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面收男生送的禮物好嗎,第一次見面,相親男就送禮物,要收嗎

2021-03-04 06:56:30 字數 3093 閱讀 8781

1樓:tune天蠍

感覺如果可以交往不是特別反感的話就收下唄

2樓:鳥蛋蛋

要看是什麼禮物,和什麼目的送的禮物

如果只是不太貴重很普通的小禮物,可以收

如果是想追求你的男生送的,根據情況考慮,你有好感就收,沒好感就可以拒絕。如果是太貴重的禮物,儘量還是先不要收

3樓:bess的裙襬

畢竟他的一片心意既然收下也沒什麼錯。

4樓:貼上你我他

如果有意向繼續交往的話不用介意,來日方長,禮尚往來

第一次見面,相親男就送禮物,要收嗎

5樓:逝水如華

便宜的就收,貴的就不收。收了之後可以選擇吃飯買單的方式還人情。你要知道如果對方對你沒好感,是不會送你禮物的,你拒絕,對方很可能就會放棄了。

很多女孩會奇怪為什麼還沒表白,男生就不談了,就是因為你總是拒絕對方付出。讓對方不知道該如何討好你。覺得你很難伺候。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見面,相親男要是送你禮物,得看他送的是什麼禮物了,如果是太過貴重的,你還是要掂量一下,看到底要不要收下。

我跟我老公也是相親認識的,他第一次見我可是沒有帶禮物的,現在想想好失落呀,不過,他在我有年生日的時候,是送過我一枚樂維斯戒指的,也是在那個生日向我求婚的。

7樓:華記集團

願意發展就收,不願意就坦白說,別浪漫他時間

8樓:鳳凰情緣相親

可以去鳳凰情緣婚戀平臺看看

給第一次見面的男生能買什麼禮物?

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之間可以送些禮物。

但第一次見在,不一定要帶貴重的禮物。可帶一些你們當地的特色紀念品。

比如,你在杭州,可以帶一條絲綢圍巾,一條絲綢領帶。

比如,你在蘇州,可以速一個雙面繡的工藝品。

比如,你在南京,帶一盒精緻的雨花古。

比如,你在無錫,帶一個紫砂茶杯(不必很高檔的,看著漂亮實用就行)你在上海,上海的絨繡、絲綢、雕刻,包括以上這些工藝品你都可以買,都是長三角地區的物色產品。

禮輕情意重。相信對方也會感動。會好好地招待你的。

10樓:獨梅花煙

第一次見面就送人禮zhidao物是不是不太合適哦,你是想發展物件還是慢慢來比較好,更何況通常都是男孩子送禮物給女孩子的,要是第一次見面女孩子就送禮物給男專孩子會讓他覺得你非他不嫁了,這樣不利於感情的發展。

祝你生活愉快

瑪雅屬返利

11樓:霍桂蘭輝雲

清明節?這個節日不太好zhidao,還有網上認識一個月就見面,這個對女孩子來講負面例子太多,勸你冷靜回下,最好讓他過來,你再找個閨蜜或者男性朋友當個有用的電燈泡幫你看下他人怎麼樣,最後說,如果想買個禮物,男人嘛答,手錶呀,皮帶呀,都可以

第一次見面的男生送什麼禮物最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送男生的禮物嗎?禮物有很多種啊,吃的穿的用的,貴重的,普通的,手錶皮帶,鬍鬚刀,手提包,鑰匙扣,皮鞋,衣服,圍巾,書本,膝上型電腦,汽車,看你的經濟能力啦。

13樓:焦巴兒

第一次相親,我們在送禮物的過程中,不要選擇太貴重的,這些禮物,包括化妝品,衣服,手錶,在沒有確定,雙方今後可能會繼續交往的時候,貴重的禮物可能會把對方嚇到,進而影響到了你們之間相親的結果,因為對於這些禮物來說,雙方到底是收還是不收?如果不收會感覺薄了別人的面子,但是我要收了,很有可能又會覺得有點虧欠,所以在第一次相親的時候,我們必須要保持平和一些。在相親的過程中,大家應該找到比較適合的方法,而且在態度上應該更加的平和,這樣對於彼此之間來說,都會有更多的好處,所以不管是誰在做的過程中,一定要積極的去認識清楚這個方面。

在第一次相親的時候,我們想要送禮物,最好是可以短時間內消化掉的,比如說食物蛋糕,或者是特色的飲料,不要選擇那些存放很久的東西,如果是送食物,就可以快速的吃掉,即使對方沒有忠於自己,或者自己也沒有看中對方,那麼對於彼此之間都沒有太大的影響,所以在這個過程中,我們必須要真正的瞭解到了這些方面,能夠在送禮物的過程中,講究一些正確的方式和技巧,這樣才能夠讓整個送禮物變得更加的順暢,所以不管是誰在做的過程中,我們都要積極的去考慮到了這些。

第一次送禮物的過程中,選擇送花是一個很不錯的決定,基本上沒有人會拒絕,但是在這個過程中,送花的時候,最好能夠少送一些,一般來說一兩隻就可以,也是很不錯,並且非常明智的選擇,孤孤單單的一枝花,可以表達很多方面的情感,而且我們要知道,如果對方對於你也有好感,也會有一個不錯的開始,所以對於彼此之間來說是很好的一種方式,有不少人都會選擇送花。

兩個人第一次見面,關於送禮物的時機,也是很關鍵的一件事情,如果一見面就送禮,那麼就感覺很直白,但是容易覺得比較唐突,或者造成彼此之間的尷尬,不如兩個人交談一會兒,彼此都感覺還行,再送出去,這樣也會為你自己加分,要不然等兩個人吃飯落座之後,你就去洗手間,買一個小玩具,就說飯店贈送的,這樣對方也比較容易接受,又不會因為覺得虧欠你太多,而感覺到不安,這些方法對於你們之間來說都會是很不錯的,所以我們在這個過程中,應該認識到了這些內容。

14樓:緱湃桐飛翰

你可以把他的**印在水晶,杯子,抱枕,t恤,滑鼠墊上還可以製作成拼圖送給他很有新意的哦,很個性的哦。

你不妨去搜搜

星期七個性印像坊

吧他們傢什麼都可以定做的哦。

15樓:客家話功能

5 作品鑑賞? 整體賞析

男生第一次約會見面送禮物的時機,是開始見面送呢還是結束送?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準備的禮物型別,一般開始送,要想給對方驚喜,出其不意拿出來更有意思。

祝你幸福。

17樓:眾神遺望的人

一般來說送給約會的女孩子禮物,是在你們約會的中途就送。因為剛見面就送的話你並不知道他喜歡什麼,最後送感覺又太彆扭

1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城心想送禮物,那就開始見面送唄

19樓:匿名使用者

約會的過程中送比較驚喜

第一次送女生禮物送什麼好,第一次和女生見面送什麼禮物好?

呵呵看來你是既想抄送他與眾不同的禮物 給他一個驚喜 而且他還得喜歡 還要有水準 還要能永遠留住並珍藏這份感情 這份回憶 呵呵我建議你做真人公仔 很少人知道的 絕對有意義 情人節生日 婚慶個人珍藏 好友互贈的最好 最新奇最有意義的選擇 你想要什麼款式什麼表情自己定 軟陶材料 永不變形 首先,送花是 一...

第一次網戀見面的送什麼禮物好,第一次和女孩見面送什麼禮物好呢?

送去你的一份真心就好!加油哦!因為你們是第一次見面,對方的生活習慣及喜好你都還沒有具體的瞭解,好好珍惜你們在一起的時間,多花時間去熟悉彼此就好了!對方的興趣愛好,既然要見面了說明之前聊過不少了你應該瞭解.其次就是體現你的品味,但切記不要太貴重.初次見面就送過於貴重的禮物一是給對方壓力,二顯得你淺薄,...

和女孩第一次見面送什麼禮物,第一次和女生見面送什麼禮物好?

飛天小璞醬 我覺得第一次見面,送食物挺好。一份精緻巧克力或者很難排隊買到的甜品。第一次見面如果不是非常非常正式的拜訪,送食物避免對方為難,也挺容易開始話題的 如果你送她九十九朵玫瑰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