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賜教,認一下這些字是什麼意思是什麼字型

2021-04-29 23:12:24 字數 1275 閱讀 8521

1樓:燕趙小玩家

毛麗華印 你照顛倒了。作者名款。刻的不怎麼樣,佈局鬆散,章法混亂,衝這個這壺沒什麼收藏價值。大篆也叫漢篆

2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紫砂底款。

繆篆。順時針旋轉90度。

釋文:毛麗華印。

也就是說,這個紫砂器是毛麗華製作的。

3樓:誰tm敷衍了我

0 000 00 000 0 0 鐘鼎文

4樓:嘻哈雙重奏唯一

你發的只有正諧字 沒有**撒my gad

5樓:迷霧水珠

親愛的,木有看到你說的字唷○(∩_∩)○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什麼 帝之鼎 貌似!

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沒看見字?是我的網路問題??

求大神識別一下,這是什麼字型啊?!一定要準確啊!

求大神賜教下面** 文字是什麼字型

8樓:靳卿科

為設計的,推薦一款類似的

小字為蘭亭黑系列中的蘭亭刊黑或微軟雅黑

**上的是什麼字型?求大神們賜教啊 !!!!!!!!!!!!

9樓:

人家手寫的吧

這些字型是要成系統了,才會生成軟體裡面的字型。這應該是私人寫的毛筆字。

10樓:

看了大圖,貌似用毛筆手寫的行書,到字型裡找毛筆手寫體,可能會找到相似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手寫體,不是規範的字型。

12樓:匿名使用者

行書!就是不知道這幾個字是什麼意思!五峰芽毛尖?是這麼念嗎?

13樓:

手寫的或者設計軟體自己做的,沒有現成的字型。

查詢字型 我想請問一下下方**上的字型是什麼字型。請各位大神賜教。

14樓:隨★印

這是某位書法家手寫出來的字型,沒有現成的字型可直接打出來。

15樓:劉項原

不是電腦字型,估計是店方請書法名人題的字

16樓:杜

沒有這種字型,只能勾畫出來了

求各位大神幫忙認一下這些盆栽是什麼品種

第一個是虎尾蘭,和第四個,虎皮蘭虎尾蘭是同一種,只是形態有差異第二個,應該是,落葉歸根,不死鳥,生命力頑強第三個看不清楚,應該是龍柱之類的 最後一個也不清晰,可能是,四季海棠,或者,天竺葵 請問一下這個盆栽是什麼品種的?要怎麼養,有什麼禁忌的地方?翠花掌喜溫暖 乾燥的半陰環境。不耐寒,畏高溫多溼,忌...

字畫上的字哪位大神幫我認一下,看了半天看不出來什麼字

第一個 得大自在 佛教用語 第二幅,不認識 第三幅 霍主 春陽 落款是 春陽作 字畫上的字麻煩哪位大神幫我認一下,看半天不認識。5 第一張 中的兩枚印章看不清楚,其他三枚印章分別為 胸中丘壑覃紹殷 覃紹殷,1934年12月出生,壯族,廣西馬山縣人,曾任中國書畫函授大學桂林分校副校長 中國美術家協會廣...

請大神幫忙認一下這是什麼植物,名字叫什麼 謝謝

溲疏。拉丁名 deutzia scabra 繡球科 hydrangeaceae 溲疏屬 deutzia 別名 空疏 初見溲疏,花朵繁密,清高素雅,回 去翻查字典,單查了 溲 這個字,天啦嚕哦 大小便!那 溲疏 就是 大小便疏通 的意思嘍 為什麼要給這麼漂亮的花起這麼個名字呢?原來在 名醫別錄 中溲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