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玩的很好的女性朋友,可她談著裡,我該怎麼辦

2021-03-04 06:42:37 字數 3456 閱讀 8361

1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是自由的,你靜下心來好好想想是否真的喜歡她,要是真心的,就找個機會向她表白。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打擾她,讓她談吧。

我喜歡的一個女生和我玩的不錯,但她同時也和我的幾個男生朋友玩的很好,我該怎麼辦?

3樓:清純飛揚

努力讓你那些男性朋友喊她嫂子

4樓:化蝶

表白啊。可以先試探她對你有沒想法

5樓:手機使用者

跟他說明你的意圖,你喜歡他,看看什麼反應

我喜歡上了一個和我很好很好的女性朋友。怎麼辦?

6樓:怪怪粑叔叔

我也有個很好的女性朋友啊。其實女性好朋友也可以發展成女友的,因為很多時候你們彼此非常瞭解非常熟悉對方了。日久生出來的情才是真感情,畢竟你們相處的久了你會發現她真的適合你你們才會做好朋友。

我覺得她也喜歡你的,但是她對這份感情還存在迷茫畢竟這麼久的朋友了不是說變就變得,需要時間去改變,你是男人你要主動的先放開點,不要太明顯的表露喜歡她,她一時還不能那麼快的接受,你要先做些比較像男女朋友做的事送些小禮物啊說些偶爾說些曖昧的話之類的。一段時間後時機成熟你們就在一起了,到時候表白只是爛漫的一種形式看好你會成功。她對你有感覺了兄弟努力吧,愛就要大聲說出來,你說你喜歡一個人如果你放棄了肯定後悔的。

加油》謝謝請採納

7樓:諾詩心太極

為什麼我感覺她就是喜歡你呢?試探你好幾次了都,我喜歡的女生說我是直男不有趣,我感覺她知道我喜歡她,但是我沒說,或者說不知道怎麼說,也是關係挺好的異性朋友,但是沒有發生過你說的這些或者說類似的,不然我肯定直接告訴她我喜歡她了……

8樓:寂寞逆流成傷

暈,兄弟你夠純潔的

了,明眼人都看的出來她對你有意思,你自己都說了,她都試探你幾次了,你還不明白啊,兄弟愛了就要勇敢一點,這種事情難道你還要人家一個女孩子厚著臉皮問你啊,大膽一點,不要等到以後她躺倒別人懷裡才說後悔,放心大膽的去吧,怕什麼,人死鳥朝上,你沒事的時候和她開玩笑的提下看他什麼反應,如果有搞頭就好好策劃一個浪漫的求愛方式,不要給我說你不會啊,不然我會鄙視你的,哥們加油吧,我先祝你成功

9樓:浴火奮佔戈

喜歡就去爭取 ,給自己一個機會,不要留下遺憾。祝你成功。

我喜歡一個女孩。可她有男朋友,我和她關係很好,該怎麼辦呢?

10樓:泣血的小薔薇

聽我說兩句,如果是原來我一定會鼓動你去追她,可現在我又看了一遍仙劍奇俠傳1有了新的感悟,首先我想問問你她和她男朋友關係好嗎,如果是非常恩愛的你有信心能挖牆腳挖過來嗎?她也許把你當成知心的朋友,再親點可能是哥哥,愛情是沒有對錯的,也沒有先來後到,但關鍵是兩人是否是真心相愛,真正愛一個人 必定以她的幸福 當作是你的幸福 若然有人能比你給予她更大的幸福 你就把她送到**去。如果你真的愛他並不是要在一起,而是以她的幸福當做你的幸福。

另外你們在一起是玩的很開心嗎?還是性格很相似有許多共同的話題?我只想告訴你一句話:

「相似的人適合玩鬧,互補的人適合終老。」在下定決心要跟她在一起之前,希望你認真的想想,如果你們真的在一起了,每天有說不盡的相似點與共同話題,但話題總有說盡的一天,之後呢?如果你感覺你真的是愛她,我建議你不妨先不要急這告訴她,靜靜地陪著她,我知道這樣真的很累很難受,看到她牽著別的男人的手會很心痛,但總比你們談了之後萬一哪天分手後更痛。

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建議你先在她身邊順其自然看看她和她男朋友的關係,理清自己的思緒到底是愛還是喜歡,如果真的是愛,而且她和她男朋友關係不好的話就把她搶過來給她幸福吧,如果有什麼想不通的繼續問我。

11樓:囂張

等,等他們分手,而且分手一段時間以後再表白。在這期間,慢慢靠攏,等關係好到一定程度,在對她好,但是要表現的很單純,儘量不要讓看出來,這個有點難,但是你可以給她寫紙條,那種看起來挺過界,但是又找不到一點愛情成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保持。他們分手了就是你的了。不過肯當備胎才行。

13樓:心灰本意冷

既然關係很好就不要說破,默默的守護

14樓:歡樂小杰

可以先做朋友,然後慢慢相處,你們會有發展的

15樓:我叫餘生啊

等著,他們會分手的,你只要以最好的朋友出現在她們的生活就行

16樓:嗨拜

等待換來的卻是無窮盡的沉默。所以追吧。追不到追的到,起碼讓她知道,你喜歡她。

17樓:請別叫我大頭

追不到手,就容易失去她,你願意失去她麼。不追的話,傳到橋頭自然只

18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朋友的關係,這樣你們也許會更好

19樓:andy天使與惡魔

沒有翹不來的牆角只有不努力的小三

2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用行動去爭取,不要有負擔

21樓:射場花介

男閨蜜發展,做朋友或者。

22樓:草樣年華

那追唄,不過可能性不大

我喜歡一個女孩但是她已經有男朋友 而且好像關係還很好的,我應該怎麼辦?

23樓:馨兒

你好,安靜的做她的男閨蜜,等她分手了。直接追!希望我的回答讓你滿意,祝你生活愉快!

24樓:水中應天

放棄她,祝福她。如果你真的喜歡她,那麼就叫她過得幸福吧。叫她去喜歡愛她且她又愛的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幫助她,關心她,祝福她,不要拆散他們,不到最後不放棄!!

26樓:俾面派對

別去破壞了,你不瞭解,你也不知道適合還是不適合,別最後受傷的是三個人,單身的好女孩多的適,去尋找那個更好的。

27樓:唯特大人

找個美女勾引她男朋友,讓她正好撞見,不用感謝我,請叫我雷鋒

28樓:額

我覺得放棄別拆散人家

29樓:誰能報下地址

也可以去試試。嘗試了才不後悔。

30樓:百度使用者

順其自然吧,愛他就默默關注她吧,

31樓:棌姒

放棄,這種情況你想插足那是自取其辱

32樓:果果

放手唄,可能還能遇到還比她還好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等待,燒香,戳他們小人

34樓:匿名使用者

她們不接婚,別放棄。

我有很好的女性朋友,我們很談的來,而且幾乎無話不談,我發

找一個恰當的時間,約她到一個浪漫的地點,最好手上拿一點什麼東西 對她說內 一定要溫暖的容 注視她的眼睛 你願意做我的公主嗎?3.我告訴你一種現在流行的浪漫表白方式,成功率巨高。那就是登入 眾心塔 參加他們的 真愛考驗 因為在參加這種看似遊戲的 網路愛情考驗 的過程中,完全能夠證明你對他 她的愛有多深...

我問我喜歡的女性朋友,在幹啥?她回答在運動。我該如何回答?可不可以說,我喜歡愛運動

不要說你也喜歡運動什麼的,太明顯,人家會以為你故意搭訕,除非你的確很喜歡運動。追女生在不熟的情況下,最有效的聊天方式就是讚美她,不管她做什麼你都要表示出很不錯的意思,注意含蓄一點 可以說啊 也許別人就是在健身呢,其實吧我覺得你這個時候可以說你一般每天都運動多久啊 你喜歡什麼樣的運動方式啊 這樣來尋找...

我有個女性朋友,關係很好不是情侶,她生日快到了,該送她什

女生可以送口紅,包包,化妝品,零食也可以。通用性很強的東西。衣服和鞋也可以。紀念性物品也可以。很多這種創意禮物,你一搜很多。你自己想做的話,建議小件物品手工的。我有個女性朋友,關係很好,她生日了,我該送什麼禮物既不讓她誤會,又能讓她高興呢?送個公仔,就說你不在身邊的時候有它陪她 飯後請她k歌也算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