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未來公公婆婆送什麼好呀,第一次見未來公公婆婆送什麼好呀?

2021-03-03 22:06:04 字數 3373 閱讀 4336

1樓:迷了他20年

第一次見,既不適合馬虎,也不適宜太貴重,如果你會織毛線,給未來公公婆婆一人織一條圍巾會是個很好的辦法,特別能顯得你賢惠懂事,還乖巧能幹。這麼貼心的禮物,一定會令他們對你好感倍增。

2樓:幻月水滴

第一次見面不要送的那麼貴重,量力而為,你是要嫁,

不是求娶,送的太過貴重好像你貪圖別人什麼非要討好一樣。條件一般就買點進口水果之類,成箱包裝漂亮一點的,奶奶送點營養品,如果你的條件也不錯的話,可以買好一點的人蔘給奶奶,給老婆婆買阿膠,老公公戒菸戒酒想必是三高,帶一箱進口獼猴桃,一箱少就帶兩箱。

3樓:匿名使用者

公公買個按摩器。婆婆買條金項鍊。

第一次見未來的公公婆婆買什麼禮物好呢?

4樓:我心如昔

那要看你是不是瞭解二位老人的喜好了,送首飾、衣服之類的風險較大,因為不是很確定他們的風格啊。不然這樣好了,你從男朋友那側面打聽一下二老的喜好,最好是必需品,很實用的那種。或者在經濟條件允許的範圍內買件小家電吧,側面體現你會過日子啊,呵呵……像加溼器、豆漿機、或者是蘇泊爾的高檔一點的鍋具啦,現在這些東西的包裝都很高檔的,也就是三四百的樣子。

婆婆應該會很喜歡。至於公公,買雙舒適的鞋子我覺得不錯,康奈的也就是三百左右。如果覺得有壓力,只選討好婆婆的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送一些他父母平時比較喜歡的東西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水果挺好的!先問問你男朋友了!其實最重要的是你自己啦!只要表現溫柔大方就一切ok啦!

7樓:

婆婆首飾、燕窩類的,公公酒、茶葉類的,僅供參考!

8樓:可可豆豆豆豆

不用太貴的,實際些的,水果什麼的都行呵呵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送公公菸酒~送婆婆補品或者首飾~~

第一次見未來婆婆,送什麼禮物好

10樓:豬豬

建議要送實用型別的禮物最適合,可以送一個家用電器、按摩器具.

如果婆婆喜歡送一些比較實用的:比如圍巾、毛毯。或者婆婆有沒有在你們面前唸叨過什麼?

比如這裡酸、那裡疼?或者平時有沒有什麼特別的習慣?我覺得根據婆婆的喜好、性格、習慣來送的禮品是最好的。

首先不考慮**,先了解老人的需求,會顯得很重要!

其實送什麼都是你的心意,最好不要送華而不實的禮物,老人往往看的是將來的兒媳是否能持家!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金子了,老人都是虛偽的,其它的都看不上,最好五千元以上的東西,最好實用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保健食品,她愛吃的,或者是按摩腰枕

13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實惠一點的老人喜歡

第一次見未來婆婆,該送什麼禮物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天呀,第一印象最重要啦!

曾經看過朋友有愛情就毀在這第一印象,55555

好可憐呀

第一次見未來公公,送什麼禮物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送煙 通常婆婆不開心,弄兩瓶好酒給公公,弄點美容保健品給婆婆,家裡沒有其他人了就再帶點水果,奶之類的,弄個四樣六樣,妥了

16樓:鄭大美院

你就是最好的禮物,好好表現

17樓:暖你不是倆三天

送他喜歡的東西,不在於貴重,是在於他喜不喜歡

18樓:…現實/『~'點

送我們貴州的茅臺,只要八千八百八十八

19樓:tip丨少年

不知道,我是來學習得

第一次見未來公公送點什麼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送什麼都隨便的,最好是老人家喜歡的當然好!沒有也無所謂!見家長,你得明白人家給你機會成為家人,你心裡的定位也該接受人家為家人,因此擺正心態,把你們倆人的甜蜜和睦,和優秀的自己展現給公公才是對他們的負責,也是對你自己的肯定!

哪家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兒女過好,該有的承諾和做到還是得讓彼此家長放心的!祝你有個圓滿快樂的小家庭!

21樓:銘銘

買點好煙好酒什麼的

營養品啥的 上點檔次

22樓:懿切瀡緣

禮物不重要,重要的是禮貌

第一次見未來婆婆送什麼禮物好。

23樓:壞狐細嗅薔薇

你好。我個人建議你,不要送,因為沒有這個規矩。你要搞清楚,這是個現實和物質社會,你不要送,她卻必須給你紅包,這才是規矩。等下一次見面,你才要送禮物。採納一下吧,謝謝了。

24樓:誠信_隨緣

問你男友吧.我也是中年人了.一般不讓小輩買禮物.你要買的話.不要花費太多錢.盡個心就算了.花多了當時高興.會有反作用的.認為你不會持家的

25樓:陳馨王國

我忘了是在**看到這樣一句話:如果還沒進門 就不要對未來的婆婆太過好什麼。是我無意中看到的。

買衣服給她吧,一般長輩們都不捨得給自己買新衣服。這樣的話你的禮物她又可以常穿在身上阿

26樓:紅樓再夢傳奇

中老年一般送健康禮物好一些,也能表示一下孝心

27樓:也許小寂寞

絲巾當然可以,不過花多少錢感覺就沒必要了。畢竟是長輩。基本不會在乎你買的東西貴重與否,有心就好了。

28樓:yy星雪

康乃馨啊,第一次見面,女人都喜歡花的

29樓:yue點

廣場音響 促進睡眠的健康枕 創意禮品 等等 可以去我們那裡看看 找我名字看看

過年給未來的公公婆婆買什麼禮物好呢

30樓:知禮用禮

這可要挑好了,不知是不是

第一次去見未來的公公婆婆?送什麼其實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要給他們留下好印象,你可以多陪他們說說話,多聽,少說,瞭解他們的喜好。知己知彼,百戰不殆啊。

其次,要在他們面前表現得勤快一點、體貼一點、懂事一點,就是對自己那位好一點。禮物的話,保健品就算了,有一種中醫的方面按摩器材很不錯,可以對頸部、腰部、腹部等等全身進行按摩,老人家都需要這個,但聽說要1000來塊,條件允許的話,可以送這個。

31樓:匿名使用者

買保健品給長輩總是受歡迎的

第一次見未來公婆送什麼禮物最好,第一次見未來婆婆送什麼禮物好。

正常的是男人煙酒,茶葉。女人,化妝品,保健品,之類的。有錢買點上檔次的,一般老人愛面子的,比如老人一直想要的東西 向你的他打聽他父母喜歡的是什麼,在你能力內去付出。菸酒 保養品 保健品,要根據他們的喜好買 一般都是水果,或營養品 第一次見未來婆婆送什麼禮物好。你好。我個人建議你,不要送,因為沒有這個...

第一次見婆婆,送什麼花合適,第一次見婆婆送什麼禮物合適?

你可以選擇百合花,寓意閤家團圓,也可以選擇向日葵,寓意她是整個家庭的太陽,大家都圍著她轉,表達敬意,送康乃馨也行,寓意是祝其安康幸福,希望對你有所幫助。見婆婆沒必要非的送花,你可以買的水果,果籃也行的,婆婆不會挑你送什麼花的。康乃馨吧!粉色康乃馨最適合送給媽媽的花,因為婆婆也就是媽媽。第一次見婆婆送...

第一次見公婆送什麼禮物比較合適,第一次見公婆,送什麼合適?

第一次見家長,送什麼禮物比較合適呢?營養品,因為大多數的公婆都比較喜歡關心自己的女婿,買點水果就行。心意到了就好。也不用什麼貴重的禮物,果就好,然後做事主動,見公婆,如果一開始送重禮,會給人其他的想法的。婆婆送衣服,公公如果抽菸,可以送打火機,菸灰缸之類的,如果不抽菸,就送支鋼筆什麼的 一個真實的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