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女朋友父母叫什麼,第一次見女朋友的父母需要注意什麼?越詳細越好!!!!

2021-05-01 20:20:28 字數 5268 閱讀 4924

1樓:陀樹枝農卿

和正常吃飯一樣,第一次見面如果家長不反對不會為難你女朋友的父母問的問題叫他自己回答,你不要參與

飯後先送父母回去在送你女朋友

沒有這個必要,直接喊名字更好一些,畢竟你父母第一次認識她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南方人 叫伯父, 伯母 ,如果是北方人叫叔叔阿姨 應該注意禮貌 ,畢竟長輩 和我們不是一個年代的。看你女朋友的父親是幹什麼的 再投其所好 另外也可以買點化妝品給你女朋友的母親 女性大都是愛美的 祝你好運

3樓:簡單的快樂白

第一次見女朋友,父母叫什麼?那肯定是叫伯母伯父了,也可以叫阿姨叔叔,難道說還有其他的稱呼嗎?畢竟是一個長輩,首先得做好禮貌上面的問題,其實現在這樣的稱呼叫阿姨叔叔的會比較多,應該沒有更好的稱呼了吧?

其實這個稱呼跟第一次見面是很重要,長輩會很在意的,看著你有沒有禮貌?會不會尊重別人?這值不值得把閨女交給你?

都會有很多考察的,所以說慎重起見,禮禮貌貌,規規矩矩的,別像那吊兒郎當的樣子,沒大沒小的稱呼,這樣會讓長輩們給你一個不好的印象,再次祝你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只是戀愛關係,如果對方的父母比你父母要大就叫伯父伯母,小的話就叫叔叔阿姨好了,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5樓:特立獨行之豬

只能叫叔叔阿姨啦,這樣既不唐突也顯得有禮貌,懂規矩。

6樓:明明陽

這個可以事先請教和聽女友的,問問她的想法喜好,特別讓她告知她父母的想法和喜好,女友她說讓你咋叫就咋叫,一般來說,沒訂婚,或對方父母還沒真正認可男方是毛腳女婿(準女婿的),也就是說女婿身份沒轉正時,一般為了給對方父母一個,自己是個實誠人,人品和感情都很端正端莊大方,懂禮貌,有禮有節,心智成熟,孝順長輩,愛護對方的愛女的形象,一般嘴要適當的勤和甜,稱呼可以見面時先叫阿姨叔叔,作風顯的自己穩重和體貼和內心,展示自己的愛心和對長輩的關愛,見面時適當的禮品也是很重要的,顯示出你對此見面的重視和對長輩的尊重,然後有愛,真誠,自然大方的相處就是最好的

7樓:go紅月亮

沒有訂婚,

可以叫叔叔阿姨的

第一次見女朋友的父母需要注意什麼?越詳細越好!!!!

8樓:百度使用者

一、守時

所謂「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守時這一點是很重要的,相信沒有哪家父母會喜歡第一次見面就遲到的人。對女生而言,時間的早晚是很不好拿捏的,但對於男生來說,寧願早到也不要遲到。如果是早到的話,也能讓對方父母看到你的耐心,並且相信將來要是把女兒交到你手上的話,你會細心呵護。

二、禮貌

對於家長們來說,禮貌是很重要的,而且是男方第一次去女方的家裡,必須要問問女方那邊有什麼特殊的禮節的,我覺得初次見面的時候,一定要叫叔叔阿姨,這樣才能顯的更好。

三、言談

言談舉止是很重要的,面帶微笑還是很重要,對於我這樣一個比較靦腆的孩紙來說,我感覺還是要多聽少說才好的,當然要及時的應和著,說話的時候不要緊張的,有的人甚至比南方第一次去女方家就像高考一樣的,其實沒必要的,我們一定要平常心,大方自然為好。

四、神態

很多時候一定要自然輕鬆為好,可以用簡單的幾句話說下未來的計劃和打算的,而且是去徵求女方家長的同意,還有點頭微笑這種都是要注意的,不要破壞了情緒以及影響了氣氛才好哦。很多時候態度就是真的決定一切哦。

五、勤快而精明

要主動發現別人家需要壯勞力幫忙的地方,在沒有體力活的時候不妨動動嘴皮子,我以前多愚昧啊,從沒給人洗過碗拖過地什麼的,最要命的是提都沒提,別人也不會真要你做,即使做個十次八次,把人家的女兒騙回了家,她以後的十年八年不都會為你做麼? 訣竅:投其所好地和老人談話,「問客殺雞」式的家務申請,是絕對有必要的。

六、談話

如果去到對方家裡,除了吃飯時間,你都是關上門和女孩子甜甜蜜蜜,總是將二老拒之門外,那可就大錯特錯了。不管是與女友還是對方父母的談話都要掌握拿捏一個尺度。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必須要有禮貌,談吐文雅,舉止大方得體,千萬不要緊張,不要說話吞吞吐吐。你提前瞭解一下女朋友的爸媽的喜好,帶點禮物。她的爸媽問你家庭情況如實回答,問你將來的打算,你態度要中肯,她的爸媽認為你是一個可以依靠的人,可以把女兒嫁給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禮物,菸酒的**要在自己能接受的範圍,但是要比對方父親抽的煙**翻一倍以上,也不能太高,太高顯得做作。第二,要注意禮貌,教養,修養,人品,家世,工作,注意說話方式,提前組織應對關於家世和工作的交流方式,不能說家裡怎麼樣怎麼樣,比如條件好的,一定不要說家裡有多少錢,家裡誰誰是哪個當什麼官之類,可以說是是在那裡工作就行了,條件不行的,要注意自身舉止,禮貌,修養,要有尊嚴,不因窮而無志氣!順便看家裡誰拿事,家人都有什麼愛好,其他看情況再說

11樓:狼者之魂

兄弟你很幸運啊,有這麼一個好的家事的女朋友!

首先,你的有自信,有能給她女兒幸福的底氣,還要有你自己的能夠讓你女朋友或者家人對你的欣賞,也就是你是一個有能力的人,者是你的內在的!

其次,你還要有外在的,看得見的東西(當然你家現在的情況也不富有)就是你的目前的生活保障,你想你們結婚了怎麼辦(在排除女朋友家裡的當上繼承人的情況下)你得自食其力為雙方創造美好幸福生活的基礎。見他父母是你重要的一關,你得做好準備!她女兒固然是千金但在對於繼承方面這麼大的事情,不是兒戲,並不能通過你有多麼愛他女兒來說了算的。

你對她的愛通過很現實的創造財富和經營這筆財富的能力來衡量的。

最後,女朋友對你也談到結婚的事情,應該是對家裡人說了你的事情的,你可以問一下是她要你去見她家人的,還是他家人的意思,或者是他們一起的意思,有些事情是蠻不住的,時間越長只有壞沒有好,業者也說明你們之間的真心,不能因為美麗的謊言就欺騙隱瞞一件重要的事情(知道你是怕女朋友接受不了)但你們已經到談結婚的時候了。你可以先去看一下他的爺爺並在條件適合的時候,把你爸爸的事情在爺爺和女友面前提一下,不要太坦白,(你也不能說父親就還有多久的生命啊,相信醫學)並鼓勵爺爺說爸爸的堅強有好轉之類的話!

你的問題我估計也回答的差不多了吧!

1,見他父親之前和女朋友說好她家人對自己的看法,要是不是很看好的話,就不急著見,可以先見一下她爺爺。

2,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我的認為是:小子,你很幸運,比中500萬還牛!我會為你們祝福的!呵呵o(∩_∩)o...

3,第三個問題就不多說了,見上文!

小子加油!我的喜歡的人沒有你女朋友的家事,(她還不是我女朋友)我家也比你幸運,也不富裕,有一種跟你同病相憐的感覺啊。祝你家人**,祝福你們幸福!努力奮鬥吧!(即使失去了一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穿著要端莊,不需要很做作,只有看起來精神舒服就行。

要有禮貌,注重說話的禮儀,(在未來岳父岳母面前表現出對女友的關懷會有很好的效果喔。)

要大方,買點禮物去,不需要貴重,實用就行。例如一些水果,菸酒啊等。

不要緊張,給點微笑,你要想象這裡就是你的第二個家就可以了。

(純手打,不復制)

13樓:匿名使用者

做真實的自己。穿著乾淨整潔也很重要。不要太害怕,給家長的感覺反而不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禮貌,勤快點,多幫人家乾點活,記得要買禮物

15樓:上校尉

做回自己, 要自然, 不要先有偏見, 不然偏見會另自己不自己, 不須要太客氣和見外, 多觀察~

第一次見女朋友家長說什麼好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見家長就打動女朋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一切自然最好,看到什麼就說什麼,不要刻意地去找一些話題,一定要給人家留個好印象,以後慢慢的再做進一步瞭解,祝你好運!!

18樓:南昌畫面影視

男生第一次見女方家長,這9個細節一定要做好!

19樓:wdm戈壁紅柳

第一次見女朋友的家長,只有介紹介紹你自己介紹介紹你的家庭情況,和你的工作情況

20樓:雲霄~之戀

你想說什麼啊,「把您女兒嫁給我吧?」

呵呵,其實不用多說什麼,注意言談舉止,禮貌一點就行。可以勤快一點,表現得對女朋友很關心,愛護,細節成就關鍵,第一印象好了,以後什麼都好說了。

21樓:幹嚼泡麵

多和老人談論他們年輕時的事!因為老人喜歡回憶過去的事!他們一高興…呵呵

22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沙發坐下來,安安靜靜看電視就可以了,還有一點,要記得叫長輩,叫得甜點,把自己打扮漂亮點。

23樓:匿名使用者

1、給自己拾掇的利落一點。

24樓:匿名使用者

遠去的號子早已經被機輪轟鳴所代替,那長長的拖船隊伍逆水而上。河上討生活的老艄公早已經不見了他赤露的背影,拖船上幾個臃懶的漢子中或許幾個臃懶的漢子中或許有他一生理想

25樓:

護佑緣主同心鎖心,開財

庫聚財!!!

對她們家的老**表示興趣,顯示出你想要**的傾向性。如果得到允許,這代表著你在他們家的活動範圍,不僅僅侷限於客廳、餐廳以及衛生間,甚至還包括書房(相簿一般都就放在書房裡)。

為什麼進書房重要呢?因為公共活動範圍與私人活動範圍還是得分開。對於一般的客人來說,進主人房間裡面還是有些不妥當的,如果你被邀請到相對私人的空間裡,說明你是比較受認可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是:搞定她媽和她爺爺。還有就是,千萬別對「來就來嘛,還帶什麼東西,下次別帶了」這句話當真!

第一次去女朋友家,應該叫她父母什麼?

27樓:隨身攜帶醬油瓶

伯父,伯母

和叫叔叔阿姨是一個意思

如果樓主是個猛人,直接叫爸媽也行

28樓:匿名使用者

伯父,伯母,或者在他們的名字後加叔姨啊,比如:天叔,芳姨啊

29樓:圮p艓袇栽概

就叫叔叔阿姨吧 還沒結婚呢

30樓:小米照燒八寶飯

叔叔阿姨啊,要不然呢,還不應該改口

第一次見物件父母應該注意什麼,第一次見女朋友的父母需要注意什麼?越詳細越好!!!!

1.不要太過緊張,要相信自己,女朋友的爸媽,結婚後,也就是你的爸媽了。所以,2.好好打扮一下自己,第一次見家長,肯定要給對方父母留下深刻的好印象,修剪一個帥氣的頭髮,3.見到對方父母時,嘴巴要甜一些,說話最好可以微微笑。即使第一次見到對方父母,4.提前準備好禮物,第一次去女方家,肯定不能空手去的哦,...

和女朋友第一次,我是第一次,她說她是,但沒有見血,然後進去時

1,這完全是心理作用在作祟。2,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3,寧可相信她是第一次 4,懷疑她,通痛苦的是你自己,何必呢?就是第一次,啥也別想了 她是第一次的話,你第一次和她做 很難放進去的,老是像有東西擋著似的,而且你的 放進去了也會被她的 夾得痛。就算不痛,你也會有一種被夾得很緊的感覺。我以前剛和男朋...

第一次見岳父岳母買點什麼水果,第一次見岳父岳母該買點什麼?

最好買些別的禮物,僅僅是水果,是不是有點太輕了。知道岳父岳母都喜歡 按照各自所買 希望看望岳父岳母程順利 買點橙子蘋果芒果之類的,可以再加上兩箱牛奶,就可以啦。第一次見岳父岳母該買點什麼?5 我見過送禮bai的,第一次必須重禮,du這表示你對他們zhi的尊重dao和你對你物件的愛。專 我給你一個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