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未來公婆送什麼禮物最好,第一次見未來婆婆送什麼禮物好。

2021-03-03 22:06:04 字數 2849 閱讀 9352

1樓:小柿子殿下

正常的是男人煙酒,茶葉。女人,化妝品,保健品,之類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買點上檔次的,一般老人愛面子的,比如老人一直想要的東西

3樓:匿名使用者

向你的他打聽他父母喜歡的是什麼,在你能力內去付出。

4樓:我是女王

菸酒、保養品、保健品,要根據他們的喜好買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水果,或營養品

第一次見未來婆婆送什麼禮物好。

6樓:壞狐細嗅薔薇

你好。我個人建議你,不要送,因為沒有這個規矩。你要搞清楚,這是個現實和物質社會,你不要送,她卻必須給你紅包,這才是規矩。等下一次見面,你才要送禮物。採納一下吧,謝謝了。

7樓:誠信_隨緣

問你男友吧.我也是中年人了.一般不讓小輩買禮物.你要買的話.不要花費太多錢.盡個心就算了.花多了當時高興.會有反作用的.認為你不會持家的

8樓:陳馨王國

我忘了是在**看到這樣一句話:如果還沒進門 就不要對未來的婆婆太過好什麼。是我無意中看到的。

買衣服給她吧,一般長輩們都不捨得給自己買新衣服。這樣的話你的禮物她又可以常穿在身上阿

9樓:紅樓再夢傳奇

中老年一般送健康禮物好一些,也能表示一下孝心

10樓:也許小寂寞

絲巾當然可以,不過花多少錢感覺就沒必要了。畢竟是長輩。基本不會在乎你買的東西貴重與否,有心就好了。

11樓:yy星雪

康乃馨啊,第一次見面,女人都喜歡花的

12樓:yue點

廣場音響 促進睡眠的健康枕 創意禮品 等等 可以去我們那裡看看 找我名字看看

第一次見未來婆婆,該送什麼禮物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天呀,第一印象最重要啦!

曾經看過朋友有愛情就毀在這第一印象,55555

好可憐呀

第一次見未來婆婆,送什麼禮物好

14樓:豬豬

建議要送實用型別的禮物最適合,可以送一個家用電器、按摩器具.

如果婆婆喜歡送一些比較實用的:比如圍巾、毛毯。或者婆婆有沒有在你們面前唸叨過什麼?

比如這裡酸、那裡疼?或者平時有沒有什麼特別的習慣?我覺得根據婆婆的喜好、性格、習慣來送的禮品是最好的。

首先不考慮**,先了解老人的需求,會顯得很重要!

其實送什麼都是你的心意,最好不要送華而不實的禮物,老人往往看的是將來的兒媳是否能持家!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金子了,老人都是虛偽的,其它的都看不上,最好五千元以上的東西,最好實用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保健食品,她愛吃的,或者是按摩腰枕

17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實惠一點的老人喜歡

第一次見未來的公公婆婆買什麼禮物好呢?

18樓:我心如昔

那要看你是不是瞭解二位老人的喜好了,送首飾、衣服之類的風險較大,因為不是很確定他們的風格啊。不然這樣好了,你從男朋友那側面打聽一下二老的喜好,最好是必需品,很實用的那種。或者在經濟條件允許的範圍內買件小家電吧,側面體現你會過日子啊,呵呵……像加溼器、豆漿機、或者是蘇泊爾的高檔一點的鍋具啦,現在這些東西的包裝都很高檔的,也就是三四百的樣子。

婆婆應該會很喜歡。至於公公,買雙舒適的鞋子我覺得不錯,康奈的也就是三百左右。如果覺得有壓力,只選討好婆婆的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送一些他父母平時比較喜歡的東西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水果挺好的!先問問你男朋友了!其實最重要的是你自己啦!只要表現溫柔大方就一切ok啦!

21樓:

婆婆首飾、燕窩類的,公公酒、茶葉類的,僅供參考!

22樓:可可豆豆豆豆

不用太貴的,實際些的,水果什麼的都行呵呵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送公公菸酒~送婆婆補品或者首飾~~

過年第一次見未來公婆送什麼禮物最合適

24樓:支援戶改

過年第一次見未來公婆送他們需要的、有用的禮物最合適,不在於**貴賤,東西多少,只要是最適合他們的,也是他們最需要的,才是最好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喜歡什麼就送什麼

第一次見未來婆婆送什麼禮物好呢?

26樓:徐子宜

如果是時尚的婆婆,送dior\channel的香水;送名牌服裝品牌的配飾,送施華洛世奇的水晶飾品,大溪地淡水珍珠項鍊,送名牌的手袋包包……

實際點的婆婆,送周大福周生生的金銀首飾(呵呵,儘管一般是她送你),送好點的中年人護膚保養套裝,才五百多;還可以送保險一點的養顏產品,比如高麗蔘,蜂王漿,燕窩,……

如果是很持家的婆婆,送點心也可以。韓國女人上門,好像也是送自己做的點心的,有八樣還是多少……

27樓:偉軒覃雲天

你有這份心意就已經是很不錯啦!!!

至於送的物品還是實用一些的好。老人怕冷,冬天來了送大衣什麼的都可以,或者給老人家一點錢。另外,多陪陪婆婆說話。

祝你們甜甜蜜蜜把家還。

第一次見公婆送什麼禮物比較合適,第一次見公婆,送什麼合適?

第一次見家長,送什麼禮物比較合適呢?營養品,因為大多數的公婆都比較喜歡關心自己的女婿,買點水果就行。心意到了就好。也不用什麼貴重的禮物,果就好,然後做事主動,見公婆,如果一開始送重禮,會給人其他的想法的。婆婆送衣服,公公如果抽菸,可以送打火機,菸灰缸之類的,如果不抽菸,就送支鋼筆什麼的 一個真實的自...

第一次見未來公公婆婆送什麼好呀,第一次見未來公公婆婆送什麼好呀?

第一次見,既不適合馬虎,也不適宜太貴重,如果你會織毛線,給未來公公婆婆一人織一條圍巾會是個很好的辦法,特別能顯得你賢惠懂事,還乖巧能幹。這麼貼心的禮物,一定會令他們對你好感倍增。第一次見面不要送的那麼貴重,量力而為,你是要嫁,不是求娶,送的太過貴重好像你貪圖別人什麼非要討好一樣。條件一般就買點進口水...

第一次見男方母親送什麼禮物,第一次見男方母親送什麼禮物

1 送實用點的,天氣涼了,送老人保暖的禮物,像暖手寶 圍巾 多功能毛毯等,都是保暖的物品,更能夠體貼對他們的關心與體貼 2 送健康禮物,送保健營養品,要針對高血壓人的買。還可以送他們按摩器,讓他們在家舒舒服服的享受生活 3 根據他們的愛好送禮物,如果愛喝茶,可以送茶葉或者茶具,總之要投其所好。問你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