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90後男生表白感動到哭的一段話

2021-03-03 20:27:07 字數 3758 閱讀 6999

1樓:未有

雖然我們什麼也沒發生過,但是我有了你的孩子

2樓:天蠍北北

命是爸媽給的•﹏•珍惜點

路是自己走的•﹏•小心點

老婆是天賜的•﹏•愛著點

朋友是相互的•﹏•幫著點

幸福是感知的•﹏•看開點

煩惱是自找的•﹏•健忘點

心態是練就的•﹏•平和點

友情是培養的•﹏•純潔點

成功是付出的•﹏•努力點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夜讓我們相愛,這歌應該可以吧

表白時感動到哭的段子

4樓:君子陶陶

1、讓我們慢慢成為適合對方的人,手牽手走過屬於我們的春夏秋冬。

2、如果全世界都對你惡意相加,我就對你說上一世情話。

3、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願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裡最亮的光芒。

4、心跳開始紛亂,當你出現,只是不知如何開口,關於你的影子,我的視線。

5、因為我不放心我自己,才將我的生命託付了你,我已尋尋覓覓好幾個世紀,此生不能讓你從我懷中離去。

6、你像一股溫暖的春風,激起了我心海里愛的波瀾;你像一片輕柔的雲彩,縛獲住我多情的視線。

7、有個人想我就好,像被月光擁抱!你悄悄住進我的心靈城堡!我們有彼此可依靠!

8、難道你真的沒有感覺到,你對我來說是多麼的重要,我的愛不需要再說什麼天荒天地老。

9、你是我的,誰都搶不走,我就是這麼霸道;我是你的,誰都領不走,我就是這麼死心眼。

5樓:扯淡日勺噯清

1、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

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2、在完美的彼岸剛剛上演了一場悲劇,所有的血與淚在枯萎的荊棘蘊育出一個花蕾,它將經歷輪迴的七場雷雨,然後綻放在潮溼的空氣中。

3、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4、喜歡在你身上留下屬於我的印記,卻不曾記起你從未屬於過我,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歡你了,我的生活會不會又像從前那樣墮落。

5、其實我一直在你身邊守候,等你靠在我肩上訴說,會不會有那麼一天,你的溫柔都屬於我,我不會再讓你難過,讓你的淚再流。

6、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7、真正愛上一個人,他就變成你心底最柔弱的一部分,除了小心呵護,你別無選擇。你惟一能做的就是,不求回報地愛他,像喝水吃飯一樣習慣。就算他不夠好,可你就是愛他,無可救藥。

6樓:冉妍夕

你快回來吧!沒有你我的世界早已暗淡無光,遊戲裡再也沒有你為了我,傻傻地向對面宣戰的身影。當時的我覺得你好傻好傻,但是,當我被敵人一次又一次幹掉的時候,心裡總是有點失落。

同時又覺得少了什麼。請原諒我的愚昧,到現在才明白,你一直為了我,即使殘血也會返回來就我這個無用的妲己。為了我不管對面是是什麼人,你也會傻傻地對他們宣戰。

失敗了對自己的隊友也只是笑笑而已,對我硬撐著說:這次狀態不好,下次一定為你報仇。然後一個人默默地躲在角落裡舔著傷口在滿血而歸,再一次向對面宣戰。

敵人也會嘲笑你是個傻瓜,我卻無力的躲在一旁默默地流淚。沒錯,你的確是個傻瓜。徹徹底底的大傻瓜,我們只是一個過客你對我卻這麼好。

我不明白為什麼,這到底是為什麼?這麼多人你卻偏偏選了我,還傻里傻氣的說:我會對你好一輩子。

從未接觸愛的我第一次感覺心裡暖暖的,走在街上。別人都是成雙成對的,我卻形單影隻,但我很開心。因為有你在我心裡。

我能感覺到從手機裡傳來愛的溫度,握著它就像牽著你的手一樣,這時候我才明白:我的世界也許不需要太華麗,不需要旋轉的木馬與會說話的洋娃娃,一生有你就足矣。可是你提出和我分手的那一刻我的心突然一震,我用冷冰冰的語氣對你說了一句:

好吧!隨你。我知道你已經被我深深地傷到了。

我不明白為什麼有些人會因為和愛人分開會痛聲大哭,直到以後……玩兒遊戲的時候再也沒有了那個狂妄地為我向敵人宣戰的身影,再也沒有願意為了我,明明可以逃掉卻又返回來為我擋住敵人,讓我安全回家的那個人。生活中,我又一個人孤零零的走在街上,感覺好冷,好冷。心裡涼涼的。

手機上再也沒有你關心我的話語,有的只是一點點的空白。這白色好可怕,我默默地流下了後悔的淚,這時我才明白無論是遊戲中也好生活我中也好,你為我做的那些事都是為了告訴我:我愛你啊。

我好後悔,後悔我這麼笨,這麼晚才明白你一直都默默的愛著我,一直為了我做了那麼多傻事。妲己也好阿狸也罷,一直在痛苦中掙扎,一直在尋找屬於自己的心,不就是想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份愛嗎。紂王為了她做了那麼多傻事,犯了那麼多錯,被世人所唾罵。

可他卻不為所動,為什麼?因為他深愛著妲己,她才是他的一切,是維持他活下去的動力。可妲己卻自己斷送了紂王,並陷入無盡的痛苦中。

我不在乎別人說什麼,我只需要你的答案。我早已不是當年那個無力又無知的妲己,除了逃跑連累你為我承擔一切痛苦卻什麼都不會。我不要,不要再這樣了,不想看著愛我的人和我所深愛的人一次又一次的倒下,我也,我也,我也想要保護你啊!

可我做不到。我是一個徹頭徹尾的大笨蛋,想要保護你在你面前做的更好。可還是會拖累了你,我好傷心好無力。

我想要你給我答案,也許你會覺得我現在說這些話已經晚了。可是,請讓我再向你撒一次嬌,再甜甜的叫你一聲:哥哥。

我們心心相印,這是上輩子多少次不經意的回眸,目光多少次的交接,多少次的擦肩而過。所換來的這一次見面,可我不懂得珍惜卻一次又一次傷害你,可你卻一次又一次間接的和我搭話。笑嘻嘻的哄著我,請原諒我這麼愚昧,這麼晚才明白你愛我。

我明白這次是我徹底做錯了,如果你在看我這段話,請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忍著淚水和痛苦對你笑著說到:我愛你,哥哥!

我們在一起吧!再也不要分開。只要你回到我的身邊,我願再次化成那隻千年之狐,放棄幾千年的修為,依偎在你的身邊。

永生永世。

7樓:fsrgd風雲

"你的身影,吸引我;你的溫柔,纏繞我;你的美麗,侵潤我;你的話語,激勵我;我對你的愛,如剛剛出浴的美人,帶著淡淡的清香,絲絲的羞澀。

我想大聲告訴你,你一直在我世界裡。

蘑菇精靈杯 杯子一輩子 代表著一輩子的愛,可以看看蘑菇精靈杯,一個女孩的愛情故事:

相戀三年,求婚那天。他準備了一個可愛的杯子,蘑菇精靈杯,她沒說話,送給他一個不倒翁。又是一年,他再次求婚。

依舊是那個杯子。她沒說話,送給他一隻拖鞋。第三年,他準備再次送那個自己準備了很久的杯子,這次她收了,問他問什麼總是這個杯子,他說這是自己的一輩子,只願意交給你,於是那天,結婚。

這就是蘑菇精靈杯的愛情故事,現在的話**上就可以淘到,具體可檢視《蘑菇精靈杯,一個女孩的愛情故事》官方帖子中的官方**店,其實不管你以前送過什麼,這個禮物是一定要送的,因為這是一個代表一輩子的禮物…………"

8樓:匿名使用者

願我們彼此相愛,一直到時間的盡頭。

我相信我們可以一起,等青絲變白髮。

你在,我在,就是海枯石爛。

沒有過多的華麗,只有一句我喜歡你,卻能讓彼此牽掛於心。

能讓男生感動到哭的一段話

9樓:匿名使用者

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這世界本來沒有海,只因為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淚,於是就有了太平洋。

上面借用的這段話我覺得不錯。希望能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好好的愛你,傻傻的愛你,不去計較公平不公平!

11樓:星沙

「還是算了吧,就你那樣還想娶我,,,,我當小三也不嫁給你,,,「男生肯定哭的稀里嘩啦的

給分手後男朋友一段感動到哭的文字

多年以後你和她情深似海會不會想起你欠我一個未來人的一生中誰沒被幾個人渣辜負過?不夠愛你不夠在乎你又何必在乎那麼多 總有那麼一個人一直在終點等你。四個你隨便選,望採納 有什麼意思,只是感動了自己,噁心了他人 既然都分手了,就不要在傷口上撒鹽了。分手後,寫一句讓男朋友很感動的話,想要和好的話 想得有點多...

求一段表白的話,讓女生很感動的 幫我寫一句話

表白的話,不同場合,不同時間,都會不同。沒有萬能的表白,只有真心地付出。我找你很久了,看到你的時候我才明白,為什麼總是沒有中意的,原來最好的都是遲到的 因為我未來的生活很苦,需要加你這塊糖,求求你嫁給我,讓我們的生活充滿甜蜜蜜。這樣向女生表白吧。我不知道我從 來,但我知道我要到 去,你去 我去 若表...

女生對男生說的表白話要長一點的,求一段女生對男生表白的話要唯美浪漫一點的 要長一點的 委婉一點的(不要告訴我上網找或直接點)

我知道我們只適 bai合做朋友,因為我du知道朋友走的永遠要zhi比戀人要遠,可是dao我心裡裝著你啊,專每次你啊叫我好紅屬顏的時候啊我心裡就酸酸的啊,我也想大聲喊出來啊我喜歡你啊,你知道我多想聽你說 我喜歡你,我不要做你藍顏,我要做你老公,一直保護你,我會一直疼你愛你包容你一輩子啊!你見,或者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