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面怎樣讓對方產生好感第一次見面,該如何讓對方對自己有好感

2021-03-06 21:02:39 字數 1193 閱讀 4899

1樓:

首先在著裝上,最好能夠讓人感覺你踏實穩重,當然瞭如果你本身就不是個踏實穩重型的,也要穿上讓自己感覺最自然舒服的,一定要讓對方知道你對她的好感,鄭重地表白一次,大大方方的,不要一見面就把對方當作未來的老婆看待,而是當作同學或者鄰居看待會更自然一些,讓對方感覺到你的誠意,話題可以從對方休閒娛樂方面開始,多問一些對方的喜好,而不是誇誇自談!男人還是話少一些才會讓女孩子心裡感覺踏實!哪怕會臉紅會尷尬,也要說話,還要明說自己本性如此,要有直視對方的勇氣,說實話如果你不是一上來就把對方當作女朋友未來老婆看的話,怎麼會不好意思看對方的眼睛呢?

越是心虛不好意思,會越讓人感覺你心裡有鬼,對她有不良企圖的,其他的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最後祝你得償所願追求成功!

2樓:19號網叫女

基於你描述的狀態,個人觀點認為所謂「言多必失」,記住這點就好了。說錯話會被反感,少說幾句反而會有奇效。我覺得沒人會喜歡第一次見面嘴就很貧的男人吧。

就算她喜歡話多幽默的男生,第一次見面她也會去認為你是靦腆害羞的緣故,而且這樣與以往的你的主動不同,反而會將她心中原本可有可無的你留下深刻的印象。有可能她在車上就會主動找你聊天了。(純屬個人觀點,希望不會壞了題主好事,望採納)

3樓:麥芽純

【關於追女生的畢生所學】當你喜歡上一個人時的第一反應,就是覺得自己配不上ta,這就是一見鍾情的難點所在,因為這種感情需要建立在雙方不約而同的自慚形穢之上。我們接下來所討論的泡妞,是指較短時間內追求那些「你喜歡的」,或者說「你覺得自己配不上的」女生。那種由朋友發展為戀人的關係在此也不作研究,因為這種關係沒有訣竅……http:

//love.zhiyin.**/article-2245-1.

html

4樓:win穎珊

表現出你的紳士風度 女人對那些紳士的男生很有好感的 多點幽默感 之後見面時你要表現出你很關心她之類的 然後給她一個驚喜 說你喜歡她 剩下的你自己搞掂吧

第一次見面,該如何讓對方對自己有好感

5樓:糗百康康

提問者你好,

1.這個可以斯文大方,保持整潔禮貌

2.談話中要對對方客氣,要她來選擇吃的,

3.最後祝你幸福,找到另一半

有問題可以追問我

6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太過於擔心這個問題越不自然。

如何在與女生第一次見面就讓她對你產生好感呢

保持良好的形象,注意約會時你的態度,約會時及時建立舒適感,約會聊天時候不要賣弄自己。足夠的紳士,比如並排走的時候讓她走內側,過馬路的時候拉著她的手臂。除此之外要有一定的聊天技巧,準確的接住她丟擲來的梗,別冷場。我就服了那些相親中第一次和人家女孩見面這麼重要的場合,還能鞋的白邊都成黑的了也不知道擦擦鞋...

第一次見面,有好感,好感,指的是什麼,是什麼感覺

好感,顧名思義就是喜歡!只不過是初識的一種親近感,選擇交往的話,好感是建立感情的基礎!祝福你!即對對方的印象好,感覺對方正是自己夢寐以求的那種,無論從形象上,還是從言談舉止流露的性格中。都令自己感到舒適。不討厭他,可以一起溝通 就是對他不反感,還有就是覺得他很帥或者很漂亮 好感就是不討厭,還有想進一...

第一次和相親物件見面送花合適嗎,第一次見面送什麼花好了相親初次見面送什麼花

給樓主點建議,我也是相親過來的。第一次還是不要送花的好,這樣會讓女孩子認為你太隨便。自己算好時間,最好是晚上。請妹子吃頓飯,不需要太貴的。然後自己選擇一環境比較好的地方散步,這樣可以讓雙方相互瞭解點。不合適,先付錢,點菜前記住要把選單給女方,要問下有什麼忌口麼,足夠紳士了 不送花也行,請吃頓飯多實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