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見婆婆,送什麼禮物

2021-03-26 06:05:52 字數 6522 閱讀 309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去男朋友家見婆婆,你可以問問男朋友他媽媽喜歡什麼東西,平常嗯愛好一些什麼東西,最好是送一些,呃,不是特別珍貴,但是又不是特別低檔的,比較中檔的這樣的,而且又是他特別喜歡的一個東西,這樣印象會比較好一些。

2樓:yxy2010快樂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的話,見婆婆的話,你如果想送禮物的話,可以問問你的男朋友,你婆婆喜歡什麼東西?投其所好的買一些東西送給她

3樓:蘇徹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見婆婆,送什麼禮物?嗯,其實如果是第一次去見兩個人之間不太熟悉的話,你可以送一些花啊,水果啊,營養品之類的就好了

4樓:幸運的蘇子熙

瞭解你婆婆的喜好,投其所好,同時要了解男朋友的家境,送禮的金額還要適度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上男朋友家見婆婆很多禮物都可以送。但是不要送太貴重的,送一個花兒或者送。一個祝福都可以。

6樓:蓮藕噢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見婆婆。送什麼禮物?如果你經濟不緊張,可以選擇送飾品和首飾之類的禮物,一般女性都獨愛,這種首飾禮品。可以送一些鐲子,項鍊之類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見準婆婆,可以給她買一套衣服,或者是買些水果上去就可以了。

8樓:q魚娘

男朋友家裡的媽媽你就應該學會尊重他,問一問男朋友你媽媽喜歡吃什麼,根據他的說法你去購買一些她喜歡的。

9樓:你若不離不棄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給婆婆送什麼禮物啊?最好你要問你男朋友,你婆婆喜歡什麼吧,然後就買她喜歡的東西。

10樓:張陽陽

第一次去你男朋友家見婆婆。你可以送給你婆婆一套衣服。或者首飾都行。

11樓:晴天便好

第1次去男朋友家裡見婆婆,買些水果啊,再買一箱牛奶就可以去了。

12樓:胖貓貓

你可以問問你的男朋友,他的媽媽喜歡什麼東西,然後決定送什麼禮物。

13樓:宋蒸

第一次去可以帶一些常用的,生活用品也可以

14樓:幸福美滿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見婆婆可以買點水果買點牛奶我覺得就可以了啊不要太刻意了

15樓:龍哥的賬號

你是去男朋友家見婆婆,應該送婆婆一些化妝品或者是營養品。

16樓:賈軼環

不必太貴重,如果貴重了,說明你太上趕著,婆婆會覺得自己兒子有本事,而不是你有多懂事。買些水果,買點營養品就行了。

17樓:冰雨夢悠悠

你第1次去男朋友家要去見你未來的婆婆,你這個事情先問一下你男朋友,看他媽媽有什麼愛好,喜歡什麼,這樣呢,根據他的推薦你買上禮物的話,未來的婆婆肯定會很滿意。

18樓:玫瑰花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見婆婆就沒寫日常的水果。或者是衣服之類的

19樓:熱心網友

一次去男朋友家見婆婆,送什麼禮物比較好?這應該買點營養品和水果之類的就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去男友家見婆婆送什麼禮物,這可以買點人蔘鹿茸郎嗯嗯,高階品。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給未來的婆婆送什麼禮物好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去男朋

友家,正好他媽媽過生日。

個人認為:這個問題要視你男朋友家庭情況而定,如果你男朋友家住在農村,可以買點水果、副食、糕點類的東西,如果你男朋友家住城市,我認為就買個生日蛋糕或鮮花就行了。畢竟你是第一次上男方的門,對你男朋友的媽媽也不是很瞭解,買其他東西不一定滿意。

22樓:匿名使用者

對老人家,還是送實惠的,

看他的家境了,如果條件較好,送些高雅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錢包\護膚品 衣服的話 不一定合適 也不知道對方的風格 所以小物比較合適阿

24樓:匿名使用者

水果,營養品。因人而異,還有兩人的程度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要求

1、投其所好 問你男友媽媽喜歡什麼 平時的愛好什麼的2、保健品什麼的或者吃的應該不會錯 或者衣服什麼的也還好主要是多陪陪老人 多跟他們聊聊天 做事勤快點 嘴甜點

26樓:

買點老人喜歡的東西,諸如圍巾呀,手套呀、或者營養品,但不要太貴重,不然會認為是浪費。

27樓:茉莫

首飾之類,主要還是心意到就可以了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送什麼禮物給未來婆婆

28樓:淺醉淺殤

買點營養品,保健品都可以

29樓:夜落花無聲

按摩的東西之類的吧,木梳也不錯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應該給他們家人帶什麼禮物呢?

30樓:匿名使用者

買什麼到是無所謂,最主要的是能把對方父母搞定,讓他們認同你。

我不知道你家是哪的,我們這的規矩男的將女的帶回家見父母,一般父母都會給女的拿錢,500,1000或更多。

31樓:望眼欲穿

給外婆買點吃的,我覺得要給小孩買,因為你如果給小孩買一點吃的,玩具或者衣服,那小孩會很喜歡你的,小孩的父母也會很開心

32樓:狼聲陣陣

給老人和小孩買些水果,蘋果最好,紅紅的寓意也好,其實不是看你帶什麼東西去,而是看你帶什麼心情去,嘴甜一些比吃糖都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人過去就行了感覺,我要是帶女孩子回家,我家人肯定樂開花了,還要帶什麼禮物?

34樓:匿名使用者

化妝品、大補食品、較昂貴的手錶

35樓:鍾鎧行

假如你去旅行,你會幹什麼東?

第一次正式去見男友的父母該帶什麼禮物?

36樓:熱心網友

首先了解男友父母的生活習慣及興趣愛好去試著挑選一些適合他們的禮物,也可以帶一些補品。

37樓:阿羊與建寶

他家裡要是有弟弟妹妹的話就很好辦,一般給一家人送禮物都會最關照小朋友,可以送零食大禮包、三隻松鼠禮盒、樂高積木;如果是獨生子就給他媽媽買個名牌包包、絲巾、胸針什麼的,畢竟以後婆媳關係還是比較重要的;如果他媽媽不注重這些,可以送你們家鄉的特產,當然包裝上要花點心思,可以自己包裝,這樣就算禮物不貴重,他家人也能領會到你的心意。

38樓:貴陽程程律師

第一次不需要帶什麼貴重的東西,體現自己比較用心就行了,根據對方父母的生活習慣,氣質帶點小禮物就行,男士的比如茶杯、茶壺、摺扇,女士的絲巾、小首飾什麼的都可以,主要是要會說話,把你帶去的東西體現出的價值,襯托他們的氣質,對他們的好處功效什麼的講出來,讓他們感覺你比較貼心就行了

39樓:愛笑的韓寒

第1次去男朋友家,我覺得禮物是要帶的,因為這是禮貌,但是不需要買的特別貴重,買點水果就可以了,因為畢竟大家沒有結婚,也不要顯得自己上杆子巴結他們。

40樓:求湖北五房李氏

如果實在不清楚可以問問女友,第一次見面上女方家不要買的太貴了,中檔的有分六六大順,還有八方來財。可以根據自己的收入**分配禮物。比如第一次去太貴了,女方的父母說你是敗家子,你有什麼說的。

一把酸辛淚。

4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正式去見男友的父母該帶什麼禮物?那是男友的事,你只管打扮得漂漂亮亮(當然要得體)的去就行。

42樓:路人王

應該帶真誠,禮物不重要,重要的是誠意,如果男友的父母不同意或對你不滿意的話,帶再貴再好的禮物也沒用。

43樓:熱心網友

一般來講,第一次上門還是要給他父母準備點禮物,這點可以問問男友的意見,看他爸媽喜歡什麼,一般就是投其所好,拿得出手又不是特別貴重的禮物就好,關鍵還是自己的一點心意,不管是什麼禮物,心意到了就行

4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問你男盆友,他父母喜歡什麼,或者缺什麼。沒有人比子女更懂父母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正式去見男友的父母該帶什麼禮物?我覺的應該入鄉隨俗吧,每個地方的風俗習慣禮節都有略微差異,帶些大眾化的禮品就行,以後熟悉了可以根據個人喜好再選擇不同型別的禮物贈送。

4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上門,別太刻意了,買點水果,買點肉帶著即可,見了父母也不代表能以後就結婚在一起了,人生的變數太多了,買貴重的,萬一對方父母對你抱有挑剔心太,你也易心有不甘,如果對方父母人很好,下次再買好點的多點的,用對自己的父母的心太,去對待對方的父母,況且如果真是好的父母,人家也沒期望你要買什麼啊,見面就是為了瞭解對方的成長環境,家庭是否和諧,這會直接影響將來的婚後生活,首次見面也是初次雙方的眼緣碰撞,和性格的初次認識瞭解,又不是上門去求人辦什麼事的,至於那麼隆重嗎?

47樓:我愛歡樂的時光

根據家庭條件帶禮物,根據男友的父母的愛好帶,帶什麼都是自己的一份心意,男友的父母不會太在意這個的。

48樓:來吧征服世界

據瞭解男友的父母的生活情況以及身體狀況來確定禮物

49樓:野路子產品經理

帶著對男朋友的愛,只要你表現出愛並在意男朋友的樣子,她父母才不關心帶了什麼禮物。

50樓:未來羊王

如果他們家庭條件非常優越,他們家的條件非常好。你就看她爸媽需要什麼。買點水果啊什麼的,或者買的酒了。

我給他媽買個。什麼衣服了?只要兩個人都願意。

父母雙方都願意的情況下買什麼都可以,無所謂的。最主要的你到了男方家裡以後要勤快一點兒。給他的父母一個好的印象。

歲數是比如說幫她媽媽乾點活兒了。吃晚飯了,幫主他媽媽收拾收拾。碗子筷子。

打掃衛生了。沒事的時候和他媽嘮嘮天,給他媽一嘮了一個好的印象。

51樓:匿名使用者

帶個孩子。

哈哈 開玩笑。

投其所好,投其所處的環境天時地利人和的分析。需要你跟老公商量,具體瞭解你的男友父母。

5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帶禮物,帶一個帶一句話,叫祝你們新婚快樂,百年好合,白頭偕老。

53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清他的愛好。比如說他喜歡吃蛋糕,你就給她買蛋糕,假如他喜歡喝點兒小酒,給他買點小酒,一定要有禮貌。

54樓:豬八戒菸不戒酒

不要帶太貴的,只要是以表心意的禮物就行

5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方父母身體不太好可以買一些相應的補品,會讓對方父母覺得你挺關心瞭解他們。或是給他們帶一些養生的東西,如泡腳桶之類的,畢竟人老了都開始注重養生了!

5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不用刻意的為他父母挑禮物什麼的,只需買點好一點的吃的水果營養品等的就行,買倆三種拿著就行,簡單大方就行

五一第一次去男朋友家,送未來婆婆什麼禮物好?

57樓:匿名使用者

買什麼禮物就不用太過於花心思去想了,第一次去男朋友家,第一印象最重要.

談吐要大方得體,穿著呢.就不要那麼時尚,因為老一輩的人都比較守舊,穿的太花俏給人印象不好.

還有,去到男朋友家一定要幫忙做家務.不要像在家裡一樣.翹著個二郎腿的,不理不踩,那是最大的忌諱.

反正看到你未來婆婆做些什麼家務之類的.不管自己會不會,都要主動的去幫忙,別太害羞,只會坐在一邊.

老媽的意見對於一個男人是否娶你,影響會很大的..努力

58樓:帥哩狠

我感覺送點特產 或者就送個果籃就行了

你也說了 禮輕情意重

你和他媽媽投緣才是最重要的

你不妨在怎麼討婆婆歡心這方面下點功夫

59樓:匿名使用者

一百塊能送什麼, 說點實在的吧,買點水果就行了。畢竟第一次去,給他媽**好印象就行了,也沒必要送些什麼,你也畢竟沒什麼錢,嘴利索點甜點,對人家都面帶笑容,那就是最好了!個人建議

60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男朋友 聽聽他的意見!看看老人喜歡什麼

61樓:守芙陰乙

相互理解,給雙方一些自由的空間,用心體會,相互支援,別動不動就發脾氣,為了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大動干戈,別在乎付出與回報是不是成正比。跟他(她)的朋友家人相處的要和諧,不一定要喜歡一樣的事和物,但是要尊重對方喜歡的......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還有一些事情就是你們兩人之間只能意會不能言傳的了,要在你們相處當中慢慢體會。(但前提是要你們兩個相愛.

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第一次見婆婆,送什麼花合適,第一次見婆婆送什麼禮物合適?

你可以選擇百合花,寓意閤家團圓,也可以選擇向日葵,寓意她是整個家庭的太陽,大家都圍著她轉,表達敬意,送康乃馨也行,寓意是祝其安康幸福,希望對你有所幫助。見婆婆沒必要非的送花,你可以買的水果,果籃也行的,婆婆不會挑你送什麼花的。康乃馨吧!粉色康乃馨最適合送給媽媽的花,因為婆婆也就是媽媽。第一次見婆婆送...

未來婆婆生日,又是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該送什麼禮物給婆婆

現在起風了,不如就買條圍巾吧。實惠又貼心 建議要送實用型別的禮物最適合!可以送一個家用電器 按摩器具!如果婆婆喜歡送一些比較實用的 比如圍巾 毛毯。或者婆婆有沒有在你們面前唸叨過什麼?比如這裡酸 那裡疼?或者平時有沒有什麼特別的習慣?我覺得根據婆婆的喜好 性格 習慣來送的禮品是最好的。首先不考慮 先...

第一次見未來公公婆婆送什麼好呀,第一次見未來公公婆婆送什麼好呀?

第一次見,既不適合馬虎,也不適宜太貴重,如果你會織毛線,給未來公公婆婆一人織一條圍巾會是個很好的辦法,特別能顯得你賢惠懂事,還乖巧能幹。這麼貼心的禮物,一定會令他們對你好感倍增。第一次見面不要送的那麼貴重,量力而為,你是要嫁,不是求娶,送的太過貴重好像你貪圖別人什麼非要討好一樣。條件一般就買點進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