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失敗的戀愛讓你學到了什麼

2022-03-28 12:29:25 字數 798 閱讀 8782

1樓:達

給彼此留足夠的空間,有自己的生活圈子,太粘人會很令人煩,尤其是自己不要隨意的吃醋。

2樓:熙熙

就算兩個人再相愛,也要給彼此留出來自己的私人空間,不然會把兩個人束縛的死死的,最後都受不住了。

3樓:知哥64381倚搶

不要因為對方而不去在意自己的親人和朋友,最後在自己身邊的不一定是他,而是自己的親朋好友。

4樓:消化

意見不和的時候,給對方時間冷靜,自己也冷靜冷靜,不要在氣頭上說傷人的話,做傷人的舉動。

5樓:5402滅韓坦蝕

就算自己有了男朋友也要精心的打扮自己,不然只會讓男友也變的越來越嫌棄自己,沒有尊嚴。

6樓:尹朶月

自己要學會豐富自己,不要因為愛情就放棄自己的工作,自己的生活,時間久了,兩個人會變的沒有共同語言。

7樓:阿舞子

不屬於自己的終究不屬於,強迫來的感情最終也不會有好結果,所以不要去談一廂情願的戀愛。

8樓:年79343詰娜

讓我懂得了,有時候自己真正的付出了,得到的不一定是正比的回報,讓自己成長了很多。

9樓:影子

在感情是世界裡,不能一味的索取,只有都努力的付出了,才能得到更長久的愛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戀愛的時候,就算吵的再凶也不能把「分手」放在嘴邊,時間久了,自然就成事實了。

男生第一次談戀愛是什麼感覺,跟第一次談戀愛的男生在一起是什麼感覺?

男生第一次談戀愛的感覺,到底應該如何實現。男生第一次談戀愛的感覺因何而發生?我希望大家本著知無不言 言無不盡 言者無罪 聞者足戒的精神,進行討論。這樣看來,明 呂坤說過一句著名的話,處人不可任己意,要悉人之情 處事不可任己見,要悉事之理。這句話把我們帶到了一個新的維度去思考這個問題 從這個角度來看,...

大學生第一次戀愛該注意什麼,第一次戀愛(大學生),該注意哪些?

1.不要為了談戀愛而戀愛。而是在我一個人的生活裡,你的優秀吸引了我讓我想戀愛。在大學,把談戀愛當作玩玩的人很多,要謹慎選擇,寧缺毋濫。2.大學戀愛儘量不要異地。最好在一個地方,這樣我需要你的時候你都可以在,能給兩個人互相都有安全感。減少了許多不必要的麻煩。3.顏值往後排。相處起來彼此舒服,性格相投才...

你還記得讓你第一次動心的人嗎

那年我高三 他喜歡穿白色的襯衣,身上有股淡淡的清香,每天都會把自己收拾很利落他的話不多,但是他的知識很淵博 他會很熱情的給你解答你不懂的題目 他寫的字特別的秀氣,但是他的聲音特別的好聽我喜歡聽他說話的聲音 喜歡他走路的樣子 喜歡他在自習課上認真看書的樣子 喜歡無意間和他對視的樣子 喜歡一個人好像是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