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如果說了這樣的話,你們會選擇原諒嗎

2021-04-29 23:12:24 字數 5105 閱讀 5326

1樓:世昀昀

百善孝為先公婆也是父母!選擇原諒吧!慈悲是你最好的**

老公精神出軌了,我該原諒嗎?

2樓:末曉豐

如果自己平時跟老公處的不錯,老公對家庭也有責任心,這種情況離婚並不是最好的選擇。所以離不離婚,還是跟著自己的心走。你也需要反思下自己是不是有什麼地方做的不好呢,是不是平時太忙忽略他的呢,還是婚姻太平淡,失去了激情?

男人也是需要被關心的,及時改正完善自己,做個善解人意又有魅力的女人。

3樓:

其實不論你是否原諒他,都沒有錯。他犯了大錯,他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你要對自己的將來負責。

我的建議是,如果你相信他的話,就原諒他,否則就別原諒。其他因素都不用考慮,後果都由他承擔。

我們的幸福把握在自己手中,是自己選擇的結果,不是別人給的。要對自己的幸福負責!對於無法忍受的生活狀態要勇敢說不!

令人受害最深的不是悲慘的遭遇,而是「默許」那些遭遇發生的自己身上。

不管什麼時候,一旦你將自己的情感生活建立在另外一個人的弱點上,這就是說你將自己情感上的自由完全交到了那個人的手中,也就是說你授權對方繼續這樣弄糟你自己的生活。你讓自己的過去綁架了自己的將來當作人質。

其實我們並不是受害者,對於別人的行為,我們永遠有自由進行選擇,選擇自己的應對方式。我們這個社會總是過於強調受害者心理和譴責他人的思維方式,實際上我們都擁有一種天生的能力,可以讓我們成為自己生活的主宰。

補充:好好體會以上這些話吧!

你老公不是第一次犯錯了,就算你不原諒他,也不怨你。你婆婆要死要活的也太沒用長輩樣子了。你根本不用自責,都是他的寶貝兒子惹得禍。

如果你選擇原諒他,那你先得過自己這一關,要發自內心的原諒,否則還是不原諒的好!

4樓:如果愛請深

你是一個和我有相同經歷的女人

首先問自己第一個問題:你還愛他嗎?(放下自己所有的情緒去問自己)

然後再問自己第二個問題:冷靜的去思考,離婚或者不離會給自己帶來什麼好處或者什麼壞處,如果離婚壞處大於好處,那你就得自己好好想想了,因為離婚不是分手、不是兒戲那麼簡單,如果離婚好處大於壞處,反之則離。

最後問自己第三個問題:他以後還會再犯嗎?(這個就得全憑你自己去判斷了,不要因現在的無法接受而做出違心的選擇)

人在人生的道路上難免都會迷失方向而多多少少都會犯下一些大大小小的錯誤,有些是平平常常的小矛盾,有些是原則性的,男人會犯錯,女人也會犯錯,關鍵看每個人怎麼對待,你是**座女生,本來就追求無瑕疵的完美,眼裡容不下任何一點的沙子,這我能理解,因為我也是**座女生,也許哪怕只是純粹的精神出軌,在你心裡,精神出軌也是出軌,有的女人連自己老公肉體出軌都可以原諒,關鍵看這個男人值不值得去原諒,當然,這還是要看不同的人啦!從你說的可以看得出,你老公經過幾次悔過,這次是真的真心改過了,當著父母的面,當著所有人的面,甚至還哭求,這對一個男人來說是不容易的,說明什麼?他確實是真心改過的,如果是一個不在乎你的男人,是做不到這一點的,他圖什麼?

他圖的是重新定義自己來重新對待你。何不再給他一次機會呢?也給自己一次機會。

相信他當著眾人的面認錯請求你原諒,他以後也不會再犯,而是專一於你。你追求完美不代表的要求你老公也百分之百完美,男人出軌,無論是肉體還是精神,絕對不是一個人的問題,你也需要在你自己身上找找原因,參透其真正這樣做的原因,是他花心?我看不是這樣,你也說了,這四年來這是你老公唯一一次做對不起你的事,其他事情表明他還是愛你的。

是還沒成熟嗎?有可能,因為沒經歷過這麼大的挫折,所以就像個孩子一樣。如果這四年來這是你老公第一次出軌,要出軌他何必要等四年而且在快要結婚的時候,證明他本質不壞,只是被第三者也就是所謂的紅顏知己所蠱惑,他沒有到處留情表示他不是花心,只是一時可能受了從未經歷的**或者壓力太大又或者累了,想找個人傾訴,而剛好那個第三者就是適合傾訴的物件,傾訴的過程中兩人打成共識才會不自主的說些親密的話語,有時候作為傾訴者本身連自己都不會發覺這個度已經越軌,這也是為什麼你老公只有精神出軌而沒有肉體出軌,他們作為同事,天天見面,要肉體出軌是再簡單不過,為什麼沒有,說明只是一時產生的共識,說明他還是愛你只不過想在一個更能傾訴者那裡尋求安慰,而恰好這個時候你又不是最佳的傾訴物件,也許傾訴的話題會讓你們真吵。

原諒他吧,無論是愛他也好,為了你爹爹婆婆也好,你媽媽也好,相信你不想看到你媽媽為你精神崩潰。男人有時就是個孩子,他如果知錯了他一定會改。

我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媽了,曾經沒有孩子的時候我老公也做過讓我難以啟齒的事情,甚至比你老公更嚴重,但畢竟我們有幾年感情基礎,自由戀愛走向婚姻,讓我放棄這段婚姻實在於心不忍,我不知道離婚後我該怎麼面對我年長的父親,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我的兄弟姐妹,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我身邊的親朋好友,我選擇了原諒,現在他為了這個家正在努力為了我和孩子創造更好的條件,我感激他,我仍然愛她。希望你能聽姐姐一句勸,慎重思量!

5樓:傷心

我老公也是精神出軌,我發現了四次,這期間都快成精神病了,現在的我也想開了,如果再發現一次,肯定離婚,我想說的是這個是改不了的,他如果想斷了聯絡就不會出現第二次

6樓:匿名使用者

狗改不了吃屎的,我老公和你老公一個樣子,當時我原諒了,可是以後的生活根本沒有信任感,天天都是吵架,孩子也受到傷害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離綠帽子你肯定是戴上了一輩子,現在的你只是在為了一個人情而把一生的幸福和你心靈的痛苦在做買單。除非你也來個婚外情,稍為彌補消失一下心靈上的火焰,當然,不是未嘗不可的。如今社會已經是個普遍的現象。

然後自己想開點,一切好過之。

8樓:韶風齊韻

親愛的....。我想跟你說先不要離婚哦~。你想想看現在離婚對你對他都沒有好處對不對。

你先和他再相處一段時間吶,如果他還和別人有交往就一定要離婚了哦~。到那個時候相信你無論告訴誰大家都不會埋怨你的。你的公公婆婆再怎麼樣到那個時候還護著他兒子就實在是太不通情達理了,相信他們應該不會那樣。

如果到那時候他改正了那麼你們不就還是會恩恩**的生活下去麼^^。加油哦,一定不要氣餒~。

看完你的問題補充我覺得我取消上面的話:離婚吧。真的。忘了他吧。

9樓:工冰

一個和女同事聊聊天都一再被你發現的男人,這樣的心機,你還有什麼可擔心的,不要離了,這麼容易駕馭的男人上哪找去,和他離掉再找個不露半分蛛絲馬跡的,那對你來說更是一場劫難了。

10樓:荊曦水金

問一下自己:你還愛他嗎?愛就不要離婚。

如果不愛他了,就離婚吧!

男人,需要有自己的一點點空間,有時,要大度看開一點哦~

11樓:艾艾

如果無法放手,只能逼自己接受,相信時間會撫平一切的傷口,祝你們幸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你自己:你還愛他嗎?愛情,不離婚。

如果你不愛他了,離婚!

男人需要有自己的小空間,有時,要大方地開啟一個小的,呵呵?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深套前你想不想解套?等有了孩子那就套牢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保證不離會好,但是離了最好好。你丈夫沒結婚都這樣,結婚之後就更加肆無忌憚了,知道你無論怎麼樣都會接受。只有自己最心疼自己,他父母痛苦也是他兒子造成的。

15樓:鄒佳訊

他這是本質,變不了的。親

16樓:匿名使用者

但如果覺得有餘地,可以先觀察再說

17樓:dnf東方不敗

為了老人原諒最後一次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還是不要離了,不為你的老公,為你的婆婆想想。

婆婆把我的貴重首飾弄壞了,我應該原諒她嗎?

19樓:絲絲瑤瑤

應該原諒她,因為不原諒她也沒什麼用,還會讓你老公為難。我和我婆婆關係不錯,我沒事聽老太太聊聊八卦,雖然已經聽過很多遍了。偶爾誇誇老太太做的菜好吃。

自己買回家的零食分給她吃,如果她在忙就喂她一顆。她教育小孩從來不插嘴,哪怕跟我觀念不一樣。吩咐我做的事情好好做,最好超出她的預期,雖然她一年叫我做事不會超過五次,而且都是類似什麼我要出去幹活啦,下雨記得收衣服什麼的。

所以,如果她不小心把我的首飾弄壞了,我會原諒她的。因為我知道她也不是故意的,發生這樣的事,她也很難過。而且,首飾這種東西還是可以修補的,問題不大。

婆媳相處最重要的就是以誠相待,互相尊重,互相理解。千萬不要在外面說婆婆的壞話,雖然日子久了總會有點磕碰,能忍就忍,不能忍就把話在家挑明瞭說。

她把你的首飾弄壞了,你直接和她說你的不滿就好了。千萬別和外人說,別人到時候添油加醋的傳到婆婆耳朵裡那才是見了鬼。

你對婆婆有什麼不滿,委婉點和她說就好了,就像這次她把你的貴重首飾弄壞了,你可以適當表達你的不滿,但別過分。

要記住脾氣好但是不等於沒脾氣,我平時笑嘻嘻的什麼都不在乎,但是他們也不敢欺負我,因為我會生氣的。

結婚六年老公都是在外面打工,我生兩個娃在家呆四年,我都是跟公婆住一起,他們幫我帶娃,照顧我,我們相處得很好。

跟婆婆處還是要將心比心,但是不要慫,不能被欺負,可以吃虧,但是不能當我傻。你對我好,我自然也會對你好。只要婆婆不是故意的,弄壞首飾這點事,我肯定是選擇原諒的。

20樓:尤允兒

我覺得你不應該原諒她,你應該讓她給你一部分錢或者再給你買一個等價的首飾。

21樓:匿名使用者

無心之過又是長輩,只能原諒,如果你和婆婆因為身外之物而不和,你老公也會很為難,先告訴婆婆這個首飾很貴重,然後再讓她兒子給你買個新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婆婆把你的貴重首飾弄壞了,你應該原諒她。因為婆婆不是故意的,弄壞你的首飾她也很內疚。

23樓:載著夢想去遠航

應該原諒,她不是故意的,又何必因為一件東西傷了兩人之間的和氣,東西還可以再買,情感卻很難修復。

24樓:拉不拉卡

應該,我覺得你婆婆肯定也不是故意的,首飾壞了就壞了,再買就好了,但是婆媳關係一定要好好把握。

25樓:悲夫寂月

既然它是婆婆弄壞的,那就原諒她吧,她肯定不是故意的,你應該大方一點,再買一個新的就好了。

26樓:時不歸時

肯定要原諒你的婆婆呀,畢竟你們在一起生活,如果你不原諒你的婆婆,肯定會有很多矛盾。

如果說為了父母,你們會選擇和你不愛的人在一起甚至結婚嗎

你好,如果是我遇到類似的情況,我不會,如果不喜歡一個人,你卻和他結了婚,這樣的婚姻不會有幸福,這樣對彼此太殘忍了,畢竟婚姻是人生最大的一件事情,不能隨便 草率,否則痛苦的就不只有你們兩個人了,還會傷害兩個家庭,得不償失 的愛情,儘管有雙方父母的祝福,但是你們不會快樂,我建議你應該和父母好好的溝通下,...

如果,重返十八歲,你們會選擇怎樣過

多運動,多看書,多旅遊,練好英語口語,談一場好的戀愛等等,好多事情想要開始做。然並卵,其實只要是十八歲那個年紀,青春,本身就已經很美妙了,而這美妙也有一部分是因為我們早就知道再也回不去。時光的珍貴使得十八歲的記憶歷久彌新。隨遇而安,因為我們的青春就是最好的,不要去追求那些得不到的 我會讓自己學會有主...

如果有選擇,只能選,你們會選什麼?理由

我選第三個 有了錢,別說後宮佳麗三千,就是九千都可以 有了錢你才能名垂千古,萬古長青 我們都知道比爾蓋茨 李嘉誠 馬雲。但是有幾個人知道我們的省長 市長是誰啊,有幾個人知道我們教育部長等是誰啊。說實話這三個都不是最實質的東西,最重要的的健康快樂。一,永生就是時間,漫長的時間讓你擁有一切 如果親情,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