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喜歡的女孩和最好的朋友同時欺騙會怎麼辦

2022-03-28 12:29:28 字數 564 閱讀 9068

1樓:

我得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了,如果是芝麻大點的小事情,找個機會一起吃個飯把事情說開了就行。

2樓:年79343詰娜

我這個人最討厭被騙了,沒得說了,只能怪自己眼瞎,和他們都斷了,遠離這幾個**,死了都不聯絡。

3樓:沉夜孤星

沒辦法啊,只能選擇忍耐,我太喜歡這個女孩了就當什麼都沒發生,我朋友就乾脆絕交好了。

4樓:知哥64381倚搶

那句話怎麼說的來著,你永遠叫不醒一個裝睡的人。我就打算做個裝睡的人,裝作什麼都不知道。

5樓:殷寒梅

我剛開始創業的時候和我朋友一起,兩個人各出一半的錢,一年後發現他和我物件把我公司挖空了,立馬報警解決。

6樓:賣萌

我能說我都已經習慣了嘛,可能是我智商不夠,每次都是坐在酒吧裡喝酒喝到半夜解決。

7樓:郟依薇

當我去年發現我女朋友和我好哥們攪和在一起還瞞著我的時候,立馬和我女朋友分手了。

自己喜歡的女人被自己最好的朋友喜歡了怎麼辦

有人喜歡是好事呀,說明你的女友有魅力。你想讓就讓給你的朋友,不想讓就對你女友更好一些,當然你女友喜歡誰除了她說了算以外要靠你堅持不懈的愛情攻勢。讓那個女人自己選了,什麼事都不要太強求!還要看看這個女人喜歡你多還是喜歡那個男人多一些!喜歡你多一些的話你就要努力去爭取愛情了!如果是那個男人你就還是自動退...

被喜歡的女孩拒絕怎麼辦,被喜歡的女孩拒絕了,怎麼再次接近?

那女孩已經那麼堅決地拒絕了就說明她真的不喜歡你甚至一點感覺也沒有,你現在越急躁越要靠近,她就會把你推的更遠,女孩子跟男的其實都一樣的,很少是會被一個自己一點都不喜歡的人靠行動和堅持而單純因為感動而喜歡上那個人的。得不到摸不透的才吸引。現在呢,大方點,男人點,不要再追問,也不要再理她,忙自己的事。再見...

什麼樣的女孩被喜歡

你是女生麼?如何做一個合格的女朋友,女孩子都要看啊 1.在人多場合的時候,跟他不要抬槓,即使他真的說錯了,男人是要面子的 2.睡著以後不要叫醒他,儘管是問他冷不冷,驚醒後他很難再睡 3.有時要學會沉默 4.在眾人面前要收起我的本性,要安分,即使真的不自在 5.不要反覆一個問題,即使是他的錯 6.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