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未來婆婆怎麼穿才能留下好印象

2021-04-29 23:12:24 字數 5485 閱讀 9047

1樓:木五聽聽

優雅簡潔大方,不要穿奇裝異服,或者太幼稚,也不要太成熟。

2樓:藍色的小世界

問問你男朋友你未來婆婆是什麼性格的人,就知道了

初次見面怎樣給婆婆留下好印象

3樓:夜亦風

要有來禮貌這是最基本源

4樓:懶豬媽咪早教

一、主動做家務

初次到婆家拜訪,餐前主動倒水,餐後主動收拾碗筷 ,如果婆婆善意拒絕了,還是要爭著做。因為有的婆婆是別有用心在測試媳婦的,所以一定要堅持到底!

二、主動關心老公

飯桌上,主動給老公夾菜、倒水,越是一副賢妻良母相越討婆婆喜歡。畢竟,沒有那個媽渴望兒子結婚後當老婆奴的!

三、主動關心婆婆

1、送貼心的禮品

如果你婆婆愛打扮送一些時尚的護膚品;如果婆婆愛娛樂,送一些遊樂場的門券;如果婆婆愛聊天,**一些喝茶卷;如果婆婆身體不好,買滋補品等。

2、聊天圍繞婆婆

聊天過程中多問婆婆的身體,拿足夠的耐心聽婆婆講過去講自己的風光史。

3、飯桌上多照顧婆婆

比如幫忙端盤子、給她倒水、夾菜等。

四、管住老公的嘴

在初次見面時,老公喜歡在老媽面前對媳婦誇不絕口。適當的誇獎,能引起婆婆的好感,但過分表揚,一會讓人心裡嘀咕:我就看你結婚後還有沒有這麼好!

另外,過分的表揚,還讓婆婆覺得兒子愛妻子多於愛自己,產生妒忌的心理。

五、管住自己的嘴

少談自己的家人多用心、自己多優秀,多表揚婆婆對先生教導有方,多誇婆婆的本身等。

初次見面,總的來講就是要貼現你的賢惠貼心、愛屋及烏。

第一次見未來婆婆穿什麼衣服合適呢?

5樓:匿名使用者

穿裙子配高跟鞋,但鞋不要太高,不要讓你和男朋友站一起感到突兀。裙子不要過短,會顯得不莊重。上身搭一件外搭,不要太透了。

儘量讓自己穿的簡單但又顯得很正式,化淡妝,這樣才能留一個好印象。祝你好運

6樓:辛忠人

第一次見婆婆穿什麼樣的衣服都比較合適,只要你表現的大方。可愛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穿坡跟鞋可以啊,你穿上裙子顯得淑女一點,也正式一些,坡跟鞋比高跟鞋也顯得更隨和一些,本來下身胖的人就穿裙子看起來更苗條,何況你又有那麼高。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穿的太花裡胡哨的,應該都還好。稍微淑女點,老人家都喜歡。

9樓:匿名使用者

穿著舒服,然後不要穿的太花哨了,最重要的是要有自信,不要太緊張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穿裙子啊,身材高挑 應該不是很挑衣服的啊,親,自信點  大大方方的公婆一定會喜歡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場合隨便點最好,要是她滿意你這個人的話是不會挑你的,要是對人不滿意怎麼都有的說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裙配休閒鞋的,這樣可以呀,時尚是和別人不一樣,不用在意太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平常的習慣穿吧,不用刻意打扮的,要不然到時候你在拘束渾身不自在倒真難堪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穿的大方得體就好,不要太過豔麗和暴露,老人家都不喜歡這樣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平時那樣穿就行了吧。問問你老公婆婆比較喜歡怎麼樣的裝扮,按她喜歡的就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親我覺得自然點好,平時怎麼穿去的時候就怎麼穿,不要太過於緊張,相信你怎樣穿都是最美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穿個淑女一點的裙子,在穿那種比較淑女的平底鞋,也很好看啊,不一定要穿高跟鞋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穿平底鞋吧,簡單大方的那種,也不能太過休閒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你穿平底鞋,還有那種很有氣質的休閒衣服挺好看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休閒裝,因為去婆家搞不好要幫忙做家事,穿的太過整齊也沒法幫忙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穿裙子,傳個平地的時尚鞋,,,,,,

22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怎麼穿去的時候就怎麼穿,自然些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要太暴露不得體都沒事吧 你要覺得裙子好配平跟也好的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唉!不要太熱情,也不要太不熱情啦

怎樣能給未來婆婆留下好印象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bai有必要刻意的去做什麼

du,只要順其自然就好了,zhi

我們每個人都有長dao輩,像對待自版己的父母那樣去對待你權未來的婆婆吧!既然你愛你的男朋友,我想他的家人你會接受的,相反他的家人也會以同樣的熱情歡迎你和接納你,我相信你一定會成為婆婆眼中的好兒媳,男朋友中的好老婆,努力做你想做的,相信自己不會有錯的,祝你成功,加油!

26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這個沒有一定要怎麼樣的.我想只要是真心誠意的就行了.

真心的付出是會有回報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用心去對他好,她也會對你好的哈.既然他的兒子看起你了,她也會敞開心胸接納你的哈.

第一次見未來婆婆要穿什麼樣的衣服才好?

28樓:糊鬧鬧

頭髮放下來,柔順的披在肩上.黑色最好

穿裙裝.顏色選擇亮粉色系.不要太深沉或大紅專大綠屬的,最好是清新秀氣的淑**扮.

淡淡的妝容即可.不要噴太濃的香水

看見婆婆未出聲先笑臉相迎,再甜甜的叫一聲阿姨幫手做家務.學會幾樣拿手菜.

偶爾誇她的兒子(會比誇他還高興哦!)

多和她講話

上得廳堂.下得廚房.

她一定會喜歡你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點,乖巧點,可愛點,大方點,乾淨點!

ok!!婆婆一定喜歡哦!!(我和你一樣的)!!

加油!!

助你成功!

30樓:萬花樓

第一bai次見長輩,最受長輩歡迎的顏du

色是淺zhi藍色(但也要根據個人膚

dao色,氣質等決專定).其實我覺得你應屬該先從男朋友處瞭解你未來婆婆是怎樣脾氣性格的人,有針對性地選擇服裝.若是思想保守的,那自然要打扮的端莊正式些;若性格隨和,那就保持你原來的穿衣風格即可;若思想較開放的,那打扮時髦一些也無妨.

其實總體來說,穿什麼是其次的,關鍵是自己的行為舉止要大方得體,才會受到長輩喜歡.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通過你的男朋友多瞭解一些關於他媽媽的習性和愛好 再來決定你的裝扮風格 但最重要的還是你那天的表現一定要自然大方 真誠相對 如果你很會燒菜的話 露一手也很好啊

32樓:手機使用者

呵呵,我也抄是10.1號到男朋友家見他襲媽媽呢,不過我才19歲樣子和你差不多.也正不知道如何是好?

他要我到時穿連衣裙\高跟鞋\粉色小包包\頭髮呢他給我送了一很漂亮的頂夾給我...知道怎麼梳了噻

你也給點意見怎麼樣?

33樓:小豬愛老公

穿一件有質感的連衣裙,可以佩一件小短的開衫。頭髮可以挽起來,不過兒子喜歡的媽媽自然也會有好感,不用太緊張啦,乖巧的你會得到婆婆的好印象的

34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穿裙子比較好,把頭髮放下來,見未來婆婆的時候記得要讓她看著你覺得端莊,不要穿得太誇張,最好穿淺色的衣服

35樓:手機使用者

自然一點就好了,討她歡心不一定是靠臉蛋的,最重要的是舉止淑女一點,聰明乖巧一點,最好溫柔體貼一點,還有就是炒菜幫忙,要學著點.在婆婆面前不要跟男友過分親熱,但要善解人意,做事.言語默契些

36樓:wangjianyuan瑞

問你老公!婆婆喜歡什麼顏色?然後買你婆婆喜歡顏色,款式,加樸素大方得體即可!包你成功!

37樓:手機使用者

還是穿的正式一點好 如:粉色的套裙 既顯身材又大方 多瞭解點婆婆的喜好 看有沒有自己擅長的 那樣會更利於交流

38樓:匿名使用者

普普通通。給她一種乖的感覺

39樓:手機使用者

穿得樸素大方得體便可以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穿她送你的或穿你最 喜歡 的那樣你才更有自信

41樓:匿名使用者

穿的差點,或許她會給你點錢,呵呵...

42樓:手機使用者

最真實,最自然的一面

43樓:匿名使用者

guangdingzuihao

44樓:匿名使用者

去見未來婆婆穿什麼衣服或裙子呀

初次和未來婆婆見面應該注意什麼禮儀?

45樓:zjc**座

初次和未來婆婆見面應該注意穩重、大方、勤快、熱情。

初次和未來婆婆見面,第一印象很重要,人們對對方的認識,一般都是初次就會形成較深刻的印記。如果是夏季,穿著不要過於暴露,雖然她的兒子喜歡,但未來的婆婆不會喜歡,第一感覺就會覺得『太輕浮』。穿著一定要穩重、大方、得體。

穿裙子沒關係,不要過於短小,不要當未來婆婆面穿露臍、露背的服裝,就是要得體。平常再喜歡,與未來婆婆見面最好不穿。這既是尊重自己也是尊重人家。

最好不濃妝豔抹,普普通通的淡妝,描繪出女孩子自然的美最好。鞋子,不要為了顯大個子穿過高的高跟鞋,普普通通高跟鞋或涼鞋就好。這是儀表、服飾的基本禮儀。

勤快,表現在多方面,如果在酒店見面,吃飯中頻頻遞上餐巾紙、為她夾菜;要是在男朋友家裡,在廚房多陪未來婆婆擇菜、洗菜、拿盤遞碗,飯後幫助收拾桌子,往廚房收拾碗筷,擦桌子,沏茶,等等。如果像個大小姐一樣,扭扭捏捏,一家子都會看不上的。

熱情,不冷場,尋求話題。與老人多嘮嗑,多詢問自己的男朋友小時候的事情,老人的話匣子可就開啟了,會滔滔不絕的講起來。可找到喜歡聽的聽眾了。

不要覺得煩,未來的老公公會催促她快點幹活,別嘮起來沒完!別小看嘮會兒磕,這會很快拉近雙方的距離。

吃飯時不要著急,自顧自的吃,要注意吃相。

你的一舉一動,完全在未來老婆婆、老公公的眼睛裡裝著,把應該做的基本禮儀做到了,就會給他們留下好印象。‍

第一次見未來公公婆婆送什麼好呀,第一次見未來公公婆婆送什麼好呀?

第一次見,既不適合馬虎,也不適宜太貴重,如果你會織毛線,給未來公公婆婆一人織一條圍巾會是個很好的辦法,特別能顯得你賢惠懂事,還乖巧能幹。這麼貼心的禮物,一定會令他們對你好感倍增。第一次見面不要送的那麼貴重,量力而為,你是要嫁,不是求娶,送的太過貴重好像你貪圖別人什麼非要討好一樣。條件一般就買點進口水...

第一次見婆婆,送什麼花合適,第一次見婆婆送什麼禮物合適?

你可以選擇百合花,寓意閤家團圓,也可以選擇向日葵,寓意她是整個家庭的太陽,大家都圍著她轉,表達敬意,送康乃馨也行,寓意是祝其安康幸福,希望對你有所幫助。見婆婆沒必要非的送花,你可以買的水果,果籃也行的,婆婆不會挑你送什麼花的。康乃馨吧!粉色康乃馨最適合送給媽媽的花,因為婆婆也就是媽媽。第一次見婆婆送...

第一次見未來婆婆,需要帶什麼嗎?我是第一次去他家,女方應該不

作為女孩子去見婆婆,其實為老人家準備衣服是最好的,或者是補品也不錯,至於交流方面其實不一定要表現的很多話,舉止方面大方文雅就行,然後對於老人家問的問題要注意聽,認真答,最重要的是在男方家裡要是停留時間長的話,不妨幫忙做些家務,選兒媳,大部分老人都喜歡會幹活且能照顧人的女孩,這點你只要換位思考一下就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