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男人說我又沒有叫你辭職來找我,和我有什麼關係

2021-03-04 06:42:37 字數 1298 閱讀 8605

1樓:絕不愛

你很愛他,但是他覺得你煩,說出這種話,他是真心的不會喜歡你,完全的不負責任

2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吧,你會找到一個比他更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好事啊,幫你認識一個人

我和一個異地合作的男性朋友說自己辭職。他很意外,然後說:一定找你喝酒。大家沒有了商務關係,有些話就 10

4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啊!我想之前你們應該是有商務往來的!請你喝酒表達下謝意也很正常,另外更多的是想談談後續的商務接洽的人員和公司的情況,另外好像也沒有什麼!

人與人相處,簡單些比較好,很隨意的一句話,沒有必要很認真去想他的用意!那樣的話豈不是 很累!希望你儘快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

望採納!

hr問我,為什麼離職後半年都沒有工作,可以說明一下原因嗎,怎麼說才比較讓人信得過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在家調整狀態,思考自己的職業方向和人生目標。想許三多那樣,做有意義的事情,有意義的工作。

同時你要做做工作,總結在上一份工作中的得失,同時你也可以說說現在找到合適的,可以為之奮鬥相當長一段時間的工作不是那麼容易找的。

首先你不欠面試官任何東西,其實找工作時一種合作,地位是平等的,不能露怯!

6樓:雪喬

我個人認為還是要實事求是的說,可以說以前的工作已經幹了很長一段時間,感覺沒有個人發展空間,想換一個新的環境,也給自己注入一些新鮮血液,離開公司之後,自己想先休息一下,就給自己放個悠長假期,這期間也給自己的生活增加了一些色彩,週末報了一些愛好班,來豐富自己的假期生活,希望自己可以在休息過後全身心的投入到新工作中去,自己之所以沒有著急去上班,也是因為一直想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位置,人盡其才,物盡其用是最好的選擇,以上我想的話,不知道是不是也適合你,還是要說實話,活的不真實的人會活的很累,人生只有一次,讓我們好好活一次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沒有什麼拉。hr問這個問題只是想瞭解你離職的原因,作為統計彙報沒有太大的實際意義。實話實說就可以了,如果不願意說可以選擇拒絕因為你已經和公司解除了勞資關係。

如果再打**就說他騷擾。或者設為黑名單。

初步估計這家公司人員流動大,難找到人。看到你性格比較好欺負想說點軟話讓你再回去。沒有什麼的。你沒有義務要讓她信得過或者滿意啊!膽子大點。

8樓:匿名使用者

患了急病需要靜養半年,原單位又不同意我請那麼長的假,就只好辭職了,畢竟身體要緊。

曾經有什么事讓你出名了,曾經有什麼事讓你出名了?

初三一次模擬考,因為老師說我們班一名學霸作弊,然後與老師爭辯起來,最後引起全班人與老師吵了起來,據說當時整棟教學樓都可以聽到她的聲音。最後,學校取消了這次模擬考 當然後來學霸沒出名,出名是那位有獅吼功的老師.高三那年我們班跟教職工打籃球賽,我一個大帽把我們副校長連球帶人扇出場外,然後副校長半月板撕裂...

我和他是分開了。我給他發資訊說。曾經有人給我說頻繁出現在你夢裡的人,你應該去見見他,趁世界還

這是你的天真 是你的問題,分手了還放不下,還活在過去,走不出來。什麼夢不夢的,那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如果你徹底走出那段感情了,就不存在夢裡有沒有誰的問題。如果對方心裡已經沒有你,你夢見若干次也沒有意義。他要麼不理解,要麼想和你斷絕關係。如果是後者,斷了吧,不和他玩了。全世界那麼多美男子在等著你呢,少...

曾經有人問我 失去的東西還會回來嗎 我說嗯還是會的吧我丟

釦子失而復得,但是衣服已經換了,表示,曾經不小心弄丟了女朋友 男朋友 雖然現在ta 又回來了,願意和我在一起了,但是我已經有了新女朋友 男朋友 真是淒涼,誰離開了誰都能過。所以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懂得珍惜,永不離棄。希望採納。曾經有人問我,失去的東西還會回來嗎?我說嗯,還是會的吧。只是,我曾經丟過一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