的,最後都受不住了。不要因為對方而不去在意自己的親人和朋友,最後在自己身邊的不一定是他,而是自己的親朋好友。意見不和的時候,給對方時間冷靜,自己...

如何計劃你的第一次約會,第一次跟女朋友約會,應該怎麼計劃?

親,我的答案是男人約會時注意 現代的女人,在很多方面已經和舊時女子不可同日而語,經濟而有頭腦了。那麼,她們第一次約會時的 焦點 在 呢?她們第一次約會時,又如何識得男人 廬山真面目 呢?第一次約會,注意男人的噱頭蹩腳。第一次約會是女人對男人特殊的考試,這樣的考試沒有標準分,只有心理印象分,千萬注意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