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段特別煽情特別深情的話說給女友的

2021-03-04 06:42:37 字數 2910 閱讀 135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次的想你,一次次的念你,千言萬語不知從何說起。只願今世你心中有我,我心中有你!

2樓:匿名使用者

紅豆生南國 春來發幾枝。勸君多踩結 此物最相思

這是我認為最好聽的情詩

求給前女友的經典煽情的話~

3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你,我真是從來不需要想起,因為永遠都不會忘記。

只要腦海裡閃過你那個樣子,我就能立即聲嘶力竭的哭出來。

我沒有忘記,也不可能忘記,不知道到了永生長眠時,我獨自踏上奈何橋能不能心甘情願的接過那碗孟婆湯,乾脆利落的將你從記憶裡擯除。

你是我的眼 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

聽風吟過萬紫千紅,看雨淋後百草叢生。 我會感謝自己曾在最美的歲月裡遇見過你 如見朝陽升起 若似旭日落下 你就是我最美麗的年華

寞歌唱盡 愛已成荒 從此一個人地久天長

可是,是哪一個哭著叫著你的名字腥來的夜裡,我才猝然懂得,不是時間不肯帶你走,而是時間在我的世界裡,停滯了

我在等著時間過去,它會如同歲月墳頭的荒草將一切往事掩埋,我相信它總有一天會帶走我心心念唸的你。

這些都可以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在一起,我不曾改變過,我只想保持著這份美好。你離開我了,過去已成為過去,為了再次擁有這份美好,我願意為你改變。

5樓:艾澤拉斯美女

悲傷只是一念之間,為何念念不忘,這是最致命的根源。

對女朋友說煽情的話

6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是是這樣,煽情條,太棒。搖滾,真大方,不要撒。你好幾個號?洗完以後舒服點,一次一天。祝你一輩子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去刻意的製造浪漫的氣氛然後主動去吻她 說一些煽情的話哄她開心 時刻關心她 比如天冷了多穿衣服等 如果女友因體型要**,你就說我喜歡你現在的樣子,而且現在就很美,不用減了 總之對女孩子一定要心細膽大臉皮厚

8樓:鴻星財經資訊

盡情用你的甜言蜜語淹死你女朋友吧!

9樓:匿名使用者

1. 對不起,雖然已經深夜,雖然我怕打擾你,可是我實在忍不住,忍不住拿起手機,忍不住給你發個資訊,忍不住向你訴說心曲:**失眠的偏方能再告訴我一遍嗎?我又失眠啦。

2. 親愛的,對不起,我做不到向你承諾愛你一萬年,我唯一能做到的是愛你在我生命裡的每一天,我所有的愛只屬於你一個。

3. 那是一季清涼著的夏,你我總是不約而至地坐在這裡,雖看不到鍵盤上手指的舞蹈,卻循著美麗的文字,還聽懂了彼此的呼吸。我愛你的愉快旅程自此開始。

4. 二曾經愛你,是真的;依然愛你,也是真的。情人節裡,讓我把這份愛匯成涓涓的祝福,真誠的祝福你幸福快樂永遠!

5. 每時每刻在看著你我總覺得看不夠,天天呆在一起我還覺得呆不夠,總想把你摟在懷,將你融化在我的愛裡。

6. 你看到的,就是最真的我!一種永無止盡的感動!感動這世界有你與我這最美的存在!

7. 一個人要慢慢學著自己長大,不管你願意不願意還記得不記得,我說過,你是一個彌足珍貴的水晶娃娃,但是太過脆弱,經不起風吹雨打,只有更堅強,才會像鑽石一樣,更加珍貴

8. 這熟悉的號碼,留在我盼望的記憶,似乎是命中註定的相遇,讓我們有了默契,你與我有過的甜蜜,誰都無法代替,對不起,請原諒這遲到的一句心裡話,我愛你。

9. 相愛的時候需要真誠,爭執的時候需要溝通,生氣的時候需要冷靜,愉快的時候需要分享,指責的時候需要諒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你是我手心裡的寶!愛你一直到老!!!

11樓:裴

夠能的,很多女生都吃這一套。

12樓:_久違的氣氛戌

女生都喜歡會哄人的男朋友哦

13樓:舞夭酒

現在很流行說土味情話,感覺很多人蠻吃這一套的。

馬上和女朋友離別了,說些煽情的話!

14樓:德行第一

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15樓:餓人哦

這個我覺得只要是發自你內心的話,都能感動吧,當然你說的時候要真誠一點,看著她的眼睛認真的說,比如親愛的,等著我,我覺得這個內容不是特別重要,主要是那種環境,那種感覺,

16樓:謝露鍾

就要和女朋友分別,有點傷感,想對她說些煽情的話!最好一說就哭的感人的話!也許太熟悉了,一個眼神對方就心領神會,我想讓她感動一下!跪謝了!煽情的話,一說就哭的話!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發自你內心的吧

對女友說些動情的話,怎樣說,煽情點的

18樓:笑笑香草

你只要說「買買買」,肯定嫁你。

說什麼動情話呢,如果說你女朋友喜歡浪漫喜歡情話的話當我沒說。

女生需要的是能託付的人,情話只是次要的,需要行動上表現出來,你夠愛她。

19樓:丶

說得好不如做得好 你說一萬句話不如做一件讓她感動的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需八個字!美 行 買 寶寶說的對

寫給女朋友煽情的話

21樓:我愛陳奕迅

希望你的世界只有一個我,我的世界只有一個你

我會同你一起面對這個世界的任何困難,一起克服!

望採納,謝謝

22樓:流蘇飛揚

光陰的故事裡,思念亭亭如蓋,歲月覆蓋滿青苔

23樓:樂觀的沉默帥哥

我會陪你一起面對生活,一起面對克服困難

求複合的話,求一段複合情話

既然是你提出分手的,你就應該主動去道歉。不要說什麼面子問題,如果你真的珍惜對方的話。很多事都只是一時衝動才犯下的錯,如果錯了卻因為面子問題不去道歉,只會讓以後的你陷入無盡的後悔之中。如果你要道歉,誠意一定要足,買好花,買好禮物,姿態要放低,千萬不要因為對方一時還不原諒你,你就放棄。既然雙方曾經走到一...

了不起的蓋茨比中有哪一段比較特別的情節

1.蓋茨比買下長島別墅,每夜都舉辦派對,夜夜笙歌只為引起黛西的注意。2.帶黛西參觀自己的別墅。蓋茨比已然覺得世界所有美好當如此。3.和湯姆的酒店對峙。整本書火藥味最濃的一章,湯姆亮出底牌 揭露蓋茨比非名門之後,再怎麼偽裝也是無用功。最終迫使蓋茨比顯露原型,輸掉了黛西對他的好感。4.蓋茨比死後。曾經夜...

很長一段時間特別容易焦慮易怒,控制不住情緒怎麼辦

個人覺得如果很長一段時間特別容易焦慮控制不住,那你可以在情緒爆發之前找一個地方,安靜的地方自己冷靜一下。你特別容易感到焦慮憤怒,我認為你是更年期的表現。如果你現在正在更年期,那你就應該趕緊上醫院。嗯。解決更年期上出現的這種問題。一段時間特別容易暴躁,焦慮,控制不住情緒,這個你應該好好的跟家裡人,親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