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婦第一次上門婆婆送什麼好,第一次上門婆婆家,送什麼禮物好呢

2021-03-04 01:31:18 字數 5033 閱讀 898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一定非要送禮物,有合適的禮物就送,沒有也沒有關係,畢竟第一次見面是要相處好,才是最重要的

第一次上門婆婆家,送什麼禮物好呢?

2樓:匿名使用者

1,送兩條中年人戴的

情侶圍巾,送一籃水果,超市都有包裝好的.

2,送按摩器等健身的器材,**不用太貴的,200元左右.

3,送一些保健品.

關鍵是顯得貼心,給人第一感覺要好,長輩不一定真的需要你送什麼,關鍵是心意帶了就好,不需要買太貴.

3樓:手機使用者

自己動手製作個禮物 或許更有意義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圍巾~...兩條~..名牌~..一男一女..相襯的那種然後用你腦子想出一些比較拍馬屁但是有不是很露的話.

比如說~

冬天比較涼~~...之類的~

但是~..

切記~>.不要太露

不要太假~>.

分寸很難把握哦!`.

5樓:匿名使用者

1你可以諮詢一下你的男友

2我想送的東西不一定在貴,應在你那份心意,所以你應選擇,你們那裡比較有特色的東西,或別的地方不太好得到的東西

3我向他們最想見到的應該是你,所以呢有東西沒東西這應該是次要的,你可以適當選擇以下

6樓:匿名使用者

送些家鄉特產或者有紀念意義的禮物。我第一次去他家,趕上他爸過生日,人家不吃蛋糕,我買了些桃和其他的補品。

穿衣服要大方、得體,要考慮對方的環境等,不要只買貴的

7樓:手機使用者

送十塊臘肉 這是古代禮數 老人家雖然不怎麼吃肉 而這是古代傳下來的禮數 表示對老人家的尊重 孔子說的 十肉可以為師也 問而不悔也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抽菸不喝酒.那文化休養肯定高.淑女一點,送上一幅"清明上河圖''或奇石\古玩之類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父親的名貴些,母親的實用些,最重要的是他們認可已經認可你.

10樓:

看老人家的喜好了,修身養性類送茶葉補品,花草盆景,筆墨紙硯.運動類送旅遊鞋,運動器械之類.需要用心思的.還有關鍵是討婆婆歡心啊.

11樓:手機使用者

毛衣!!幫她試穿什麼的~~~~~

送保健品阿什麼的就成外人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你的男朋友,老人家喜歡什麼,或正缺什麼,就買點什麼吧.ok?

13樓:毛毛

去他家做一頓好吃的飯菜 !~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冬天 送絲巾最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水果最好了,我試過老人最喜歡吃水果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過節不收禮收禮只收腦白金

第一次見婆婆送什麼禮物好

17樓:繁華有一夢

1、隨便現金

真的有人第一次見父母會帶現金紅包作為禮物 ,這種人思想可能是覺得實在不知道買什麼禮物好所以就乾脆直接給老人錢讓他自己去買。但其實這個人的感覺就是真的很敷衍,另一種感覺就是有一種「耍大牌」的樣子。這樣會給婆家認為你是在炫耀自己有錢,而且就算你給了一個大紅包還不如一點小禮物讓婆家看的順心。

除非真有那種個別例外就喜歡收現金做禮物的人,那麼這種方法也是可取的。

2、貴重首飾

如果是你第一次見未來婆婆,最好是不要把貴重首飾當做禮物送給她。因為大多數情況下,第一次見面都是婆婆送給兒媳婦首飾作為見面禮。這說明這個婆婆對這個未來兒媳婦是表示贊同的,而且第一次也不會價值太過貴重。

如果你的未來婆婆是一個比較喜歡閃閃亮首飾的人,那你不妨給她買衣服上的小掛飾。而且還是要堅持一個原則,有心就好,不要去花太多錢。

3、同類特產

可能有很多人會在第一次見面的時候選擇帶一些當地的特產,這確實是挺好的一個主意。但是你要確保的是對方和你不是一個地方的,你帶的特產她那個地方沒有。千萬不要說你和你未來婆婆家是一個地方的,然後你所帶的特產也就是人家的特產。

這樣就給人感覺很沒有心不真誠,送了一個對方滿大街都見的東西。

4、化妝品

可能有的人會覺得自己的未來婆婆比較愛美,平時出門的時候都化妝所以想著給她買套化妝品。但其實這個禮物是不合適的,首先你不知道你買的化妝品牌子你未來婆婆用的適不適應。其次說不定對方剛開啟一套新的,這樣一來又比較浪費。

18樓:朱墳橙

第一次見婆婆送的禮物要表現出你的心意哦,那麼你們的關係可以通過這個禮物得到進一步提升到的。你可以在待客九品根據你的需求一對一的定製一款適合對方專屬禮品,平時我送人特別貴重的禮物都是從這裡定製的!這裡的禮品如果你定了但是沒有送掉,短時間內是可以退款的,這樣就避免浪費!

待客九品屬於您的專屬禮品定製,雖然名額較少,不容易訂到,但是每一件都是用心之作!

此外,趕上年節,或對方家裡有弟妹小孩兒的,讓他多備些紅包或小禮物。要知道,籠絡好每一個人,離成功就不遠了。

第一次去婆婆家送什麼比較合適? 200

1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上門帶了6樣,可以給你參考。一條中華,一包開心果(代表開心),一盒巧克力代表甜蜜,一瓶酒,一個柚子,一桶油,6樣東西也好看,當然要送不算貴而且看起來比較大個的東西啦!他們喝茶你就送茶葉呀!

現在茶葉的包裝都很大個!再買一些吃的喝的,大紅棗啊什麼的,都得要大包裝的,這樣才好看。

20樓:射手

建議提上兩提傳統老店的營養品,例如阿膠、燕窩等!貼合心意,即經濟又不失莊重。望採納

21樓:過而立而獨行

女方去男方家裡送什麼都可以,他們都會喜歡,不過我不建議送一些毫無意義的東西

,像什麼奶,瓜果之類的,我建議送點實用的,給男方的媽媽買套衣服或是一條圍巾一個掛墜都很好直接拉近你們的關係。她會穿出去顯擺說兒媳婦送的。給男方爸爸就更簡單了,抽菸送煙喝酒送酒,喝茶就送個好一點的茶杯。

男人有多愛茶杯看看自己家裡的長輩就會知道了,另外不要送的價位太高比他平時抽的喝的高上一兩個檔次為最佳,那樣就不會有捨不得抽的想法,也會讓他認為你不敗家

2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男女朋友,看望一下老人,最好就送些補養品。家庭條件好的可以海

參 燕窩,也可以按著男友的規格買,一斤茶葉,兩盒點心或兩提溜牛奶。表達一下自己的心意就行,畢竟是初次見面,看投緣不投緣,最好不要買貴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去送點營養品什麼的也行,再說了女方就算不送禮物男方家人也應該挺高興的,所以自己看送啥都行,沒有規定

24樓:愛你

茶葉就可以的,水果鮮花什麼的都可以

25樓:匿名使用者

送一樣不是很好,可以買些牛奶營養品。或者問問你男朋友家,有什麼喜好。投其所好。

第一次見未來婆婆送什麼禮物好。

26樓:壞狐細嗅薔薇

你好。我個人建議你,不要送,因為沒有這個規矩。你要搞清楚,這是個現實和物質社會,你不要送,她卻必須給你紅包,這才是規矩。等下一次見面,你才要送禮物。採納一下吧,謝謝了。

27樓:誠信_隨緣

問你男友吧.我也是中年人了.一般不讓小輩買禮物.你要買的話.不要花費太多錢.盡個心就算了.花多了當時高興.會有反作用的.認為你不會持家的

28樓:陳馨王國

我忘了是在**看到這樣一句話:如果還沒進門 就不要對未來的婆婆太過好什麼。是我無意中看到的。

買衣服給她吧,一般長輩們都不捨得給自己買新衣服。這樣的話你的禮物她又可以常穿在身上阿

29樓:紅樓再夢傳奇

中老年一般送健康禮物好一些,也能表示一下孝心

30樓:也許小寂寞

絲巾當然可以,不過花多少錢感覺就沒必要了。畢竟是長輩。基本不會在乎你買的東西貴重與否,有心就好了。

31樓:yy星雪

康乃馨啊,第一次見面,女人都喜歡花的

32樓:yue點

廣場音響 促進睡眠的健康枕 創意禮品 等等 可以去我們那裡看看 找我名字看看

第一次見婆婆該送什麼?一般婆婆都喜歡準兒媳婦送什麼?

33樓:桃源秀水

其實婆婆見到準兒媳格外的高興 給她印象好些就行咯

至於禮物 看心意咯 水果籃 喜歡的衣服等 她不會挑你帶什麼東西 貴不貴重 好不好

高興還來不及哪 多跟她聊聊天 幫她一些小忙 她都會很高興 看到你們恩愛她會由衷的欣慰

34樓:奶媽是我

問問你老公,她喜歡啥,不一定要貴重的東西,心意到了就行

35樓:匿名使用者

有心就行,買點補品水果什麼的就行啦!

兒媳婦第一次到家來婆婆給買什麼東西

36樓:

買一點對中年人保健的商品,水果,都可以,但買點假花給老人裝飾屋子可能更溫馨

37樓:小蔓與你

最好是買一點營養品,或者就是買一點對中年人保健的商品也行.

38樓:上帝d小羊

我們東北人是買4樣禮物去婆婆家,禮物看看你父母喜歡什麼?

39樓:匿名使用者

買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婆婆喜歡就行

40樓:匿名使用者

***的水果。第一次,心意到了就好。

41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你老頭了 或者買點補品吧 化妝品

42樓:叫我做

牛奶,或者是菜買一點,就可以啦

女婿第一次上門拿什麼好,女婿第一次上門,送啥好呢

做一手好菜 最能打動岳父岳母的心如果廚藝不好可以現學現賣 向別人請教 天津人講究吃 我覺copy得,既然是女婿,如果對方父母不是很現實勢利的那種,最好同時帶兩種禮品,一種是時令的蔬菜跟瓜果,拎著菜進門有種自然的親和力像一家人。再就是根據二老的喜好,或者給岳母件衣服,或者小步鞋等,給未來岳父帶點書籍,...

第一次上門婆婆家,送什麼禮物好呢

給爸爸買點來上等的茶葉,自給媽媽買件全適的外套。多少都沒有關係,如果買得太貴了,記住提醒男友不要在媽媽的面前說出來。這是技巧,因為老人都很節儉,他們可不希望做兒女的太浪費了 這些就足夠了,帶起來也不會太沉。其實老人家不在乎你送他們什麼樣的禮物,只要你對他們的兒子好他們比收到任何禮物都要開心 還有難得...

第一次見婆婆,送什麼花合適,第一次見婆婆送什麼禮物合適?

你可以選擇百合花,寓意閤家團圓,也可以選擇向日葵,寓意她是整個家庭的太陽,大家都圍著她轉,表達敬意,送康乃馨也行,寓意是祝其安康幸福,希望對你有所幫助。見婆婆沒必要非的送花,你可以買的水果,果籃也行的,婆婆不會挑你送什麼花的。康乃馨吧!粉色康乃馨最適合送給媽媽的花,因為婆婆也就是媽媽。第一次見婆婆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