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什么事讓你出名了,曾經有什麼事讓你出名了?

2023-01-24 02:00:15 字數 890 閱讀 9764

1樓:8045滅韓諭揖

初三一次模擬考,因為老師說我們班一名學霸作弊,然後與老師爭辯起來,最後引起全班人與老師吵了起來,據說當時整棟教學樓都可以聽到她的聲音。最後,學校取消了這次模擬考~當然後來學霸沒出名,出名是那位有獅吼功的老師.

2樓:卞冰槐

高三那年我們班跟教職工打籃球賽,我一個大帽把我們副校長連球帶人扇出場外,然後副校長半月板撕裂。從此以後學生和教職工的籃球比賽就取消了。

3樓:辰星

讀高中時上課喜歡轉書,被巡查的年級主任看見了,在週一的升旗儀式上他在國旗下講話,我在國旗下轉書。

4樓:寶55152雌永

初中的時候上化學課我們班一男生帶著耳機放了最大聲在聽歌,突然他問隔壁女生我說話的聲音大嗎?在黑板上上寫字的老師轉過來說了句一點不大 ,全班爆笑。

5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一次數學期中考試,整個考場都在很安靜的做題,結果監考老師放了一個驚人的響屁,所有人先是愣了一秒,然後鬨堂大笑,剛開始老師自己還很嚴肅地呵斥我們好好做題,結果我們都平靜下來的時候,他自己坐在角落裡笑到抽搐。

6樓:求註冊

上學那會讀寄宿學校管理制度很嚴格,恰巧正處於叛逆期最嚮往學校以外的世界,有一次往外開溜被門衛大爺逮個正著,我一氣之下扔了句髒話撒丫子就跑,沒想到平時體弱多病的大爺居然滿校園追著我跑了二十多分鐘,邊追邊喊小兔崽子你給我站住…直到現在想起來依舊很懊惱,我居然沒跑過一個大爺……

7樓:峰佘無敵

初中時候一個人單挑了幾個要搶我錢的不良學生,那天穿的紅色李寧羽絨服,在二十年多前還算比較高階的,自那之後他們都叫我紅人兒,我們這裡管街頭霸王裡的肯就叫紅人,然後不停收到女生情書。然後就此出了名。

男生已經有女朋友了,為什麼還總是想曾經有女朋友時曖昧過的女生,對另女生念念不忘

天天酒席你會想回家吃個小菜,天天在家吃糠咽菜就想酒店吃頓大菜,人缺少什麼就會想什麼,這是正常人的思想,有的人想也不說,有的想了就說,有的是做了也不說,看以後表現吧 知道棄貓效應嗎?被人丟棄過一次的貓,再被人撿回來的時候會乖的不得了,因為ta害怕再次被丟棄,可是,你呢?因為沒有得到的東西 就是最好的,...

要結婚了夢見好多曾經有好感的男生都向我示好

夢見有好感的男生都向我示好的夢境解釋 容易被人誤解的一天。就算是誠心誠意的讚美,在別人聽來也是另有目的,或者是帶點調侃諷刺的味道!以往留給別人的印象,在其中起到了很重要的催化作用。你如果對這一點沒有信心,那緘默比主動示好要來得有利。夢見有好感的男生都向我示好的吉凶 基礎安定,成功運佳,財利名譽俱得並...

和男友談的是異地戀,他背叛了,曾經有要求到他的城市工作過,他總說他工作不穩定,不用到他的城市了,多

他不太愛吧!我和男朋友也是異地戀,他剛開始想讓我去他那裡工作,找了半天發現不好找工作,現在他打算調到離我很近的省會,兩個小時車,從來沒說過要放棄!這種男人趕緊分吧,別浪費時間了 看來早就變心了,否則不會找各種藉口了 我和男友是異地戀,男友經常說他很想要我,每次說到這個他就會很不開心,難受,說我又不能...