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第一次,我是第一次,她說她是,但沒有見血,然後進去時

2021-03-21 19:34:07 字數 2241 閱讀 9230

1樓:匿名使用者

1,這完全是心理作用在作祟。

2,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

3,寧可相信她是第一次

4,懷疑她,通痛苦的是你自己,何必呢?

就是第一次,啥也別想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第一次的話,你第一次和她做**很難放進去的,老是像有東西擋著似的,而且你的**放進去了也會被她的**夾得痛。就算不痛,你也會有一種被夾得很緊的感覺。我以前剛和男朋友做,差不多前七八次,我們都是做得很痛苦的,我痛,他也被夾得很痛。

如果你那晚進去覺得很容易的感覺,那她肯定不是第一次。不過你最好心裡知道就行了,不要跟她明說了,愛她就不要吭聲了,只要她也真心喜歡你就行了。就算她以前有過男朋友,可是她現在愛的是你對吧,誰都有傻過的時候。

現在她是你女人就行了

3樓:亨利也得跪

一句話就是沒法判斷,我只能告訴你,就算是專業的醫生,在不去醫院做專業鑑定的情況下也不可能進行準確判斷,第一次不見血這事也很正常,見血也未必就是第一次。建議這位同學多提升一下自信,是**就能跟你一輩子還是能讓你更爽,或者更有成就感?不要拘泥於這個情節,這隻能讓你顯得很屌絲。

最後一句我決定不以「來前兒的火車票誰給報了」這種俗套子收場。最後一句:是不是**其實不重要,重要的是得到真諦後分還是要給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第一次也可能是不會見紅的,我覺得你不該糾結是不是第一次的問題,如果感情好,她說是你就該相信她

5樓:流小海

你要看看有沒有流血啊

昨天和女朋友第一次她說她是處但沒有流血,但我進去一點點她都說痛,痛的一直抓我後背,但今天早上她說叫 20

6樓:夜蔻

流沒流血不能定義是不是**,說不定之前她劇烈運動已經導致**膜不存在了,或者你插的不夠深,少年放開幹吧!祝你們幸福!求採納

7樓:洛寧真奇怪

這個不要懷疑,不管是不是你都當是就行了,不然心裡會有疙瘩的,一輩子都不舒服

我和我女朋友內個了,她說她是第一次,我也是,但是並沒有出血,她說疼,不一會就說不疼了,還很黑,沒有

8樓:匿名使用者

發個**。我覺得不是處。你說的情況都不對

9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愛她的話何必在乎這些。有的人的**膜會在意外中破裂的。還有你說的黑的問題可能是色素沉澱。

至於緊不緊,這也是看先天的,有的人天生很緊以至於一輩子都是處沒人插得進去,有的人天生就很鬆。這是無法控制的。

和女朋友第一次發生關係的時候,她沒有流血,但她說很痛,不知道是不是**?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不好說了。一方面:某些女孩第一次沒有流血的情況也是存在的另一方面:

女孩不是第一次了,但是長期沒有做過愛,再次**的時候也是會痛的,這種當然不會是**了..第三方面:如果是之前有過ml的,和你做的時候過度緊張,造成**收縮,也是容易產生疼痛感的。

所以不好判斷您的女朋友是不是**...謝謝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每個女孩的第一次都會流血的,有些不會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排除裝的可能,現在的女人,心機還是挺重的

女朋友是第一次我和她做的時候她沒出血,但過了兩天她說那裡會流血而且會有點疼。 5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是有可能的.如過你愛她就不要在乎那麼多,兩人之間最重要的就是彼此信任.你應該相信她.

14樓:法圖買楊

為什麼和女友呢,你又不是她丈夫!

15樓:忽忽狸狸

不是第一次,如果愛她,不要太在乎,珍惜現在..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啊,你有是她丈夫,有什麼資格懷疑!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做不出血完全正常。如果事後出血,建議你到專門的醫院檢查,為了她好也為了你好,**後出血可以能是由於炎症等等引起的。

18樓:才高八斗嘎嘎

可能不是第一次..編個理由片你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統一樓上的說法!

不過我就對第一次看的不是很重

第一次和女朋友見面怎麼安排,第一次和女朋友見面應該注意些什麼?

我也有,這樣的經歷。這樣做。1第一印象要好,要的是親切感,你懂?2外表整潔隨意就行.不要刻意。要的是樸素。你懂?3地點。是不是你安排.是的話要浪漫的地點如咖啡廳,花店,情人公園.第一次見面你懂?要的是印象裡的浪漫。具體私聊 可以找個優雅的餐廳吃飯,餐廳燈光不要太亮,然後可以去看場電影啊 第一次見面你...

我女朋友把第一次給了我,我女朋友把第一次給我了

順其自然吧,不愛她也不要對她不好。真的沒緣分,會分手的。下流!吃幹抹淨啊你!你只想得到她不是真的喜歡她一定要分手 現在不分手以後更疼苦 又一個男人中的敗類,又糟蹋了 一個好女孩 你個鳥人 好去死了 你現在所要做的是,發掘你們生命中新的亮點,而不是在想因為你不愛她而想甩掉她。兄弟,她能把第一次給了你說...

第一次跟女朋友開房,她答應把第一次給我,可是我一碰到她那就喊疼,我就很心疼她,最後也沒有做成

你要先保證她水分足,先幫她潤溼就可以上了。望採納。女朋友今天跟我說,我們去開房吧,我答應還是不答應,我們都是第一次,我怕以後給不了她未來,可是她想去 兄弟,你笨啊!哎 好福氣 聽著,她答應和你開房了,說明已經默許你了,明白不?所以,你緊張個啥,該緊張也是她緊張,你的任務是控制事情發展嘻嘻進去後,洗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