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段表白的話,讓女生很感動的 幫我寫一句話

2023-01-13 05:55:07 字數 2436 閱讀 1735

1樓:

表白的話,不同場合,不同時間,都會不同。沒有萬能的表白,只有真心地付出。

2樓:愛做夢的百合

我找你很久了,看到你的時候我才明白,為什麼總是沒有中意的,原來最好的都是遲到的

3樓:求真存善到永遠

因為我未來的生活很苦,需要加你這塊糖,求求你嫁給我,讓我們的生活充滿甜蜜蜜。這樣向女生表白吧。

4樓:丹頂鶴印象

我不知道我從**來,但我知道我要到**去,你去**我去**!!

5樓:哲哥七五

若表白的話 感動了那女生 還有你什麼事

求一段表白的話,讓女生很感動的

6樓:特愛求婚策劃

1、我很喜歡你,你能不能給我個機會。我是真心喜歡你的,相信我,我會對你好,一直保護著你,願這輩子能成為你遮陽避雨的大樹。

2、看著她的眼睛說,當然了,一定要深情地看著她,對她說:我喜歡你,我不知道你喜不喜歡我,我不奢望你,像我一樣喜歡你,可你不要拒絕我對你的好,看見你我就開心,想到你也開心,莫名其妙的開心,好象整個人都隨著你動,我相信你一定會喜歡上我,如果,真的走到了盡頭,你也沒喜歡上我,放心吧,我會放開你,祝福你。

3、與你一見如故,是我今生最美麗的相遇。一直想說,無論走到**,最想去的是你的身邊。

4、我愛你,一生一世都愛你。

5、我養你一輩子(某些女孩子聽了會很感動,因人而異)

7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你好!看來你挺上心的。看完你寫的以後我想說:

作為過來人,我經歷

8樓:段積鵬

①初見傾心,

再見痴心。終日費心,欲得芳心。煞費苦心,想得催心。難道你心,不懂我心,如此狠心,讓我傷心!

②太平山頂的星星沒有你的眼睛明亮,維多利亞港灣的燈光沒有你的笑容燦爛,知道嗎?此時此刻我多麼想你啊!

③別人能給你的,我不一定能給你。但我保證我能給你的,別人永遠給不了!我保證!

9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我來也不及陪伴你的過去 當你的未來我要陪到底 人活在這個世界上是為了開心開心每天在一起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女生表白的句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開始的房粉皮上的佛

12樓:歐諾特

直接表白就好了,或者佈置一個場景,再按指定的場景說表白的話

13樓:雨青寶寶吖

海上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

求一段向女孩表白的話

14樓:senzon雯雯

你知道嗎?我喜歡你很久了

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我最開心的日子

那些日子,我總是假裝不經意偷偷看你

在我眼裡,你總是那麼的美好

讓我來保護你,一輩子愛你,珍惜你

做我的女朋友好嗎?我會給你幸福的

15樓:方紋華

寫你自己想說的。剛轉到這個班級,我喜歡上一個男生,不管是上課還是下課。總是偷偷的看著他。

但是又小心翼翼的,怕被別人發現。我很想去表白,但是沒有勇氣,怕被拒絕很尷尬。但是又很喜歡他。

內心的掙扎誰知道了。在**網上一家助你發財的店。我向掌櫃範飛和苑英訴說著小女生的心思,掌櫃鼓勵我去表白。

還說紅繩能帶給我好運,開過光的。也希望我表白成功。最後,我鼓起勇氣想他表白,沒有想到真的在一起了。

16樓:

北方:我稀罕你,你稀罕我不?

中間:我愛你,你怎麼看?

南方:(本人有車有房)我喜歡你。

我想要一段表白的話,越感動越好 100字以內

求一段話關於向女朋友表白的一段話,要440個真誠感動的表白詞

17樓:百度使用者

表白這種話你自己說才有誠意

幫我寫一段表白的話 不要太浮誇 100

18樓:痞子二爻

我愛你愛的吃不下覺,睡不著飯

19樓:金輝老友

是前世的五百次回眸,讓我們相遇,而我想用今生每分鐘守著你,好讓我來生找到你

20樓:亂步

我有一條祖傳的染色體想送給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你,希望你也喜歡我,好嗎?(再配上一支玫瑰)

22樓:猜忌友人她

我長得像不像你的下任女友~

後天結婚,求一段婚禮現場對新娘說的感動的話。大家幫幫忙

我看過當兵軍官把自己的肩章和戒指一塊交到新娘手裡說,我將像效忠國家一樣一生對你忠誠。當時我站旁邊,然後我哭了。婚禮上新郎怎樣感動新娘,在婚禮開場時對新娘說的話。簡單 精闢點的 茫茫人海中,尋尋覓覓了那麼久,終於讓我找到了你,從今天起,讓我牽著你的手,用我的後半生來寵著你,呵護你,守著你。從今以後,我...

給女朋友說一段暖心的話,讓他們看了都會感動到哭

雖然我不能像那些富二代一樣,你想要的,我馬上可以給你,但我會用我自己最大努力給你想要的。給認的妹妹寫一段暖心話,感動到哭 親愛的妹妹,很高興我能有機會這樣稱呼你。啊啊啊 我不瞭解你的情況,沒法寫出故事啊,我告訴你大體怎麼寫吧。首先你要簡單的說明自己的一些跟妹妹這個話題有關的傷感一點事,比如你是獨生的...

媳婦兒不在乎我我想對她說一段讓她感動的話

我努力賺錢養家,你負責努力貌美如花就夠了 用你的表現,光說不練沒用的 直接一把抱在懷裡 告訴她 你愛她 請你幸福,無論你愛誰。那你不該來著問,而是自己回憶你們的日子,然後發自內心的說出來 可以記錄戀愛多少多少天的軟體app是什麼 微愛 小恩愛 戀愛筆記 想你 上心。1 微愛 微愛是一款專為情侶設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